1. 前言

 這是為小人物準備的一本書。

 江南某地,幾年前,C教友很想求得耶穌幫助。但感覺自己沒有能力,不能為耶穌做點什麼,於是,她選擇 了一個最簡單易行的辦法,朝拜和陪伴聖龕中的耶穌。開始時間較長,後遵照本堂神父意見,一般不超過晚上10:30。 C教友自己定下每天晚8:00-10:00一定要陪伴聖龕中耶穌,從大年初一至大年三十,天天如此。這一下,C教友就像一個迷迷糊糊的人,無 意中闖進一塊 寶藏地,遍地寶藏任意撿。幾年下來,她感受到了自己和家庭的巨大變化。不僅是物質條件的巨大變化,更重要的是靈性上的巨大收穫。 C很想與主內弟兄姐妹分享自己的收穫與喜悅,但耽心是一種自我暗示,不敢公開。 07年,因吉林Z姐妹的鼓勵,曾印行“聖龕中耶穌講故事”。但仍耽心講話係自我暗示,決定將“心聲”雪藏。今年經Z姐妹提議,躊躇再三,還是 決定編印“心 聲”與主內弟兄姐妹分享,因為考慮到,萬一“心聲”是或部份是耶穌的本意,我們“雪藏”起來,豈不是責任更大。

 在耶穌和C對話的 開始,一瞬間有上百字的內容,C不得不請求耶穌慢一點,否則無法記下。所以改成了一句一句,上一句沒寫完,就反复在思維中出現,直到寫完才有 下一句。開始 的語句,較深奧難懂,無法記下,耶穌改為淺顯易懂的語言。伴隨講話,在思維中耶穌有活生生的表情,或幽默風趣,或威嚴可畏,或輕鬆愉快,或悲 痛憂傷,或談 笑風生或無可奈何……你在讀心聲時仔細體會,耶穌其實就在你身邊。

 談話中,有些鼓勵和關愛C教友的話,沒有刪去,目的是為了讓您體會到,耶穌聖母聖若瑟,其實就在我們每一個人身邊,對C教友的鼓勵與關愛 就是對您的鼓勵與關愛,他分享您的每一串歡笑,關注您的每一聲嘆息,您決不是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決不是。

 當然,您也可以持懷疑態度,以批判和挑剔的眼光來閱讀,有疑惑之處,您可請教司鐸。但如果找不出與教會訓導相違之處,您可不可以嘗試換個 角度來思考,萬一這確實是聖龕中的心聲,我們可不可以為愛耶穌做點什麼呢?

 為方便閱讀,編者將“心聲”分為不同篇章,但因為講話大多情況下像朋友之間的聊天,沒有局限於一個話題,所以並不能截然分開。

  如果將世上的基督徒分為病人與健康人兩大類的話,C教友絕對屬於病人一類,而且是毛病多多的病人。因此,您可以體會到,耶穌絕不會嫌棄我們有 病,而是一如 既往地愛我們每一個人。既然像C教友這樣的病人都能為愛耶穌做點什麼,您也一定可以,而且可能做得更好更多。既然像C教友這樣的病人都能得到 耶穌的恩寵, 您也一定可以,而且可能得到更大更多。

 所以說,這是為小人物準備的一本書。

2008年12月8日聖母無染原罪瞻禮

編者 謹識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2. 警醒

2004/11/4

 ……我經常憂傷地顯現在你眼前,為能得到你的安慰,是的,這個時代像你這樣的人真是太少太少了,為此,我母親常流淚,也常顯現,希望更多 的人能明白,悔罪回頭改過。

 …… 現在時候真的不多了,在我父眼前是一瞬間。你要多為世人祈禱補贖,用你有限的生命換取無數的靈魂得救。我的時候也許還有一個時代,你有限的生 命不用知道。 孩子,我給你說這些,是想藉著你的口,告訴世人,時間不多了,快趁這仁慈的自由時光,多掙天堂永恆的財富和光榮吧!

2005/1/5

  我的孩子,目前當務之急是要多多告訴人們來我台前攝取聖寵的源泉,現代的人大多數處在罪惡深淵還不知道,憑著自己本性與能力很難救靈魂,他們 唯一希望就是 依靠聖母引導來我聖龕台前,趁現在我還是仁慈慈悲時期,快快前來沉浸在我慈悲海洋中,躲開將要烈火焚燒的罪惡世界,這是人類唯一的出路。我和 母親多麼焦急 地等待這些無知的人們啊,孩子,你隱隱能體會我渴望的心情,這是你能堅持天天前來陪我的原因,但你有限的頭腦很難體會到我無限的需要。

 ……孩子,盡了你的力,就夠了,我這時只是迫切渴望的心情流露,使你也感到如此緊張。對不起,嚇著你了,讓你的心繃得那樣緊,放鬆一下, 我們慢慢聊吧……

2005/1/7

 …… 我經過司鐸的手挨個進入人們的心,我走進他們靈魂深處,有的是寬敞明亮的心,我居住在裡面真是舒服;有的人靈是冬天冰雪般的心,我居住在裡面 全身寒顫,凍 得我想離去;有的人靈像暴晒後的沙漠,我居住在裡面熱汗淋漓,乾渴難忍,渴得難受我也想走;有的人靈像黑暗深淵,我居住在黑暗中孤獨難熬真想 快快離開;有 的人靈像個屠殺後的血腥場,我在裡面被血腥味熏得頭昏想嘔吐,這樣的心我一刻都不想留;還有人靈像陰森可怕的幽谷,我居住在裡面大氣都不敢 出,憋得我真難 受,我得快出來換換空氣。這就是我每天高高興興出聖龕門所接觸的人們。

 (吾主,世界這麼大,您在何處感到最舒服)

  孩子,我在梵帝崗,教宗把我取出送到樞機主教他們心裡,在那裡每個人心裡我都居住得舒服,在那裡我肌膚完整無傷痕,除此淨地處,全人類到處每 天都在不同程 度不斷增加我創傷。我父看我傷重,因此常發怒懲罰世人,警告世人。可是愚蠢的人們,災難沒有臨於他頭上,不能醒悟。好像需要我父在各個地方都 要懲罰警告才 能認識自己的危險,這真是愚蠢遲鈍,豈不知災難來了,一切後悔都晚了,唉,真是可憐可悲的世界。

 孩子,你多多勸人投奔我母親的保護,這個時代,在我天父面前,只有母親的祈禱才具有力量,才有可能平息我父義怒……

2005/8/1

 …… 我是提醒你不要按人的思想,推斷我所要實施的事情,只管順其自然。我要成就的事自然發生,出乎人的意料之外,你要如同經上所說的那5個提燈, 等候的聰明童 女,那麼你可隨時與我升到天父那裡去。孩子,現代昏昏沉睡的人們真是太多了,他們不知豺狼趁他們熟睡時,會把他們所有的財寶與人心一併偷走, 投入黑暗中, 到那時後悔可就晚了。 ……

2006/5/8

 我的孩子,天父的義怒隨即還是會降臨呢,因為大多數人祈禱意 向是為世俗,很少有人為普世的靈魂祈禱,天父不得已,降下大災難來警醒世人。孩子,你每天祈禱第一意向是要為大災難死亡的靈魂求臨終悔改,聖 龕台前祈禱會 的推廣暫且擺在第二位,你節食守齋,你的祈禱將有無比大的威力,是能把更多死亡邊緣的靈魂救上來。當然,常來聖龕台前朝拜的靈魂喪亡危險是與 他們無緣,你 不要問何時降災,只管每天24小時為這第一意向奉獻“克苦”祈禱。孩子,你沒有求克苦,我卻加給你了,這是聖母急中生智的轉求,你不介意嗎? 你能樂意接受 嗎?我還是給你一定的選擇餘地。(我主,只要聖母和您的心意,不要給我選擇餘地,婢女極樂意,全按主的旨意成就於我。)真是這樣嗎?你時時接 觸世俗,主管 三餐,要抵擋食物的誘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這還是要有相當大的毅力才能克制住的,如果像你喜歡隱修生活,那倒還容易做到,可你這十年是不能 離開這喧鬧環 境,與人與物,與美食是常打交道的,孩子,為了拯救更多人的靈魂,真是要難為你了,我有些不忍心……

 ……我的孩子,天父是非常氣憤這世界上的人們了。不是聖母慈悲的轉求,這世界早已遭受到比洪水滅世更大的災難了,可世人無動於衷,傷透了 聖母的心,天父再不能容忍世人如此傷聖母心了,一定要大發義怒警醒這世俗的頑民……

 ……孩子,守齋,刻苦祈禱吧,為這一時刻拯救更多人努力吧……

2006/5/19

 …… 孩子,災難的來臨,不是你們人類能預算到的。說來就來,說降就降,只有天父知道,你不要想來了後該怎麼樣,而要在沒降來前準備好。不論災難大 小,救人靈魂 是頭等大事。一粒種子死了,才能結出百倍果實,人肉身的身體不必太看重,永恆的生命可是最珍貴。可是這樣想的人實在太少了,現代大多數人都是 把它倒過來 了,肉身無比愛惜,靈魂拋在腦後。孩子,你把這些人引到我聖龕台前來吧,讓我來開啟他們明悟,點明他們心火,擦亮眼睛,分清是非,分清主次, 從而重新明白 拯救靈魂的重要性,把握好機會,救已靈魂……

 ……孩子,這自由的國度裡,任人選擇,你是不是覺得我太放任了人類?如今天父要來緊一緊制度,看這普世人類還敢這般放肆與否……

2006/6/27

 …… 當你看到第三次時,就是天主大降義怒的時候到了,我告訴你一段經文,趕快每天頌念:“我主耶穌,求您以聖龕中的仁慈,轉求天主息義怒,求主可 憐一總知情和 不知情的罪人,使之猛醒覺悟,拯救自我靈魂,求主垂憐,求聖母轉禱,亞門”孩子,你要不斷教人頌念這段經文,凡天天念這段經文者,靈魂決不喪 亡,聖龕中聖體為他撐上一把避蔭傘。孩子,你只管傳播此段經文,聽不聽是他們的事,誰也幫不了誰。孩子,你為傳揚這段經文守三天大齋吧,也可 痛哭流淚,走 三次加爾瓦略 山苦路,這樣來感動世人的硬心,喚醒眾人拯救自己靈魂,孩子,你會看到我給你的徵兆,只是徵兆來臨,也許為時太晚了一點,因為會有成千上萬的 靈魂不得救, 所以我預先告訴你,這段經文能在短時間內拯救更多靈魂,這是我最後一次呼籲人們,愛我聖體,必得寵光照耀。好孩子,去做你該做的事吧,因為時 間太緊迫……

2006/6/27晚8:00-10:30

  孩子,不管別人信​​不信,重視不重視,你盡你的能力傳揚以上這段經文吧。的確我在聖龕中蘊藏著豐富的恩寵,誰誠心誠意頌念這段經文,我將無 止盡地分施恩 寵給他,必在我聖龕中發射出的聖寵光照耀下,行走在這世俗險灘。孩子,別人笑話時,請你也不要停止傳揚來自聖龕中的心聲,為那些即將喪亡的成 千上萬的靈 魂,不停地頌念這段經文,天父會因我聖龕中流出的寶血而心軟息怒的。可是在大災難來臨前夕,大多數人不會重視你傳揚的這段經文,只好由你代行 克苦祈禱了。 孩子,多多為世人擔待一些吧,這是聖母的懇求,希望有幸看到我與你談話記錄的人們,也能擔待一些,這是我隱藏在聖龕中無形的力量,結合你們有 形的祈禱,組 成一股強有力的洪流沖垮撒旦堡壘,洗刷世人罪噁心靈,從而潔淨靈魂,走向天堂希望之門。孩子,想想能拯救多少靈魂,你就不會在乎別人的嘰笑, 誹謗你。當初 挪亞方舟造在山頂,挪亞勸人進入方舟避難,別人不但不相信他,還嘲笑他傻得胡言亂語,結果只留下終生後悔……

 ……孩子,我在沒有 明顯徵兆的情況下,要你推行傳揚此經文,是會給你帶來不少困難,這同時也給你帶來不少立功的機會,你說對嗎?希望你好好把握此次機會,發​​ 一筆可觀的天 國財。孩子,告訴你一秘訣,在謙卑的人中傳揚會更快一點,暫時把那些驕傲的人擱在一邊吧,因為他們不但不相信,反而妨礙你傳揚。打印,手抄不 拘形式都可實 行。孩子,現代這罪惡瀰漫的世界,熱心信友的祈禱和聖人們的轉禱都不夠平息天父義怒,唯獨以我聖龕中聖體寶血,稍能暫時平息天父義怒。可是現 代人大多忽視 我在聖體聖事中的無限功勞,所以大多數人不能真正獲取我的援助。不是我不肯幫人,而是人們不願我幫他,我在聖龕中也只有乾著急,愛莫能助的滋 味真難受。孩 子,我聖龕中藏著無限的聖寵,我是多麼想分施給世人啊……

2006/6/28

 (我主,C在此,我想把這段經文給她看,可以嗎)

  她如果來我聖龕台前,你可給她看,不來,看了也無作用。算了吧,別費心,她是不會來的,也不會相信你言。記住,首先在謙卑人群中傳揚,你問我 打印經文還需 另加什麼話嗎?那就末尾另加:天主,求您因聖龕中耶穌聖體傾流的至聖寶血,憐憫普世眾靈。連續頌念三遍。開始標題:為自然災難中的人們祈禱。 接下再打印我 教你的經文。孩子,就這樣簡單經文,威力可不小啊,足夠臨終罪人悔改回頭。我聖龕中無限豐富恩寵,就看世人願不願意走這條捷徑前來獲取,這可 是我母親費盡 心機為世人轉求得來的呀,可是又有多少人領聖母這片深情呢?恐怕很是失望,所以昨天聖母託我轉告你,多多為世人擔待一些,你每滴淚水只要摻合 在我至聖寶血 內,將要拯救多少靈魂啊。孩子,你三天守齋,三天拜苦路,是你與我結合,拯救自然災難中喪亡靈魂的盟約,願天父俯允你的祈禱。

2006/7/3

  孩子,我真不忍心看到世人遭受到滅頂災難,所以我要你反复頌念我教給你的經文,為拯救成千上萬死亡的靈魂,他們中有知情和不知情的人們,突然 的死亡,才使 他們明白真理,可惜一切都晚矣。來到天主台前接受審判,即使免入地獄永罰,也會深深後悔在世立的功勞太少,慚愧無臉面見天主。我在聖龕中經常 為這些無知的 世人嘆息,他們為什麼不來尋找我?而白白浪費在世美好的自由時光,極好的時光,極容易立功的時候。他們讓時間白白流逝,真是可憐無知的人們。 孩子,盡你的 能力傳揚我教你的經文,你每傳一人,你護守天神都為你記了一功,至如被傳者信不信是他的事,信者蒙福,不信者蒙禍。有幸看到我對你說話的人, 也有義務傳 揚,這是現存的立功機會……

2006/7/6

 ……凡看過我言的人,是徹底知情者,請你們停止一切娛樂,為拯救危難中的靈魂獻上克苦祈禱,好嗎?聖母在哭求你們了……

2006/8/10

 孩子,目前你該極力推廣我教你念的經文,災難中喪亡的靈魂太需要你們為之頌念此經文了,你們晚間8點祈禱集體頌念很好,但還不夠,要發動 更多人隨時隨地頌念,被救的靈魂將會永遠感謝你們的……

2007/6/11

 …… 我常寬恕了那些冷淡我,褻讀我的人們​​……可是就有不少愚昧的人,認為我不會掀起義怒,也就心安理得,常常得罪我,他們不知道我時候沒到, 時候一到,他 們再悔改就來不及了。 Z的朝拜聖心推動組,是常體會到時候不多了,該當早日妥當準備靈魂,就像經上那提燈的聰明的童女,隨時準備與新郎前去赴婚宴。你們晚間8點鐘 祈禱會常參加 者也會慢慢體會時候不多了,從而抓緊時間立善工,克苦祈禱拯救自我靈魂的,所以我頻頻(每天)降福你們祈禱會,使他們更清醒,努力立功爭取天 國更多財 富……

2007/6/18(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吾主耶穌對你無微不至地關懷和愛護。這個月是聖心月,你是該好好安慰耶穌聖心,賠補罪人對聖心的傷害,從而減輕天父的義 怒……

 …… 你不要放鬆為災難臨頭的人們祈禱克苦,說不准大難又要臨頭了。世人絕大多數人都處在迷茫中,他們不少人的態度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他們不知道麻 醉了肉身,卻 毀滅了靈魂,連不少教友都是這樣,真可憐。他們在罪惡中,是多麼缺少熱心人為之祈禱補贖啊,所以吾主希望你終身吃素戒葷,來補贖世人無知無情 無德之罪,我 也希望你早早決定下來。你要想如能終身奉獻這種刻苦,你能拯救不少將要喪亡的靈魂重歸正道,這才是以實際行動協助吾主耶穌救世大業,好好均衡 這利弊吧。難 做不等於做不到,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一定能成功。

2007/7/2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為災 難中的人們祈禱吧,由於人們不悔改,天主的義怒將要掀起了。這些靈魂危在旦夕,如沒有人為之祈禱,將來大批大批往地獄裡去。晚間8點祈禱會恢 復原來為大自 然災難中的人們祈禱經文吧,你最近一定要加意刻苦,為災難中的人們祈禱,盡你的微力,拯救那些將要喪亡的靈魂……擱下你家庭中的瑣碎事,全力 以赴投入救靈 工作中來吧。這也是你報答耶穌聖心對你們家庭的特殊寵愛,決不能與凡人一樣心態,事不關已,漠不關心,一定要超越凡人,奉獻自己與家庭,才能 堪當承受得起 耶穌給予你的大愛。

2007/7/23

 ……但絕大一部分人不知悔改,繼續變本加厲地犯罪。傷我和聖母的聖 心,所以天父又重新要掀起大懲罰。因你的祈禱加上Z出書傳揚我聖龕中的仁慈,現在北方有不少人都在為災難中的人祈禱,能否再次平息天父的義 怒,現在都很難 說。絕大多數人還在尋歡作樂,淫樂犯罪,正如當初,諾亞造方舟時,勸人悔改,別人都嘰笑他是精神病,現在你們不斷為災難中的人靈祈禱,別人同 樣說你是死信 德,不可取,他們不知道我聖龕台前就如當初方舟一樣是避難所,是唯一逃脫罪惡通向天堂的道路……

2007/7/25

 孩子,一天中多些次數為災難中的人們祈禱吧,天主的義怒接踵而來,將會使地獄增加不少亡靈……

2008/1/6

 …… 我降生是給世人帶來福音,也賞給願意成聖的人一代比一代更喜樂。生在這末世紀的人還真是有福人呢,可是世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就像做父母的極寵 愛最小的兒女 一般,兒女們反倒不以為然,父母愛他是理所當然,應該的。唉,我的人性常感到憂悶至極,我在聖龕中也常想,是不是我太溺愛這末世的子民了,反 倒使他們不知 以愛還愛呢?我的愛已付出,決不收回,只有讓天主的義怒來為我討回公道了。孩子,時日真的不多了,天父為我討回公道的日子即將臨近了,請你多 多安慰我人性 憂悶的聖心,因為那可怖的日子來臨時,我會看到很多我曾經施予多少愛情的人們墜入永罰,這是我最不忍心的,但是天父義怒的時候又是決不肯放寬 尺寸的。孩 子,我和聖母都在不斷流淚呢,真的,我們不知用什麼辦法來阻止這可怕的日子來臨,我的孩子,快快用你的祈禱特能把這些人們引向我聖龕這道小 門,進入安全地 吧,我和母親日夜在路口接應這些人們呢。

2008/2/6

 他們不知道我第二次來臨更是使人顫動的,這日子 迫在眉梢,世界奇異的事件不斷湧現也不能警醒世人,愚鈍的人啊,都知道聖經是一本精典著作,卻很少人相信裡面所預言的事情,不遠的將來都會要 兌現了,他們 卻抱著那世財(糞土)不肯放手。能感覺到時機緊迫的人真是寥寥無幾,但常停留在我聖體台前的人,有得救的保障,那推介認識聖龕中我的人更是積 天國的寶 藏……

2008/5/2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看天主的一個義怒,就足夠世人恐慌不已了。三年 前義子就提示你,人們如果不悔改,災難將接踵而來。在這三年來也不斷用小災難來警示世人,可是世人絕大多數人充耳不聞,無動於衷,我行我素。 2006年的巨大災難,在你們祈禱會中化解了,然而誰也不知道,知情者也不相信,包括你的近親。告訴你吧,今年這災難只是2006年將要發生 而後化解的災 難十分之一那麼大,你想想06年那個災難要是發生了是多麼可怕。天主是多麼慈悲啊,就因你一個小小的祈禱會平息了巨大的災難,經上早說過,城 中能找出十個 義人,我也不毀滅這城,現代天主更是寬容對待世人,就沒有造成06年這次可怖災難,可是相信的人又有幾人呢?就是你本人也未必全信。總之你要 不斷感恩, 06年那從東到西,從南到北巨大型災難被赦免,將來得救的靈魂在天是多麼感謝你呀,僅為此項事你就該當一輩子感謝天主,讚美天主,感謝聖母, 讚美聖母。你 靜心細想你現在還有心思去追求世俗的一些東西嗎?你應該是全心全意全靈全力地奉獻你自己,這樣才能堪當承受得起天主賞賜你的宏恩大典,你經常 要別人多做默 想祈禱,你自己該當更多時間做默想祈禱。少說話,多行動,行動才是最好的語言,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天主對你的厚愛吧。

2008/6/4

 ……今年這些小災小難真只是天父警告世人,人們再不悔改,將有全球性的大災難降來,那就是你們常聽到,說時日不多了的時候,但還不是我第 二次降臨的時期……

2008/6/8

 …… 我的孩子,對這地震災區的人們,全國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但99%錢財都用在世俗物質補助上,用在救靈方面幾乎為零,這些災民的靈魂是多麼飢渴 啊,以你祈禱 來滋潤他們乾枯的心田吧……金錢不能改變根本問題,唯獨依靠對我聖心誠心祈禱,讓全能天主一命能成的事轉危為安,從而使災民明白,救靈是頭等 大事。死者在 後悔,生者不明白,多多為生者,死者祈禱才是當務之急事,你準備這次捐款要多些嗎?這是次要的,首要的是你特能祈禱發揮神力……如果你是為了 帶動別人,再 次捐款也未嘗不可,不要把它看成是唯一表明信德愛德的標準,只有多多為他們祈禱才是最高標準……

2008/6/25

 …… 孩子,你看這個世道天父義怒懲罰也不能感動多少人的心歸向天主。汶川災難又有多少人心被震動感化,寥寥無幾,就是認為熱心的人們也沒有什麼改 變,你知道 嗎?這個月聖心月……其它所謂熱心人都無動於衷,在原地踏步踏,沒有特別加意向,沒有特別加朝拜,好像災難對他們沒有什麼啟示,沒有什麼關 係。他們在這方 面悟性是多麼遲鈍啊,這敗壞的世界已到了不可救藥的罪惡邊緣了,按天主旨意定會早收復這罪惡的世界。他們把我流血換來的救贖大恩拋棄無餘,天 父對世人的懲 罰即將在眼前展開,天堂聖人們都替世人捏一把汗,聖母在天父台前苦苦祈求天主息義怒,看在玫瑰經的威力上,天主義怒之手舉起來,沒能落下,玫 瑰經的力量支 撐著,何時落下誰也不知道……孩子,這個月聖心月,我要特別降福那些二十四小時朝拜我聖體的教區和守聖時的人們……

2008/8/5

 …… 我親愛的孩子,這次我再度讓Z與你聯繫,就是為讓我對你說話盡快公佈於眾。人們都不明白時候不多了,大多數人還是一昧追求世俗享受,把靈魂的 事擱在一邊不 理睬,天父的義怒重重災難也不能警醒世人悔改,反省救靈大事。他們執迷不悟,那麼也就應了聖母說那樣,現代人下地獄,就如同冬天的雪片一樣, 一夜間能厚到 覆蓋大地,天神們都為這世人罪噁心驚膽顫呢,孩子,2006年6月初的災難,那是史無前例的全球性的大災難啊,在聖母哭求和你們卑微的晚間祈 禱會的祈求 下,平息了天父的義怒,從而給成千上萬的世人悔改的機會,可是又有幾人領聖母的情呢……

 ……我許下聖龕台前晚間8點祈禱會07年 是喜樂的一年,08年是奇蹟的一年,有眼的看吧,就會看得到,有耳聽吧,就會聽得見。我為安慰聖母心,讓大災難化為小災難來警醒世人,可是我 的聖心和聖母 的聖心都在為世人嘆息不已。嘆息他們的心是那麼遲鈍,那么生硬,嘆息他們的愚昧無知,錯把仇人當恩人去侍奉,去追隨。撒旦在這末世的攻擊是多 麼猖狂啊,他 變著花樣傷害人,世人都願意讓他的糖衣砲彈擊中,願意做他的俘虜,更可惱的是那些獻身我教會的孩子們,他們把我流血換來的救贖大恩拋在一邊, 而去追隨那撒 旦安排的燈紅酒綠的世俗享受,結果被他鎖上脖子,願牽到哪就牽到哪,連人生的自主權都沒有了,從何談得上快樂?他們在憂悶痛苦中掙扎,又有幾 個人想起聖龕 中的我?我在聖龕牢籠中伸出雙手多想擁抱他們啊。我雙手伸累了,也不見這些孩子們投入我的懷抱。他們在撒旦的懷中越陷越深,魔爪一刻也不會放 鬆他們。我親 愛的孩子,以你的祈禱刻苦救救他們吧,把他們拉上岸來,引向我聖心來吧。只有像你這樣長時間陪伴我的人兒,和那些全心奉獻於我聖心的人們,才 能助他們一臂 之力,否則他們就無救了……

 ……孩子,聖龕台前晚間八點祈禱會和Z推廣的守聖時全都是我聖心所愛,我每天準備極豐富聖寵,賞賜這 些常來參加晚間朝拜至聖聖體的人員。不論何人,只要誠心,第一次來參加就會有明顯的感受。這些事例,你已經覺得不新鮮了,還有更明顯的奇蹟絡 繹不絕接踵而 來的,孩子,我說在先,你相信嗎?(婢女不敢相信)這有何不敢呢,有我做你堅強後盾,你只管相信,只管喜樂吧。我愛的人,我要使他喜樂常在, 笑口常開,快 樂似生活在天堂,為什麼呢?因為信德救了你,全心相信我的人是有福的,這福可是永福呀,這世俗的表面福就足夠你們心曠神怡了,那永福還能不使 你陶醉嗎……

2008/8/25

 …… 畢竟天父的忍耐是有時間限制的,該嚴厲降罰之時期迫在眉梢。這些天在我聖殿裡行聖事的孩子們都不知道呢。唉,我在聖龕中真是乾著急,他們不願 到我台前來細 聽我敘說,我也愛莫能助了,只得由天父的手去做了。從今年起將會年年不斷有大災難,小災難降臨到人世間。那隨時準備好善終的靈魂是有福的,那 毫無準備無動 於衷的靈魂是危險的。那拒不相信和沈湎於罪惡中的靈魂,是注定喪亡的。孩子啊,只管不斷介紹人來我聖龕台前吧。我聖龕台前是現代人類唯一避難 所,相信和常 來朝拜聖體的人是有福的,不相信和不認識聖龕中的我是可憐人。極力介紹他人來我台前的人,是獲寶藏的聰明人。親愛的孩子,我愛你……你也可以 告訴其它人。 講不講是你的事,聽不聽是他的事,我聖龕中準備的豐富恩典,是足夠每個來我台前的人獲得救恩。

2008/9/10

 我親愛的孩子,我已說過,如果人們不悔改,災難將年年不斷……

 …… 孩子,這幾天在彌撒中神父舉揚聖體時,你都會看到麵餅一半是白,一半是黑的嗎?這是像徵著教會內的司鐸們,他們中一半配接受我至聖聖體的人, 一半是不配接 受我聖體的人們。那配承受者還是相信我隱藏在祭餅中,那不配承受者,他們把彌撒禮儀看成是一種職業,把聖體看成是一種形式紀念,他們根本不相 信我隱藏在麵 餅內,他們的輕視使潔白聖體污染變黑了。這些司鐸們呀,真不如當初做一般的世俗人為他們更好。孩子,一半以上這樣的人啊,你說天父怎麼不發義 怒,降罰降災 於世界。聖母傷心,我在聖龕中也無奈,只得讓天主全能的手去做了。地獄里哀嚎聲聲,撒旦拍手稱快,還以為這是它戰勝世界的時刻到了。人們被它 們的假象所迷 惑,稍不留意就會掉到設計的陷井去。孩子,只有那常親近我聖體的人們才能保持清醒的頭腦,才不會上撒旦的當。刻苦齋戒才能拯救更多人靈魂,那 常拜聖體的人 們,在這萬分急難中,做些相應的刻苦,才可能獻給那些急需要幫助的人們,救人靈魂。現代為他人祈禱的人本來就很少,為他人行刻苦的人幾乎沒 有……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3.    渴望•人性 

2004/10/30
 ……孩子啊,我說過我最難過時分是晚餐後7點多至睡覺前。這段時間人們都精力充沛,又有空閒時間,但幾乎所有的人很 難想起愛我。大多數人都在無聊的電視機前虛度時光,還有少部分人更不堪提起,雖有那幾個還算熱心教友,他們只是完成任務似念完晚課,心馬上不 在我這兒了。 孩子啊,你能明白我的憂苦嗎?我在聖龕中常注視著你,注視著你家庭呢,希望你在我難過的這段時間能想起我。
2004/12/17
 ……人 類總不知道報恩。大多數人是貪婪,無止境索取,這就是一種罪,一種相反愛德的罪惡,智者大貪,愚者小貪。現在人類已改變了我創世時的美善本 質,幾乎人人都 只為自己。博愛的精神幾乎找不到。看得到的人和物都不知道愛,怎會想到愛隱藏在聖體中的我?我成了人類多餘的自作多情的留下者。我在聖龕中常 想到,現代人 類好似不需要我,我連他們的小狗、小貓都不如。人常跟狗、貓說話,可我在這愛情牢籠中,沒人看,沒人理,幾乎完全把我遺忘。我人性弱點,想早 早離去,我超 性仁慈,遲遲把我留下。所以我痛苦悲傷,憂愁萬分,總想偶爾能尋到幾個熱心人……
 孩子啊,我去掉天主性的一面後,跟你一樣脆弱。你想什麼,我想 什麼;你需要什麼,我也需要什麼;你需要溫情,我也需要溫情;你需要人的關愛,我也需要人的關愛;你有時痛苦,我也有時痛苦;你有時憂傷,我 也有時憂傷; 你流淚,我也流淚。除了罪惡以外,我跟你一模一樣具有人性所有面。你能明白我對你說這些話的用意嗎……
2004/12/20
 你看鐘,我知道你的心。丈夫,孩子與我誰重要……
  好孩子,我知道你的心。我故意問問你,清閒之餘和你開玩笑,別在心,別在意,玩笑之後輕輕鬆松。我有與你人性相同的心,有時也想放下沉重的包 袱,輕輕鬆松 舒伸手臂,欣喜之中來歌唱,奔跑在大自然,同聲讚美我父創造天地的偉大工程。清清的泉水,藍藍的天,翠綠的草地望不到邊。眺望大自然的美景, 胸襟開闊,心 曠神怡。讚美我父創造的一切真是絕美無比。孩子,我把你也帶入這美景,讓我們同聲讚美我父全能偉大。讓這美景佳境在我們心裡迴盪,保持著,保 持著,別讓他 那麼快地消失掉……
2004/12/21
 ……我的孩子,人類的愛情很難恆久保持,要有相當大的毅力才能做到。孩子,你的環境改變後,能 否恆久愛我?人性的私慾偏情襲來時是否抵擋得住?偏情襲擊時,想想我滿面傷痕,為著我的傷痊癒,你會克制得住。孩子,我愛你,我儘早提醒你, 你在修德立功 成聖路上才不會半途而廢……
 相信我給你的是最好的,別離開我,我真的很需要你,需要你的愛情和犧牲來填補多年來的飢渴與寂寞。讓我盡情享受你的愛,讓我傷痕在你愛情淚 水中漸漸消失掉,到那時我再百倍償還你的愛情與犧牲。我的孩子,你能做到嗎?
 (吾主,婢女一生都交給你。求您控制我心只愛你。)
 孩子啊,真的難為了你。人性的私慾偏情人人都存在,全靠超性思想來割斷。想一想,難且難,斷不斷?自己來定奪。我不會怪你,我同樣降福你。
 (吾主,您知道婢女的思想,請求您控制我思想意志,讓我戰勝人性私意,好全心愛您。)
 孩子,今天我想讓你休息,不准備和你談事情,我們輕輕鬆松隨便聊聊,好嗎?
 (不好,婢女不想因我一時私意,打亂您的計劃。請您照往常一樣與我交談。)
  孩子,我不會強人所難,我不會勉強任何人,只要她本人願意,我會感化她,感動她,但她首先必須拋棄自己,忘記時空一切,全身貫注才體會得到我 的臨在。人 啊,往往私慾雜念太多,想著自己想著世物,想著周圍眼睛看得到的一切,那顆心被世俗載得滿滿的,哪裡還有位置能容我這隱藏不見的精神體。你原 來也是如此, 後來你讓出了部分位置給我居住,而今你幾乎騰空位置,讓我獨居。我被捆綁多年的四肢一下全解放,在你愛心中是那麼輕鬆自如,自由舒暢……
2004/12/22
 ……孩子啊,人人都有自己的私意,不必過份去生氣,你能堅持天天來,我會使你樣樣是熱的,不會冷,不會涼。不信你等會再去試試。
  他們現在是外表形式,你得的是內在實惠。謙卑、隱藏,功能還會更加大。有時形式招來人多很熱鬧,人過後,煙消雲散,還本來面貌。實質的辛勞根 底深,由少到 多漸漸更熱鬧。後者可取,前者可以不在乎,記住唯一宗旨:多多帶人到我聖體台前來,我無限的愛很想交換人們有限的愛,告訴他們這樁生意真的很 合算。以有限 的財產交換無限而又永恆的寶藏,誰知道而不去做,那才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傻瓜。你只管去傳,你只管去宣講,人們聽不聽做不做,那是他們自己的事 情了。
 孩子啊,我與你苦口婆心地說了這些話,真的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我留在人間就是為了救贖人類這項龐大的工程,可是世俗很少人能知我心,懂我 意。
2004/12/23
 …… 我有人性的一面,就是需要愛情來交換。我有天主性的一面,能無限地給予你幫助。只要人們來,我定會注意他,只要人求,我定會無止境地幫他。但 我有唯一要 求,就是需要你愛情來交換。這是我取了人性後才形成的交換條件,其實我要求人們這樣做,是想讓人們得到更多。這些道理世人認為愚蠢的人一點就 明白,而世人 認為聰明的人有時很難明白。所以我要求人類謙又而謙,多多來我台前。有時我(憑)人性厭惡的人,但我天主性仍然會寬容,就看你是否有真心虔誠 信賴的心。人 們有芥子般的信心,他定能得到我全力幫助。
 孩子,我再給你談談我的人性方面的需要吧。首先,我希望人類重視我,相信我,依靠我,能全心地愛戴 我,擁護我,看望我。不拘任何形式,我要的是真誠愛心。現在最能啟發愛心的地方是我聖龕台前。不論何人,只要來後靜心跪下,都能迅速體會到, 而且我反贈給 每個人的恩寵都是盛裝(得)滿滿而去。最要警惕的是出門後的失落和流失掉了多少,那是你的言行舉止來決定……
 目前我還是把我的天主性隱藏在人性 內,所以經常像乾渴的人們,需要喝,需要愛,需要安慰,需要陪伴。得到了興高采烈,沒得到傷心憂悶把淚灑。這樣的淚水我已流淌幾千年。以前淚 水從天往下 流,而今的淚水在地向神州大地傾流。我在哭兮,鮮血滿身流,哭碎了,聖母心,聖母也跟著在流血淚。是否能感動世人的心?茫茫人海,寥寥無幾人 跟隨體貼我的 心。我人性在世,渴極生悲,悲極生憤,憤怒生義怒,利用我天主性降下災難,降下懲罰,雷鳴般義怒是否能警醒世人?再次施放我的仁慈,再次釋放 我的嚴懲,最 終目的是想多多救贖世俗人。孩子啊,告訴世人趁我現在處在人性的時刻,多多呼求聖母幫助認識我的全能之天主性,敬畏我全能的威嚴。滿足我人性 需要的愛情, 這是貫穿在這個時代的上空,首當該做的大事。思想要明確,行動要迅速,時日不等人。等我時日到,人性全去掉,還我全能天主性,人們再想做做不 了,再想行行 不成,一切只能坐等其成……
2004/12/24
 (和我一起通宵陪聖體,我求耶穌讓她精神抖擻,讓她的睡意轉到我身上。)
 ……我的心,也貫穿她的心。她沒有睡眠,你卻瞌睡沖天。你求得來的忍受,總之不關我的事,反之,你的愛心還是讓我感動,我同時降福你二人, 今晚她多你少,你不介意嗎?
2005/1/11
 ……孩子,人的思維有限,我的思維無限,人的愛情有限,我的愛情無限,我卻總想與人類交換。人們不理我,我還在爭取,真想等待多些人前來交 換,你說我的痴心是否能夠成功……
 孩子,我是無罪取了人性,所以我是全善全美的,你們要向我學習,廣泛施於人間愛的精神。然而我需要人的愛,也如同你一樣地渴望。不要認為我 是全能者什麼都不需要,我人性需要幾乎與人類一樣。快快用你有限的愛情交換我無限的愛情吧,因為我的愛情杯時刻是滿溢的……
2005/1/6
 孩子啊,不知為什麼,我總感到很憂傷,世俗的人們心中總是塞得滿滿的,我很難進入他們內,我努力想走進他們心裡,但他們塞滿了世俗事物的 心,老把我擠出來,真是感到為難,有種被遺棄的感傷,這難過的心情我能向誰傾述呢……
 今天有那麼多人領了我,但相當一部份人心裡根本沒有我的位置,我總是在他們心邊徘徊,看他們能否醒悟,挪空一個位置容納我。然而我很失望, 他們怎麼也不肯讓個座位給我……
  我還真渴望多些像你這樣執著愛我的人,所以我要你多多去宣講,讓人快快來我台前,我也需要人們的愛,我也需要人們的情,我更需要人們多多前來 安慰我孤獨難 過的聖心。來者我不拒,去者我不會讓他空手而歸。載滿心,載滿身,百倍賞報,超性思想很容易體會到。孩子,你懷著忠誠的心來我台前,我聖龕中 伸出充滿無限 愛情的手擁抱你,使你心拋開世俗,煩惱,神樂無比地走過人生。孩子啊,你幫更多人造就機會吧,呼籲快快前來滿足我需要,其實也就是滿足了他自 己需要,愛了 我,也就是愛自己。陪伴我的時間,在他原來犧牲的時間上翻百倍賞還給他。總之,我不會讓他虧,不會讓他難。償還他這樣的時間,他還有永恆的功 勞。
  告訴來我台前的人們我內含的交易,在世合算,死後償報更合算。孩子,凡無自覺來我台前的人們,我都看得出是一片誠意,我的愛也定會充滿他們內 心,無誠心而 只是來我台前看看的人們,我也會給他一份平安喜樂。個個前來,個個都會有賞報。只怕不來,不怕多來,我日夜等待著人們的到來……
2005/1/10
 …… 孩子,我今天與你談談我在聖龕中的需要。我是全善、全美、仁慈無限的天主,我可以讓普世人一日間全都歸向我,朝拜我,然而,這是我全能天主性 的威力,不能 發顯我的光榮,因此我取了你們人性降生在世,為你們自我犧牲前留下聖體聖事,是要讓你們籍著我人性平等關係,救贖眾人靈魂。我隱藏在聖龕中麵 餅裡,人們首 先要想到我與人類一般的需要,才能激發愛我全能天主的心,只要來我台前靜思默想自己的悲歡喜樂,而且自己迫望得到解決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 情。我人性與你 是多麼近乎,你要常把我想成你,把你想成是我,常這樣交替思想,你就會知道聖龕中的我需要什麼,給予我的,也就是給予自己那麼自然。自然也就 成為習慣,習 慣也就成為愛自己般的愛情來愛我,我在聖龕中就等待人們這種忠誠的愛。我等了二千多年,等到的每顆忠誠心,我都會把它收藏在天國寶座前,讓它 放射奇異光 彩,顯揚我父的榮耀。我在聖龕中日夜等待,希望有更多忠誠愛我的靈魂,讓我一一收藏在天國。孩子啊,請你幫助我達成願望。
2005/1/18
 …… 孩子啊,多多引人認識我,多多引人歸向我,多多引人看望我,多多引人交換我永恆的愛。我得安慰,他人得實惠,我心里高興,他心里平安。來我聖 龕台前的人 們,無不載滿聖寵歡喜離開。每人都是空手而來,我卻讓他裝滿喜樂離開。我多麼希望他們再次前來。孩子,在你勸說來參加晚間八點祈禱的人們,多 數都會重返台 前。要人人都像你這樣做,那我聖龕台前將不會缺人陪伴。可惜你這樣想的人啊還是很少。母親總是要我耐心來等待,我還在無止盡地等待中。孩子, 你說要等多 久?
 (婢女蠢,也不知要多久,我只能盡微力)
 有限的思想,有限的力量,我悅納你的是整個心靈愛情與行動,能力大小我不在乎……
2005/2/4
 …… 孩子啊,還是要多多為獻身我教會的人員祈禱,他們熱愛我的心還不夠,從來沒有因在我聖龕台前發愛心而忘記時間的人,以前教會忘我愛情的人還不 少,現在幾乎 沒有了,嘆,真是渴死我了。我的仁愛如海洋……你說這遼闊海洋中人是否太少?我無限愛情能容納整個宇宙,你看這世人能算我愛情海洋中水分子的 幾分之幾?整 個世界投入我慈悲汪洋中,我都覺不夠,何況現代來我台前的人寥寥無幾,你能想像到我渴望人們來的焦慮心情嗎?
 (婢女隱隱能領會到,真恨自己無能為力,而且愛您太遲,太少了。)
  孩子,我的苦悶無人敘,你來了,我就和你說上了。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心裡話,你能領會,我心安慰,無須過於自責以往的事。我對每個人都是既往不 究,專注重他 現在的愛心。可惜現代愛我的人真是很稀少,包括獻身我的人員。人啊,總是注重外表,對我全能的天主也只是外表熱鬧慶祝一番,就像那有權有錢的 人,待人好 時,要錢給錢,要愛心卻沒有。世人對我正是這樣,有人用大量金錢援助慈善事業,可想他給我一點點忠誠愛心,那就休想,吝嗇得像守財奴。他們不 知道我是全能 的天主,這世物是我一命就成的,獻給我並不稀罕,我稀罕和注重的是他小小靈魂上的一點點愛。當然,他小小的心全獻給我更悅納我聖心。
2005/3/21
 孩子啊,我安排人們晚上是休息時間。晚上來我台前的人,一定是犧牲個人安樂,出於愛心,欽敬我而前來。這是虔誠純潔的愛,當然最悅納我聖 心。同時我也會施與他們特殊恩寵。我看人是看內心忠誠,不看外表形式是否隆重。
2005/8/24
 我在聖龕中的天主性是無需相陪,因為我無所不在處處都在,但我的人性除無罪外與你同樣,需要世間人的溫暖,關懷,安慰,愛情陪伴,因此我許 下,親近我聖龕的人許多特恩,愛我深,獲寵深,愛我少,獲寵少。 ……
2005/12/10
 ……總之你記住,我最需要是晚餐後的祈禱,在那段時間是人類犯罪最多最頻繁的時候,也是我母親最難過,最傷心的時候。
2006/4/12
 …… 我需要的是每天堅持一定時間恆久地朝拜聖體和用心安慰我聖心,這樣的人大為缺少。我為什麼許下特殊降福在晚間,因為我聖心在這段時間是最憂傷 難過時分,迫 切需要有人來安慰我,可是除了這每年一次晚餐後的一夜紀念,平日我聖龕台前寥寥無幾人,有的地方是日夜無人問津,把我鎖在聖龕這所牢籠。你們 地域還得感謝 老神父,除自己每晚陪伴我一刻鐘外,還組織了信友們每月朝拜聖體一次,這是聖母為他轉求的第一大功勞,永遠記入天國史冊……
2006/4/13
 …… 孩子,明天我就要被釘十字架了,你看這世人誰能體會我此時憂悶的心情,他們為點小事可以爭得面紅耳赤,卻不知為永生的靈魂爭取什麼,更不會把 我為救贖他們 靈魂流血犧牲事放在心裡,是的,我可以從十字架上下來,我可以不走此苦路,可是我非常愛你們呀,孩子,仁慈促使我一定要為愛人類,救贖人類走 此苦路,犧牲 生命,流盡最後一滴寶血。我不要求世人回報我什麼,只是人性有點點害怕,希望愛我的人們理解我此時心情,紀念我,給我人性勇氣和力量,背起這 救贖人類的沉 重十字架,可是現代的人啊,幾乎找不到體貼我苦心的人……
 ……我邀請你心靈陪伴我,一刻也不要離開我。孩子,別使我失望啊,別讓我孤獨至死,別 讓我傷心至死,替那些獻身我教會的神子們,修道們盡一份職責吧。多少人此時,此刻都不知在忙乎些啥,根本不知我此時此刻最需要他們心靈向著 我,想著我,愛 著我,可是我得不到滿足,他們如同當年門徒們一樣都跑光了……
2006/7/10
 ……他們把我彌撒聖祭只看成是每天必須例行的義務,他們把朝拜聖體只看成是一種形式。豈不知這兩項是貫穿整個人生靈魂的首要大事。除此之 外,別無他事比這重要。孩子,為這些心硬之人祈禱吧……
2006/11/26
 …… 大多數人是我聖龕家中的稀客。常客少,稀客多,敬畏少,好奇多。愛慕的人就更少……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天和炎熱的夏季……教友口稱我又不是修道 人,怎能把此 地當我家?修道人卻說天主無所不在,處處在,我在看電視他也與我同在,他們都不知我什麼時辰最盼望他們回聖龕家來,看望牽掛中的我。他們也沒 說錯,無論他 們在何方,我在聖龕家中都會牽掛著他們。他們卻很少有人牽掛我,尤其在歡樂中幾乎沒有思念我。現代人在困難痛苦中想念我的人還是多,只是他們 就想不起,多 回聖龕家幾趟,以致我不得不日夜不停地往返於這些我牽掛的人之中,真是把我累得夠嗆……
2007/3/24
 ……每個人都想找一個知已交 交心,可是人與人之間的知心朋友常是不歡而散,唯獨我是永久的朋友。可是找我交朋友的人多,忠心愛我的知已少,大多數人與我密切交往,是為求 得我滿足他們 種種奢望。卻沒有人滿足我小小渴望。就像四旬期,又有幾人陪我在曠野守齋祈禱呢?真是極少。真正的朋友應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是絕大多數 和我交朋友的 人,只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就找不到幾個人了,這也是我聖心憂傷的一面。我只有用我的犧牲來感動那些冷漠的朋友們。我考慮到死後還要盡到朋友 責任時,我又 將天主性與人性隱藏麵餅內,不離開我的朋友們,我已盡了最大的愛情,愛我的朋友們,多麼希望朋友們懂得我愛人的深情,在我義父眷顧的謙卑人群 中,愛我的人 們比較多一些,在那魔鬼奴役的驕傲人群中,我常常被冷遇,就拿你們地域來說……
 ……我在聖龕中常常是被忽視在角落裡,經常是一整天無人到聖龕前 問候我一聲。有的司鐸在彌撒中也是一種形式,想不起愛我,把我聖體當一般麵餅領了完事。我到了那些冷漠人心裡,就像掉進冰窖,冷得我直打哆 嗦。我以前跟你 說過,我害怕黑夜,我害怕冷清,那時夜幕降臨時分,就是我難過時分,因為我常孤獨地在黑暗聖殿聖龕牢籠中,聽到外面熱鬧非凡,看到外面燈火輝 煌,度過多少 日日夜夜,漫長的夜晚,我多麼想有人來陪陪我,說說話,可是經常是失望告終,盼了多少日子……
2007/4/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 孩子,隨時隨地把人引向聖龕台前,這是你的優點,有些事過多浪費時間,這是你的缺點。時間是不等人的,在聖龕台前不論多長時間都不是浪費時 間,離開聖龕台 前投入世俗就極易浪費時間,要想珍惜時間,多到聖龕台前來,我義子為你們世人準備極豐富的聖寵,只等你們到他台前去取。有以前的,有以後的, 有現在急需要 的,他都極願分給你們每個人。可是在你們地域,每天的恩寵從來沒發放完過,只有那聖體台前24小時有人朝拜的地方,才能把每天為世人準備的恩 寵分施完,每 當吾主耶穌分施完當天的恩寵時,就是他聖心最喜悅的時刻。你們地域何時能使吾主耶穌聖心沉浸在最喜樂時刻呢……
2007/4/5
 我非常高興,今天是你們地域有史以來陪伴聖體人員最虔誠的一次,外表看去與平時一樣,內心卻與往日大不一樣,幾乎人人都是靜靜地在與我交 談,使我聖心第一次在你們地域得到安慰……
 …… 目前你們地域的信友們,逐漸開始重視朝拜聖體了,我是仁慈的,我不會記以往你們的過錯,我只看你們現在。現在你們來我台前,我伸出雙臂擁抱你 們,我要除去 你們辛酸疲憊,我要拂平你們的憂慮,我要安慰你們破碎的心,我要用愛情泉源澆灌你們乾枯的心田,我要用殊恩特寵豐富你們幸福生活。
 我只對你們有 一小小要求,把你們的心扉向我敞開,讓我愛情進入你心裡。你們要像幼兒一樣信賴我,我會比母親更細緻地關懷保護你們。我還有一個小小要求,請 你們給我一點 點有限愛,使成為火種,能接受我灼熱的愛火,燃燒溫暖你整個身體,最後我還有一個小小要求,請你們不要離我太遠,經常靠近我身旁,常生活在我 視線中,使我 常能注意到,你們是否有危險?危險時我會馬上伸開臂膀保護你們,讓你們有喜樂,我能分享你們的快樂,總之你們都是我愛的孩子,我願意你們在世 享平安,死後 靈魂都升天堂。
 你們當中最讓我傷心的,是獻身教會的神職人員、修道人員背棄信仰,離開真道走上邪道上的。他們使我聖心撕裂一般的難受。每當看到 他們遭受永罰時,我聖心都在滴血。還有世間不少人,至今還不認識我的人們,他們是使我聖心操心,最掛念的人們。他們像盲人走山路般艱難地在行 走,沒有嚮 導,沒有引路,走得是那麼辛苦,他們都是一片片成熟的莊稼,卻沒有收割的工人。狂風暴雨來了,把他們吹倒在田間泥士中,多麼可惜啊。以前我派 遣工人都是獻 身我教會人員,可是現代莊稼多,工人少,我只好不斷在世俗人中尋找工人,可是也很難尋找到合適的人選……
2007/8/7
 ……他愛我情 深,卻不敢到我面前來接受我的平安喜樂,定要把我看成高不可攀,至高至聖只能敬慕。我向他招手,他怕得罪我,我向他示愛,他退縮不敢接受,我 想吻他,他躲 在司鐸後,我在聖經中說“讓小孩子到我跟前來,”現在我要呼籲,讓卑微的人到我跟前來吧。孩子,祈禱吧,我不忍看到像他這樣卑微深愛我的人, 總是躲著我, 敬畏我,我很想讓他知道,我是感情極豐富的耶穌,我願意以知心朋友身份與人類暢談,抒發愛人的深情,唉……
 ……沒有人理解我人性的情感,要么就 是對我不理不睬,要么就是不冷不熱,要么是例行公式,要么就是敬而遠之,要么就是害怕我的光照,要么就是自卑過度,這種種理由都在阻礙他們親 近我,更愛 我,更深入理解我聖心需要。孩子,就如你向人介紹的那樣,我天主性不需要人們什麼,我人性除了無罪和你們一樣。你需要別人愛情,我也需要;你 們害怕寂寞我 也害怕;你們不喜歡孤單,我也不喜歡獨處,你們病重不能行走時,希望最親的人來看望,我也希望,因我在愛情牢籠中也不能行走,你們在家無人 時,來了一位知 心人,希望他能多多長時間陪伴你,我在聖龕中無人進聖殿時,也想有人多多陪伴我,要是人們將心比心,就能體會到我的需要,為什麼說一天中能多 次神領聖體 呢,我雖居住在這聖龕愛情的牢籠,只要有人記念我,呼求我,我會以天主性與我人性感情結合為一臨於愛我的人心中。有些人實領聖體,還不如那神 領聖體,深愛 我的人獲恩寵多。因為我聖體內滲透了極豐富的人性情感在裡面,無情的人自然領受不到有情的聖體……
2007/9/6
 我的孩子,人們都知道我是全能的天主,但真正相信我是全能者的人並不多……像你這樣全心信賴的人更是少……
 ……不論何人到我台前就有收穫,只有是獲多獲少的區別。 5年多了,你看到誰來沒有得的現象呢?絕對沒有,往往有的人得到了出門流失了,卻冤枉我沒有給予……
 ……其實你仔細體會,就能發現我向我愛的世人發出無數的懇求。但我是仁慈的天主,每人在世間我只會誠懇邀請他,決不願輕易懲罰任何人,直到 世間窮盡,或人們走向審判台,才會看到我的威嚴……
2008/1/4
 ……我迫切希望人們能先付出一點愛情,我將湧泉相報……
 ……在我台前的人都是我先付出很多愛,如果誰沒有迫切祈求的事了,就會轉面不顧不再來探望我了,即使是來了也只是習慣性客氣的問候二聲… …
 ……我是無限的愛,人們來我台前就往往無止境地祈求和索取,雖然我這裡有取之不盡的恩典,但我人性也會如同你們一樣感到疲勞和乏味的,誰能 來調劑我枯燥無味的生活呢……
2008/8/28
 …… 而今你要想,我願成就的事必定能實現。你是這樣去想,去做就夠了,其餘的事都交給我來安排吧。我是天父的子,瑪利亞的獨子,在天我有絕對的神 權,神力,在 地我有人性的感情。我能洞察一切,我能懂透人心,我能如慈父般地幫助一切呼求我的人們,理解他們的憂愁痛苦,就如人們來我台前冥冥中能感到我 的慈祥安排。 因為我有人性和天主性合二為一,給予世人恩寵。誰誠心依恃我,沒有得不到我的幫助的,只會比他們父母關懷更周到,比他們知心朋友幫助更得力, 比他們最親愛 的人兒更柔情。這種神樂在心頭,比世間所有歡樂都持續得深遠,我的神糧比世間美味都可口。
 誰肯為愛情去捨命,唯獨我,誰肯一生中代人去補贖,唯 獨我;誰肯捨棄一切為他人,唯獨我;誰肯屈尊就卑去服侍人,唯獨我;誰肯自始自終恆心愛眾人,唯獨我;誰肯謙遜忍耐跌倒在眾人腳下,唯獨我; 誰能忍受凌辱 致死不吭聲,唯獨我;誰能臨死都在為仇人祈禱,唯獨我;因為我的人性透入你們世人的凡心。你們太軟弱,太無能,太需要我為你們奉獻我心身。只 有我捨命為你 們流盡最後一滴血,才能換來救贖大恩。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4. 聖體

2004/12/20

 ……孩子,你能讓人重視我建立的聖體聖事嗎?

 (婢女能力很不夠)……

  你可逢人就宣講。你看方濟各,沒人聽他講,他就跟飛鳥樹木講。越是不認識我者,越是卑微者,你越要多講,自認為高大深信者,你可不啟口。愚者 聰。聰者愚, 有時就是顛倒了。有我在身旁,你只管去傳揚,傳揚開不開,那是我的安排。做不做,全憑你安排。好與壞,得與失,有的失落又撿回,有的聽後又失 掉,得到,失 掉,撿回,在不斷輪迴,這是人類的通性。不足奇,不足怪,自自然然去看待。

2005/4/6(​​聖母)

 我的女兒,現 代人類最大過失,就是冷淡聖龕中耶穌。聖堂普遍冷冷清清,聖龕台前熱心人寥寥無幾。冷漠的世界,冷淡的人們,把我兒流血犧牲建立的聖體聖事不 當一回事,就 是信友也不太重視,有不少人無準備沒有懷著熱愛的心情領聖體,使我兒像掉在冰窖裡感到寒冷孤獨,多麼需要領聖體的人以熱愛之情安慰他。

2005/4/18

  我隱藏在聖體聖事的奧跡幾乎無人研究,以往的人雖研究不透,至少他們很努力在鑽研。而現代人卻對聖體聖事奧跡不感興趣,更談不上鑽研思考。他 們冷淡我,傷 我母親的心,他們只知道我流血犧牲救贖人類,卻不重視我留下的神糧。不明白追求賴以生存的聖體,滋養靈魂的聖血,是一生中多麼重要的啊。

2005/8/3

 …… 每天都有冒領我聖體的人,主日天更是多。他們強拉我進入黑暗的深淵中,我憋悶得難受,真想狠狠罰他們,如果說再沒有人為他們冒領聖體罪祈禱, 我的義怒將會 掀起。孩子,你能每當看到一個罪人冒領我聖體時,趕快為之祈禱嗎?這樣我會好受多了。你可以念:“主,婢女在此,賠補罪人冒犯聖體之罪,請您 息怒。”這樣 在罪人冒領我聖體時,我的聖心才不至於再次淌血傷痛。孩子啊,我山園祈禱時,所有的人包括門徒們都不知道我那晚是多麼憂悶至極,傷心至極。現 代罪人每次領 聖體時,同樣也不知道,我進入他們那髒亂黑暗的心裡是多麼難受痛苦,我每次進入這痛苦難當時刻,真想聽到一聲愛情的呼喚。孩子,我今天在你思 維中告訴你, 我那刻的迫切需要,請在每天彌撒領聖體時,念我教你的以上經文,最後還加一句:“我愛你,我信賴你”。孩子,你能這樣做,將要平息多少次天主 義怒,使罪人 重獲得救的機會。請你務必從明天開始注意這種方式的祈禱,凡知道者都要按以上祈禱去做,罪人會有更多機會悔改,我聖心也得到更多安慰。孩子, 目前還沒有人 用這種方式祈禱,請你為我傳揚,讓更多人為輕漫我聖體的罪人祈禱。

2005/9/12

 ……每天彌撒中不知有多少人冒犯我,輕視我,帶著大罪冒領我聖體,使我聖傷重開,聖血重流,痛苦難當。孩子,自從我教你彌撒中念:“主,婢 女在此,賠補罪人冒領聖體之罪”這遍短句後,我聖心感到莫大的安慰。 ……

 ……孩子,這也是拯救靈魂的一種方法。多多告訴世人,冒犯聖體可是死罪啊,也告訴世人,彌撒中頌念此語句,最後加一句“耶穌,我愛你,耶 穌,我信賴你。”你去傳說,別人聽不聽是他的事。

2007/8/15

  孩子,為那些有名無實的司鐸和教友們祈禱吧,今天是聖母升天大瞻禮,彌撒中成千上萬帶罪領受我聖體的人們,他們如此冒領褻瀆我至聖聖體,他們 將遭到天父義 怒降罰,如沒有人有力的祈禱,大災難降臨他們頭上就晚了,我在聖龕中,在他們罪噁心裡,真替他們難過擔憂,當降罰那刻來臨,我人性再擔憂也無 濟於事了,只 能隨天父的手去做了……

2007/11/13

 全世界像這樣滿身罪惡的人,每天領聖體的靈魂不知有多少呢,孩子,每次領聖體時你念“主啊,婢女在此,賠補全世界彌撒中罪惡人冒領聖體之 罪。耶穌我愛您,我信賴您”短祈禱的同時請加上一句“婢女接您不願進入罪人心裡的聖體”,……

 ……每天成千上萬的罪人領受我的聖體,尤其是那些大罪惡的人們,我實在不願進入罪人心裡……

 ……記住,我今天跟你說了,那些重罪多惡的人領聖體,我決不會進入他們邪惡內心……

 ……我說的這些話,現在沒有人認可,將來教會定會認可的。熱心教友知道後,都會爭先恐後地接我在外流浪的聖體呢……

2008/5/1(聖母)

 ……女兒,凡親近聖體櫃的人們,你都為他們祈禱吧。還有那些在心靈上親愛聖體的人們(基督教),他們都是我特愛的孩子們,他們雖然暫時不認 識我,終究他們要認識我,歸向我無玷聖心的……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5. 捷徑•寶藏地

2004/12/16

 ……孩子,我給你說的道理就是一個總題:有限的生命研究無限的事物,需要有無限全能者,居住在心裡來相幫, 才能有點頭緒。單憑自己(研究)原因起源不知,結尾如何更不知,稀里糊塗白白浪費時間,虛度此生。世上的一切來也快,去也快,匆匆忙忙一生, 將來有何交 待?現代的人們往往都這樣度日,研究這,學習那,學來學去,問自己懂多少,知多少,原來一生都用不完了。帶不走,留不下,嘆口氣摔下全無奈。 何必此生如此 過,怎麼不早早尋真理?時光流逝不等人,晚年知曉則晚了。趁今天知多少,曉多少,做多少。真理之神是永恆路上燈,照耀道路奔永生。你知了,他 知了,來到我 台前,人人都知曉……

 我的默啟勝你讀十年書,我的仁愛勝過你一切親情,我的恩寵勝過你一生財富。來我台前的人們我都一一分施,出門丟掉了,可別說我沒分。經常有 這樣的事,經常有這樣的情況。得多得少,全憑自己了。

2005/1/9

  孩子,你不要過慮,人世間事物的發展演變不是你頭腦能考慮得到的。我常與你說要順其自然,但大多數人離開我台前,就憑著自己私意去從事一切, 豈不知隨時呼 求我幫助是多麼重要。不論你在何處,只要呼我,你的思維中就有我在相幫。能夠認識這點的人真是很少,照這樣做的人更是少,思而行,行而動,從 思到動都能融 匯於我無限智慧該多好,既發顯我的光榮,自己又能得實際幫助,兩全其美之事,糊塗的人們就是想不到,所以人生有那麼多的煩惱和悲傷。

 孩 子,其實來我台前的人我都會一一給予啟示,能體會多少,那要看他本人明悟。人啊,生活在這污染的世俗中,必須常找一塊清靜之地思考,努力淨化 自己心靈,使 心靈保持純潔透明,才能洞察好與壞,喜與惡,成功與失敗,危險與安穩,等等。事情處理周全,安排妥當,相應心靈平安,靈魂潔淨,這樣既對社會 有利,自己永 恆生命也有望。孩子,我所指的淨地就是我聖龕台前,一刻鐘自我犧牲,終生受益,一點點人間愛交換我永恆無限愛,稍有明悟的人都會認為很合算, 就怕那固執不 開竅的人根本也想不到。

 (吾主,因著她,如此愛情,祈求您賞賜她丈夫孩子都歸向您吧。)

 孩子,你這樣獻愛心的祈禱, 我完全俯允。十字架的路,苦中有樂,在外誰都不明白,進門了解才知曉。所以世人認為苦實不苦,世人認為難,實不難。超性思想指導下,世人認為 福,你不在 乎,世人認為樂,你認為會樂極生悲,確實如此。所以說我疼愛的人,世人不理解,有時還要被棄絕,如果超性思想昇華到了高峰,世俗的事與物,人 們的看法,認 可,對你都不重要,平安喜樂藏在心內,同樣也能迸發於外,顯耀在人前,終究人們會像重新發現新大陸般關注,隨之形成學習潮流。孩子,堅持恆 久,定會看到成 效。平凡走向偉大,坎坷走向平坦,黑暗走向光明,光明走向永恆。永恆是天主之愛情,那才是真正的福源地,享受永遠的光榮。孩子,努力朝著這條 路前進​​, 不要顧及路旁的阻礙……

2005/8/5

 孩子,我聖龕台前是人類最聖潔之地,要走天國之路,從我聖龕台前經過是一條最 近,最準、最快的捷徑。看似一窄門,其實是一條康莊大道,平坦好走的一條路。現代很多人不知道這條路,認識我的人也有相當一部分人,沒有尋到 這條捷徑,感 謝上屆教宗,去年頒布了聖體年,這一年當中又有一部分人走上了這條捷徑。但莊稼多、工人少,在我這廣闊的路上行走者還是太少。

 ……請多 多向人介紹這條便捷的成聖道吧,在這條道上是多麼的安全啊。因為是我用鮮血和生命鋪平的道,這條道上有我慈愛的足跡,有我求天父施予的特殊降 福,在我這條 聖潔的道上前進,魔鬼決不能加害。我這條道在全世界各地遍布,我日夜守候在路口迎接遠道而來的子民。兩眼望穿,在那貧困的地域,很少使我失 望,在那繁華的 鬧市,經常一天中無一人經過這道,使我大失所望,唉,誰能聽到我在聖龕中的嘆息呢,只有那深深愛我,聽我,經常朝拜我的人們,有時能聽到我的 嘆息聲,能感 覺到我愛情的召喚。

2006/1/19

 孩子,人往往都希望別人認可自己的觀點,但很多時候。難以統一,所以我覺得人還 是不要太注重自己的得失,看重成功的效力,善事情自己可以堅持,不一定非得到別人讚同。別人不接受美好的想法,別人不感興趣這也很自然,何必 影響自己情緒 呢?人無完人,月有圓缺,只要自己追求的是至善至美就夠了,別人看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美善是否能帶引他? ……

 ……孩子,你隨時為 在你視野內的人們祈禱這很好,但全人類還有這麼多人不在你視線中呀,你應把全人類都裝在你頭腦裡,每天隨時隨地為頭腦思維中的人奉獻祈禱。我 義父說得對, 每天成千上萬的臨終靈魂,他們沒有人為之祈禱處在危機中,他請你幫忙,他實在忙不過來了,方才向你開口,同時教你救臨終人的方法,照我義父的 去做準沒 錯……

 ……要時刻想到隱藏在聖體中的我,是人類最大的安慰和保障,可是人們在世俗之中就是很難記起我,要想記起我,就需經常來看望我, 朝拜我,把自己全心托負我,任我全能性來相幫,定能尋到平安和神樂,你看每晚我聖龕台前祈禱的人,個個都是神彩奕奕,感覺無限好,今天來了, 明天還想 來……

 ……聖龕台前人啊決無痛苦,就是病了也充滿神樂,這些要靠自己去悟,說和講全無用……

2006/3/18

 …… 隨從世俗而過,隨從我聖意而過,都是過日子,意義卻大不相同,隨我聖意者,在世享平安,死後升天享永生,隨從世俗者,在世不滿足,死後難保有 真福。這簡簡 單單的道理,可人類只有很少人能悟出,不論知識高深,聰明與愚蠢,只要來我台前悟,很快會一目了然,清楚印在他腦海,這也就是愛我聖體而獲得 的一種特殊恩 寵……

2006/7/30

 ……(我主,婢女生來非常遲鈍,不知道您說的話哪些重要,哪些擺在第二位,求我主能明顯一些指導我。)

  孩子,我在你思維中說話,句句都把它看為重要。你想這三年來我對你說了這麼多話,如果人人都按照這樣做,那麼這世界就變為人間天堂了。可是現 在只有你們這 幾個知情者在學習,實習去做,而且還不能全做好,你能說我那句話為重,哪句話為次嗎?(我主,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婢女只想您悅納的事在 我腦海能刻得 深一點,記得牢一點,婢女是這種想法。)​​孩子,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介紹聖龕中的我,推薦我做他們的朋友,從而拯救自我靈魂,我來到世間是 想拯救更多人 的靈魂,不是想看到今日這麼多靈魂陷入永罰,這是使我和聖母最難過的時代。我呼籲人們來到我聖龕台前,我讓你傳揚人類​​唯一救贖之地就在我 聖龕中。只有 找到聖龕台前,依靠至聖聖體傾流的寶血,才能拯救靈魂,除此外別無他物可尋了……

2006/9/26

 孩子,我今晚要特別降福你們四位在我聖龕台前祈禱的人員……

  你們比所有參加看焰火的人都更喜樂,更平安,你們45分鐘祈禱陪伴我聖體,我賞賜你們4500小時的平安喜樂,每次在我聖龕台前獲到的特殊降 福都會收到百 倍的賞報。孩子,這是我許下的祈禱組的特恩,獲得者雖沒聽我說,但實感覺得到,孩子,這是多麼豐富的恩寵啊,貴在堅持恆久,將來自己都會驚訝 這豐厚賞報, 別人就更不用說了……

 孩子,你記住,凡是世俗喜慶熱鬧時分,為愛我犧牲了這些喜慶熱鬧前來陪伴我聖體的人,我都會有特別的降福,特殊的恩典賞賜前來者,外面越是 熱鬧我台前越是冷清,前來者獲恩寵越多……

(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抓緊時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記住閒聊最好不要超過5-10分鐘……

2006/10/2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首先把人引向聖龕台前,這是極好的引人歸向天主的方法,各人有各人的性格,那愛熱鬧的人自然會被一些聚會活動吸引過去,那不 愛熱鬧的也就 自然喜歡多在聖龕台前停留,總之從你引導到聖龕台前的人員,他們走出去後都很難忘聖龕中的耶穌,尤其是參加過你們晚間8點祈禱後的人,更是離 不開聖龕中的 耶穌,會時常來看望耶穌,朝拜聖體的。

2006/10/2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多多向人介紹聖龕中的耶穌 吧。你看,凡你引導到聖龕台前的人,都離不開聖龕中耶穌,總是久久停留在聖龕台前,不捨離去,就像嬰兒戀母奶般一天中多次需要吸吮。當然,嬰 兒在母親懷抱 中總是十分喜樂安祥,母親總是無私地奉獻愛情給自己的嬰孩,我們的天主就比人性的母親愛得更周祥了,所以說,聖龕台前是喜樂之地,幸福之地, 人類唯一得救 之地……

2007/4/3(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吾主耶穌不是也說無聲勝有聲嗎?你要切記,他說一句話能抵 人說千言萬語,為什麼不多聽他聖言呢,非得自己說那麼多話呢?現代的人都相信自己熱情高,演說得好,就能感動人心,豈不知那一時的感動就如牆 邊小草,風吹 一邊倒。要是一顆勁松,狂風巨浪也不能動搖它。只有在聖龕台前培養的堅定信德,才能抵抗得住世俗的邪風急浪。要做勁松,就要栽種在聖龕台前活 泉邊,教會內 大多數人還沒有選擇到這塊佳地,為此而祈禱吧。我義子愛的孩子,不論什麼事還是要順其自然,你不是常說順其自然就是順天意嗎?的確是這樣,你 雖然迫切地希 望聖龕台前祈禱會迅速發展,這很好,但你還是為晚間8點祈禱得多些,一天中24小時,每個時辰都要有這種迫切的心情祈禱才更好,這樣發展不是 更快嗎?更有 力量嗎?我感覺到你對別的時辰來朝拜聖體的人員有些不聞不問,漠不關心的心態,抱這樣的心情,當然也就常忘記為他們祈禱……不要只為你喜歡的 人員祈禱,那 不喜歡的人員也要為之祈禱……是的,我知道你對謙卑的人還是很有心,你已經改變了以前不喜歡不聰明的人的性格,這是你一大進步。但是現在你還 不喜歡驕傲人 呀。你要分清你不可以沾染驕傲,但對驕傲人要熱心幫助,是的,他們會聽不進你的衷言,你可以用愛心為他們祈禱啊,但你還做得太少。從今天起, 把不喜歡的人 和不願參加晚間8點祈禱的人們,也帶入你的24小時祈禱奉獻意向中來吧……

2007/7/31

 我的孩子,凡經常倍伴我 聖體的人們,即使以後失落了信仰,我也會多次給他們悔改的機會,直到臨終。這是我人性為你們求得的特殊恩典,所以常陪伴我聖體的人們,幾乎沒 有永遠喪亡的 靈魂。聖龕這道門,真是一條極平坦的成聖捷徑,不斷地介紹人們來走這條路吧,有我在路上接應他們,走上了這條路的人們,你盡可以放心,我負責 引他走到 底……

2007/9/18(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讓世俗之子去忙世俗的事情吧……

 ……你看你 如果走了,這兩位女孩子就沒機會認識聖龕中的耶穌了。你看她們是多麼全身貫注地閱看《聖龕中的呼聲》,從今後他們就奠定了愛的基礎每次前來首 先會看望聖龕 中耶穌。你說得對,只要跟聖龕中耶穌建立了感情,就一好百好了。現在很多人還不知道這妙法,你可盡力去介紹,使他們一來就首先投入到耶穌慈悲 的海洋中 來……

 ……這傳教的極好方法,連司鐸們都沒掌握好,所以那麼多學道理和受洗者他們都不來了……什麼原因呢?就是沒有跟聖龕中耶穌建立感 情。他們是朝人來的,不是朝神來的。人的愛和精力是有限的,這些人們來感覺不到人間愛時,會不來了。而你介紹的人們跟耶穌建立深厚感情后,他 今生今世都不 會忘記,因為天主的愛是無限的,取之不盡的。他們無論何時前來,次次來都會有收穫,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想來,​​越來越體會,天主大愛是無 窮無盡的水 泉。我義子愛的孩子,你掌握了這種傳教妙法,這是天主的賞賜,使你明悟大開,你要善用天主的恩典……

2008/8/8

 ……孩子,在這危難期中,能挺得過的人是有福,要挺過這危難期,必須投入聖母無玷聖心和我至聖聖心裡來,這裡才是避風港,避難所,所以常停 留在我聖龕台前的人是真福人,安全人……

 …… 寶石埋在土裡,總有一天會被淘金者發現挖出來,那時光耀四射。不光淘金者驚喜獲寶,周圍者也會因見到稀世珍寶而高興。一睹寶物,終身難忘,羨 慕不已,自然 追隨。就像在黑暗中見到一道皓光,自然隨光而行。孩子,奧運精彩的開幕式場面你沒看,卻在我聖龕台前撿到稀世珍寶,這比任何人都合算對嗎……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6. 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會

 江南某地,有一些教友選擇每晚8點來聖殿聖龕台前祈禱,朝拜、陪伴、安慰耶穌。如果無法前來聖殿的教友,則在家中同時開始祈禱。幾年下 來,雖然犧 牲了一些看電視和娛樂的時間,但大家心中的喜樂是不可言喻的,各人各家獲得的恩寵,都遠遠超過了犧牲的一點點時間。如果您看了這一篇,願意每 晚8點開始, 停止娛樂,犧牲一點點時間,為愛耶穌獻上半小時至一小時的祈禱(誦經文,或默想,讀聖經,看聖書,唱聖歌等等,祈禱意向見附錄:某地聖龕台前 晚間8點抗誘 惑祈禱會祈禱程序)您就自然是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會的成員。如果有條件,取得本堂司鐸同意,則盡可能到聖龕台前。在沒有條件時,則在 家中祈禱。如 遇特殊情況無法祈禱,則在晚8點心中發意向,參與晚8點祈禱。只要您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莫大的喜樂與收穫。

2005/7/27

 …… 在一天中,晚餐後這段時間,的確是犯罪率高,誘惑力強的時候。你們選擇了最好,使極易犯錯的時刻變為最純潔和得降福時光,這真是可喜、可賀。 你們就起名為 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小組吧,我許給你,賜給參加這段時間祈禱的人特殊恩典與智慧,堅持者寵愛更為豐富。我還許給你,凡是抗誘惑祈禱 小組成員一輩 子魔鬼很難加害他,聖神總是臨於他心。能抵擋世俗各方面來的誘惑,在我慈悲聖心中,永遠銘刻上他的名字。這是我嘉賞給你們第一批聖龕台前抗誘 惑祈禱小組殊 恩特寵,你們可相互轉告,後續加入者同樣獲得聖寵。我這種特殊的降福和恩典是專為夜晚前來者頒布的。孩子,你們的祈禱意向要為全人類,越廣、 越深、得恩寵 越多。

2005/8/27

 孩子,你愛我嗎?(我愛您)你願為我犧牲世間的一切?(我願意,)你跪下,我有話與你說,我 要你為我去宣講聖龕台前祈禱的力量,在這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會還沒有正式成立前。只要他們堅持不懈地來我台前,我會賜他們終生神樂無 比。我要讓聖 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組,從你們這地域推廣出去,祈禱吧,我會默啟神職人員來健全條理化,有條有理地去實行,推廣救贖更多的靈魂,感動更 多的罪人回 頭。(是的,你的**也包括在內)。歸向人類唯一救恩攝取地——聖體台前。 ……

2005/9/19

 ……聖龕台前晚間祈禱會成立初期是會很艱難,但經過磨難進入我聖心的人們,絕對能使祈禱會發展建全,走向全世界,要想發展迅速,深深祈禱, 多多隱藏自己。 ……

2005/9/24

  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會是要從深深的祈禱中推廣出去。你目前看中的組織人,不一定是合適人選。通過你深深祈禱,我會安排能勝任此事的 人。在此會成立 推廣前,這段時間用世俗眼光看,的確是一段艱難而漫長的時期,你會懷疑我是否要你作此事的使命。孩子,你要堅信這是我願意的事,也是最能安慰 聖母聖心的 事,你就會恆久不變祈禱下去。孩子啊,信念是多麼重要,它會幫你度過這困惑艱難的開始。我全信你,只要是中悅我心的事,你都會很樂意去承行。

2005/9/26

 …… 在天大父已俯聽了你的祈禱,陸續會有人來加入你們的祈禱。天神們都被你祈禱精神所打動,他們也在為你參找人。不論什麼方式被召喚來我台前的 人,都會像吸鐵 石般吸在我聖龕台前,只要參加你們的祈禱,決沒人半途而走的人,參加一段時間祈禱的人,都會感覺到神力無比,神樂洋溢,這是我賦予的特恩中的 一種,相繼而 來還有更多的特恩降臨你們祈禱會中。因為全世界在這段時間內,我聖龕台前都是極冷清的時候,……

2005/10/1

 孩 子,因為你經常長時間陪伴我,所以你比一般人更了解我,知道我的需要。你向人解釋說,“我天主性是全能,無需人們給我什麼,但我有人性,我人 性除無罪外與 你們人一般需要。”別人不相信,你不要氣餒,繼續與人講吧,總有人會相信,會去體會,會來尋求,會來安慰我,這都有一個過程。 ……只要他們有求於我,就有希望,那不相信我,不求助我的人們,永遠不會理解我人性的需要……祈禱吧,孩子,唯獨祈禱能促成聖龕台前晚間祈禱 會迅速推廣, 萬教歸一雖然你難看到,聖龕台前祈禱會你定能看到成立,推廣,發揚光大……。

2005/12/26

 ……救靈魂需要人的 配合,可是現代的人就是不配合。通向地獄的道,首先是寬廣,卻越來卻窄;通往天堂的道,首先是窄而崎嶇,卻越來越寬而明亮。但現代人就是容易 被這寬廣誘人 道路吸引,大多數都湧向魔鬼設下圈套的這條死亡之道,聖母在路口攔都攔不住,人太多,太擁擠,聖母想找些得力幫手,手拉手攔住路口,可是很多 人拒絕說自己 太忙,沒時間幫聖母忙。連獻身教會的人都是這樣推脫,孩子,你看我母親多麼心焦心急,怎麼不掉淚?只有長時間在我聖龕台前朝拜者,才是母親得 力好幫手,可 是這幾個人手拉手還不夠攔住路口一半,多少人從那沒攔的一半走向永遠喪亡啊。孩子,你什麼樣善工活動都可暫擺一邊,多多為我聖龕台前召喚更多 人,獻上你 24小時的祈禱吧,能滿了聖母之意,安了聖母的心,能救更多死亡邊緣的人。 ……

2006/3/19

 ……但我特別喜歡……這首“感恩的淚”,你們唱出了心聲,觸動了我的聖心,為此我覆手降福了在場所有人……

2006/3/22

 …… 孩子,聖母特別關注你們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組,每天都在我身邊催我降福你們。我這特殊的降福變為天天的降福了。只要母親高興,你渴 望,我也樂意天 天覆手降福你們祈禱組,你們是我聖龕台前神愛的火種啊,是該當倍受呵護的。你們祈禱組員如果能恆久堅持天天晚間來我聖龕台前祈禱,凡堅持二年 以上者無不看 到家中或自己明顯改變,你家的變化眾人都看得見。

2006/4/13

 我的孩子,感謝你們祈禱組愛心的禱聲和歌聲,在我 極憂悶的時刻聽到你們安慰聲,使我難受的聖心好受多了,為此今晚我特別為你們祈禱組人員洗腳……使你們全潔淨了,這樣我放心離你們而去了,孩 子,人類都能 像你們該多好啊,我願意不辭勞苦為每個人洗腳使之潔淨,可是,如果只是我單方面的願意,是不能成就的。所以我要加倍降福聖龕台前祈禱組,不論 何人來我聖龕 台前,朝拜我至聖的聖體,將獲得我百倍的賞賜,尤其是這憂悶至極的時刻,更是獲得降福和寬恕……

 孩子,你這陣的賞報比他就豐富多了,原 因就是你在人前沒有一個說你有功,而且遭到不斷指責和輕視,孩子,你在天父前,功勞和世人對你的輕視是成正比的,你應象方濟各那樣喜歡輕謾, 樂意承受。因 為得一次輕謾,就得一次功勞,這是很合算的交易,你說是嗎?即使你現在還不明白,不久你就會體會更深更切……

 ……孩子,你要記住,不論成與敗,你的意志不要變,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就見成效,相信我總與你同在,你不會孤軍作戰,什麼時候老神父總是 支持你陪聖體的,這你大可放心,不必顧忌……

2006/5/29

  那是發自內心的愛,念出了你們祈禱組火熱愛主的心聲,我與這些聽到的人們同感,我在聖龕中也非常喜悅你們聲聲愛心祈禱,你們的禱聲將充滿全世 界,劃破時代 罪惡的夜空,照耀在黑暗路上行走人們,凡有幸知道我與你說話的人們,應該堅持不懈,不要輕易間斷這個時辰的祈禱,這樣能形成一股拯救世人靈魂 的強有力洪 流,被拯救的靈魂將來一定知道感恩,我天父那兒也有豐富賞報,兩全齊美的事,我想知情者總不會捨棄……

2006/6/5

 孩子,謝謝你們的愛心祈禱,我把你們全部收納在我聖心內,同時也降福此時辰在各地祈禱的人們,今天在8點這個時辰,祈禱的人們是第三批接受 我寶血洗禮的人們,我賜他們充滿喜樂,而免除突發災難的恩典……

2006/9/4

 …… 而自認為自己聰明有才幹,還可以為教會做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豈知教會的發展,不是在乎人的智慧,而是取決於聖神之德能推動,他何時能明白? 取決於有多少 熱心人為他祈禱,可是到目前除你常為他祈禱,沒有任何人為他信德祈禱,這就要靠他自已在人生道路上跌摔,爬起,慢慢悟出十字架路真正涵意,到 何日才能真正 悟出?誰也說不准……

 ……孩子,你看這些常來我聖龕台前祈禱的人都會有難忘的感覺,只要有一段時間,沒進堂就會有難受不安的感覺,這些 人得到我特殊聖寵就如嬰兒渴望母乳一般需要,尤其是你們祈禱組員,將來人人都會如此感覺,有這種感覺的人終生不會喪失靈魂,他們的名字已在天 國註冊。你們 地域在天國註冊的教友比修道人員多,但比起全國各地卻不多而且是最少,少得夠可憐,孩子多多為他們祈禱吧,至少讓你組織的聖龕台前祈禱會會員 人人都在天國 註冊登記上名字吧,只要你恆久地祈禱,天父一定會很快感化他們有這種迫切要求,從而努力成為合格人選……

2006/9/8(大聖若瑟)

 “我 義子愛的孩子,卑微的人容易接受真理,謙卑的人能更多獲得聖寵,謙卑的人永遠生活在天主愛情及神樂之中,不論何人,只要在聖龕台前,請你都深 深為他們祈 禱……”這是我和聖母對你的期待。記住,謙卑自下,更能中悅耶穌至聖聖心,感動更多的人歸向天主。我義子愛的孩子,我會常提醒你,謙而又謙, 把自己踩在眾 人腳底下。我義子愛的孩子,你就如現在這樣,恆久堅持在聖龕台前祈禱,自然有人前來參加你們祈禱組。不是靠遊說能召集更多人,而是靠聖神的德 能感動人心前 來參加你們祈禱會。這樣才能恆久,才能真正幫人提高信德……

(聖母)

 我的女兒,你請教我,怎樣使聖龕台前祈禱會迅速發 展起來嗎?女兒,你要多行祈禱,多行刻苦,以一顆謙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不論富貴貧窮的人,都要保持平和心態,一視同仁對待……從而以聖神的 德能感動更多 人來參加祈禱會……你不要與小孩子賭氣,他阻擋不了你們祈禱會的發展,因為這是我兒願意成就的事,就看你的恆心耐心了……

2006/9/13(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要做到說話行動都要一致。表裡如一的人才是耶穌喜悅的人,也能感動更多人歸向天主。一定要謹記聖龕台前晚8點祈禱會,是為 把更多人引向 天主,提高信德,安慰耶穌聖心,而不是講究熱鬧場面,為求世俗的靈跡前來祈禱。你一定要端正態度,明確目的,更好地把眾人引向追求永生的福 樂。

2006/9/28

 ……孩子,義父說得對,你不要只為8點鐘祈禱的人求降福,應為所有來聖龕台前祈禱的人求降福,別人受益,不認為是你為之求的,那不是更好到 天父台前領賞嗎?別小氣,只管大方些,大方的人收穫更多……

  我的孩子,這人間的事事非非是扯不完的,神職人員也有他們的私慾偏情,他們說的話不一定對,但聽話者為聽命去遵行是有功勞的。我特別愛獻身我 的人,但不等 於他們就不會出錯,各人錯各自承擔責任的。但原則上的錯,我會插手管。你盡了你愛心,盡了你的本份,這就夠了。他們信不信是他們的事,他們得 多得少只能取 決於他們自己的悟性,絲毫不影響你行的善工功勞了,如果你想顯示人多氣派,那是自尋煩惱,你要為所有以前不在我聖龕台前停留的人祈禱,你要為 所有在我龕台 前的人高興,不論什麼時辰的人來我台前祈禱,你都看成是晚上8點參加者那樣為他們求降福,這樣你的祈禱會不就擴大增加不少人嗎?

2006/10/8

 我的孩子,凡願意參加你們晚間8點祈禱者,不會因為你們多一刻鐘就嫌時間長了不願再來,但你如果減少這一刻鐘祈禱時間,將要使這聖龕台前祈 禱會所有人損失很多,因為是每天如此,累計起來獲取和損失就是很大差別了……

 …… 好吧,那你們暫且不要減少時間,我更希望凡獲得我格外降福者每天能保持一小時朝拜我聖體呢。這是我人性的奢求,請你不要在意,正如當年我對門 徒說的那樣, 你們不能醒悟陪我一個時辰嗎?當年門徒們沒有做到,但聖神降臨後他們遠遠超過了陪我一個時辰的邀請,現在你們獲得了天主聖三特別降福也應該增 加時間才對, 我的孩子,你說是嗎… …

2006/10/24(聖母)

 ……女兒,我為此很高興,這新時代的新生事物是聖善的,參加你 們聖龕台前晚8點祈禱會就如同你們世人買養老保險一樣,買多得多,買少得少,總之買了就有利可圖,畢竟買了保險還沒有享受到的人是極少。女 兒,我稱呼你們 聖龕台前晚8點祈禱會為天堂的保險公司,你要像那些做保險的人一樣,努力為天堂保險公司贏利,好嗎?別人做世俗保險全靠自己說,而你做天堂保 險卻有聖龕中 耶穌這位總裁真接教導和領導,定能十倍百倍超過別人做得更好的……

 ……女兒,你這新創辦的天堂保險公司大多數世人不知道,靠你一張嘴去 傳揚是不夠的,慢慢地要培養業務員,就是凡參加你們聖龕台前祈禱會的人員,要他們介紹自己在公司得到的好處,推薦給周圍人,一傳十,十傳百, 自然會擴展到 各個地域,人人皆知你這家保險公司,當然就會有人來投保,另外還要注重公司形象,培訓業務員,一定要有愛天主,愛人的思想,才能當一名有奉獻 精神的好業務 員……

 ……業務員要精不要多,投保者卻多多益善,不論何人在你眼前走過,你都不要放過,極力向對方介紹保險的好處,尤其是來到公司門口 的人,你一定要把他請進公司裡面來坐坐,談談,只要進了公司門的人,很少不願投保的,因為這保險是先受益,後投保,與世俗的保險恰恰相反,你 說這人誰不願 意呢?所以我說你做這保險工作還是比較容易做的,只是目前業務員奇缺……

 ……女兒,你想錯了,也就是保險公司創辦起,誰人進聖殿不向聖 龕中聖體致敬?凡致敬的人都是投保人,這可不少啊,你怎麼只想到祈禱會的人呢,訴禱會的人員只是培養業務員,從中揀選合格人手將來協助公司工 作的了,我前 面說了投保的人要多,業務員並不要太多,當然以後投保人更多了,業務員會要增加,但一定要選優秀人材……

 ……邊祈禱,邊學習,邊實習,自然會形成氣候的,好了,今天又佔用了你和我兒談話的時間,晚安,我的女兒。

(耶穌)

 …… 我的孩子,這個月是玫瑰月,你就多多和我母親交談吧,我很樂意。我母親稱來朝拜聖體的人是前來投保者,的確很形象,以前保險公司沒成立,畢競 投保者少得 多,現在不同,有你創辦的保險公司做推介,一定會增加無數人前來投保。孩子,新生事物開始時總是被人反對的,但只要有恆心,終究會贏得人們贊 同的,況且是 極美善的事業,孩子,我預祝你公司生意興隆,不斷贏利,時間不早了,晚安,我與你同在。

2006/10/25

 我親愛的 孩子,我理解你為什麼只為晚間8點祈禱的人求特殊降福的心情,三年前,我曾對你說過,一天中我最憂傷,最寂寞,最渴望人們的愛的時候是晚餐後 至睡覺前這段 時間,因為這個時候的世人他們既不工作,又不睡覺,而且精力很充沛,他們都在哪兒呢?都在無聊的電視機旁、電腦旁,不正直的人更不用說,他們 在幹見不得人 的勾當。孩子,從那時起,你就發誓永遠離開你晚間娛樂,離開連續劇,你做到了,所以我要賞報你,特為這晚間八點鐘祈禱頒賜特殊降福,由於你執 著的懇求,這 特殊降福幾乎天天頒賜。因為你忙於為新來參加祈禱者求恩,忽視了家人,忽視了聖母說的尋找業務員,你忘我精神的確可嘉,我在聖龕中很感動,所 以,只要你求 我就會給,但是作為我救世工程的協助者,我們目的是拯救人類眾多靈魂。孩子,靠你一張嘴是不夠用的,而且你也夠辛苦,所以聖母要你培訓有奉獻 精神的業務 員,你要學會管理,安排,協助你工作的左右手不可少,當然,我理解你因修謙德喜歡做一位隱藏的業務員,可是時局缺少像你這樣把聖龕當成自己家 的人啊,也只 好讓你犧牲自我來承擔這付重擔。孩子,夠辛苦你了,義父總是走在先給你說以後長遠的計劃和道理,孩子,千萬別為別人不願做業務而憂傷,慢慢來 吧……

 ……我在聖龕中許下的恩典,決不收回……

2006/11/15(大聖愛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聖龕台前祈禱會是吾主耶穌極喜悅的事情,可是神職人員不重視,對於你推廣傳揚帶來很大困難,在這艱難歷程中是你修謙遜忍耐之 德的最好機 會,你只要想到是耶穌最喜悅的事,你就會不顧一切地去傳揚,把推廣中遇到的困難和譏笑及不理解都看成刻苦奉獻給天主,為推廣聖龕台前祈禱會獻 上你的辛勞, 促使聖龕台前晚8點祈禱會傳揚到普世各地有聖體存放的聖堂……

2006/12/21

 一年一度世人紀念我降誕來臨,請你藉此時機在你組織的祈禱會中為天下萬民多多祈禱吧,使更多的人能得到我降臨的救贖恩典,這是聖母在天最關 注的事,聖母對你們祈禱會也寄予無限希​​望,你一定要恆心堅持,不要間斷,將有意想不到的更大收穫,降臨你們的祈禱會中……

(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看到不正義的事情,可以直言不諱地向對方指出。聽不聽是他的事,講不講是你的事,只是不要背後議論他。每個人在修德的道 路上都會有絆倒的時候,很多時候是要人扶一把的。但也有固執不讓人扶的,誰也沒辦法幫他,只好隨他去了,但千萬記住,不要落井下石。

2006/12/27

  孩子,我代她謝謝你了。她也的確可憐,雖然是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投奔我的,只要來,我都會接納。下等痛悔和上等痛悔雖然懸殊很遠,但只要是痛悔 就能拯救靈 魂,得救的靈魂都是在我光照耀之下。當然得到我殊恩特寵的靈魂反照的光那將充滿無限光榮,更能光榮天主,更能中悅我聖心。孩子,你們祈禱會是 獲取殊恩特寵 的中心,你剛才祈禱也希望W能參加你們的祈禱會,她如能儘早戒除那盲目的驕傲勁,才會有可能來能加祈禱會。因為你們祈禱會是一批心地純樸,謙 卑的人們組成 的隊伍,由不出名走向世界聞名,只要你領頭人不起驕傲心,這就是肯定了的事,我大能之手定能庇蔭這支純潔的隊伍,在祈禱會中的人將獲寵幸最 多……

2006/12/28

 我的孩子,當年黑落德王謀殺嬰孩只是一個城,而今全世界每天都不知要殺害多少嬰兒,他們怎麼不在陰間叫委屈,怎麼不更傷心痛哭,他們的叫屈 和痛哭聲上徹天庭,天主要為他們伸冤,特派天使來懲罰這些不負責任父母親……

 …… 孩子,大聲呼籲,悔改吧,災難即將臨頭了,至少在你們祈禱會中呼籲大家趕快痛悔,在我聖龕發出的寵光降福中,定能度過這災難期。孩子,為了拯 救更多人,請 你們發意向,為以前參加過祈禱會的人員和以後會參加你們祈禱會的人們,特別發意念祈禱吧,使更多的人能避免這次大災難,從而贏得悔改的機會。 天使們已整裝 待發,來執行天主義怒,懲罰世人的罪惡了,我以聖龕中的仁慈,預先降福以後將要參加祈禱會的人們,特別需要你加意祈禱,方可免災。孩子,你每 天祈禱的中 心,都是為聖龕台前祈禱會推廣發展到普世有聖體存放的地方,使各處都有人來陪伴我,這非常中悅天主心,現在請你還加上一句,不論在前在後參加 祈禱會的人們 都能真心痛悔,拯救自我靈魂,因為每個人參加祈禱會,都是為世俗求恩典,求超性恩典的人很少。希望你發意向,我就會將賞賜的世俗恩典,轉化為 超性恩典,賜 給晚間8點祈禱會的人員……

2007/1/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只要你發意向為別人祈禱,他人在聖龕台前就 極易感動……當然,你只要看到有人朝拜聖體,就馬上為之祈禱,這很好。但還有很多不在你眼前和不能來聖龕台前的虔誠純樸人,他們更需要你祈禱 幫助啊,請你 也包括在你的意向中來吧。我義子說過,魔鬼不能加害你,別怕這附魔的人,她也是可憐人呢,

(聖母)

 我的女兒,你不要過 份生氣,只要別人的目的也是將人引向耶穌,什麼時候朝拜聖體和祈禱都可以。你們晚間祈禱會,好耶穌許下特殊降福,你知道,你也想更多人能領受 到。但是別人 不知道,加之有人誤導,所以失去獲降福的機會,當然是可惜。但你要想到,聖龕台前晚間8 點祈禱會是面向普世人,而不是你周圍幾個人,你把眼界放遠一些,就不會為眼前身邊一些事和人生氣了。得不得到耶穌頒賜的特殊降福這就是各人的 緣份了,我們 協助耶穌的救世工程目的是拯救更多人的靈魂。我的女兒,把心思花在為拯救更多人靈魂大事上來吧,天堂聖人們的光榮的確是有不同,使少數人多獲 天堂光榮和使 更多人靈魂獲救,兩相比較,還是拯救更多人靈魂功勞大得多。我淨配也說過,那些靈魂上沒有危險的近人,你尚可擺一擺,將你刻苦與祈禱著重為那 些急需幫助的 靈魂。女兒,你已在威嚴的天主審判台前用你的愛心祈禱救贖了很多人,繼續為世上危難中的人們,奉獻你的心身吧……站在高處,才看得更遠,心胸 寬闊,於你於 他人都有好處,我的女兒,你說是嗎?

(耶穌)

 ……凡來我台前的,我都給予他無限安慰和慈愛,得多得少就看本人悟性了。 那些謙遜純潔的孩子們,是獲取聖寵最多的人們,因為他們有顆小孩子信賴父親純真的心,做父母的當然百般疼愛,關懷備至,抱在懷裡,是不會讓他 受任何傷害。 父母親最擔心的,是那些學走路,還沒走穩就想跑的孩子,怕他們摔倒,摔疼難爬起。父母最不滿的,是那些自以為是,不聽父母衷言勸告的孩子。父 母最傷心的是 那些自願脫離親情關係,執迷不悟的孩子,他們徹底把父母的愛忘記,現代世界上最多的是這類型人。他們經常惹父母生氣,所以父母要警醒他們。現 代世間災難重 重,就是天父在警告世間的孩子們。你們不聽話,我就要常打打你們,再不聽話,就會間常有大的懲罰降臨。要是能記住身上被打痛的孩子,在大懲罰 來臨之際,也 許還會記起臨終悔改。父母親盡力了,孩子大了,自甘墮落,誰也沒辦法。我的孩子,你組織的聖龕台前晚間8點祈禱會,就是幫助我吶喊,遠離父母 的孩子們,快 快回家吧,暴風雨要來了,充軍在外的孩子們,飢寒交迫,衣不蔽體,快回家吧,家裡是多麼溫暖,父母為遠道而歸的孩子們準備了可口的飯菜。將來 祈禱會擴展開 了,天涯海角都有幫助我吶喊的人們,遠離在外的孩子們,定能聽到喊聲,記起該回家了……孩子,你看多好,你在給眾多的世人指向一條回到溫暖家 鄉的路,給他 們當嚮導,給他們提燈照耀,你費心費力,​​是會得到報酬的……將來會有更多人搶著去做,去實行,人人皆大歡喜,所以我稱你們為快樂的祈禱 會,每樣善行只 要堅持恆久必得賞報……

2007/1/1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我雖然提倡你少說話,多祈禱,但有時一些激勵 人信德的話還是可以常說說。你看天冷了,原來天天參與彌撒,天天陪聖體的人都大為減少,尤其是陪聖體的人幾乎沒人了,彌撒一完畢全部都走 了……因此,我請 你從明天起還是早點起床來參加彌撒,彌撒完畢不要急於離開聖殿,多多陪陪聖龕中耶穌,看著這些趕彌撒的越來越少,他也感到冷清……你看以往晚 間聖龕台前是 最冷清的時候,自從你組織聖龕台前晚8點祈禱會後,晚間比白日朝拜聖體的人還多,每天晚間來朝拜聖體的人不下四批,這給他多麼大的安慰啊。為 此他把千載難 逢的特殊降福轉為天天降福,唯獨特別降福晚八點的祈禱會,因為是你們祈禱會給聖龕帶來熱鬧的場面,因為是你們祈禱會,犧牲晚間娛樂休息時間來 陪伴了耶穌, 使他感覺到了人間的溫暖。他在聖龕中以前最怕度過的時光,是一天中的晚餐後至睡覺前這段時間,而今他特別喜樂這段時間,因為有你們祈禱會人員 每天堅持不 懈,風雨無阻地趕來看望他,安慰他,孝愛他,他當然會把最好的東西給你們,讓你們載滿恩寵而歸。我義子愛的孩子,晚間你得到如此豐厚的賞報, 請你別讓白日 冷清,如家中沒特殊事,請你也像晚間一樣最後一個離開聖殿好嗎……

2007/2/8

 我的孩子,春節來了,各家各戶都忙於準備,有人走親戚,有人去旅遊,有人回家探親,卻沒一個人在想,過年要來探望聖龕牢籠中的我……

 ……我在聖龕中看著這忙碌的世俗人,絕大多數人慢慢把我淡忘,獻身我的孩子也是如此,我成了多餘閒著無人理睬的人,我的人性在呼籲,餵,孩 子們別忘了我呀,我的呼聲只有你組織的聖龕台前晚8點祈禱會的人員響應快些,所以我也樂意俯聽祈禱會的祈求……

(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天主賞賜你及家人這麼多恩典,你該當用心感謝……

 …… 生活中天天都可做刻苦,為什麼要等到聖灰禮儀那天才開始呢?為什麼要等到以後不做飯了才做食物刻苦呢?如果在這些誘惑中能做好克苦,比靜心隱 修時做的克苦 功勞要大得多。往往人在修德時最怕外界誘惑,但是你能在世俗誘惑中修全德行,那才堪當承受得起我義子……特殊降福的大恩。

2007/2/9

 孩子,越是艱難的環境,我施予的恩寵越豐富。同樣你們祈禱會也是如此,這三年來你付出了不少犧牲與刻苦,辛勞地組織祈禱會,司鐸們不重視, 熱心教友諷刺,其他人說你沒事幹,消磨時間等等,一些閒言雜語你都挺過來了……

 …… 祈禱會就能恆久堅持發揚下去,祈禱會多向外邦人發展吧,你們祈禱會員都是撒種人,撒下的種子總會發芽生長的。至於將來種子結十倍還是百倍的果 實,就靠各人 自己了,但收穫的果實都有撒種人的功勞,這些在天堂是永不消失的財富啊,另外再加上我每天特別降福你們祈禱會的殊恩,更增添了功勞的光華……

2007/2/17

  我的孩子,人若要擺脫世俗的束縛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並不等於不能做到,只要常來我聖龕台前與我商量,我會教他很多戰勝世俗的方法,誰來討 教,我都願意幫 助,就這麼簡單。可是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不相信這神奇的力量,連那獻身我的神職及修道人員也是如此,他們寧可不惜一切代價去交結朋友,想獲得 對方幫助。而 我每天關在聖龕中,伸出雙臂想擁抱那些急需助佑的人們,可是他們就是不願到我跟前,還有知道到我台前尋找我幫助的人,一旦不需要我了,就會把 我拋在腦後, 忘記來我台前以表謝意……

 ……今天晚上是今年內的大赦降福,獲取者一年內平安喜樂,沒有意外災難,因為我把晚8點參加你們祈禱的人員全都收藏在我聖心內重點保護,不 會受到任何傷害… …

 ……我今天特別頒賜大赦降福給你們祈禱會,今年你們祈禱會是喜樂的一年,會員蒙福得寵一年內皆大歡喜……

2007/3/1

 常參加你們祈禱會者決不喪亡,堅持不懈恆久參加祈禱會的人,他的名字刻在天國史冊上。孩子,不要為祈禱會人員不多而憂愁,而要為祈禱會豐富 恩寵而喜樂……

  你的心情很想更多人同時一起分享殊恩特寵,但世俗之子只知愛世俗,被世俗蒙蔽了眼睛的人是很難發現​​這莫大的恩寵,也就談不上享受喜樂, 唉!可憐的世 人,悲慘的世界,愚頑的人們真是太多了,破壞了天主創造天地時的美好心境,多次天父想收復這世界,都被仁慈的聖母手攔住好天主才放下義怒之 手。但終究要收 復這已敗壞的地球,聖母也無能為力了。所以每次聖母顯現時都是要求人們補贖刻苦祈禱拯救自我靈魂,聖母每推動一次只是局部熱情一陣子,接下來 慢慢就冷火 了,所以天父不再等待了……

 ……快悔改吧,天國臨近了。相信你們呼喊者是有福,反對者是有禍的,所以義父要你加緊修全德行……

 ……從現在起你要培養自己待人的想法,不論親戚,朋友,陌生人都是你幫助救靈的對象,你要一視同仁,如同聖母那樣寬容對待每個人。在你心裡 不能分人情厚薄,都是你最愛的人……

2007/3/2

  我的孩子,凡來參加祈禱會的人沒有不被感動的,尤其是參加拜苦路更是能感動人心。今天是敬禮我聖心瞻禮日,我把豐厚的恩典留給你們晚間8點祈 禱會,不論在 家或在我聖龕台前8點準時祈禱的人員,都獲得我在十字架上的特殊降福,有信仰者在德行的路上大進一步,無信仰的隨即感動他歸於正道,豐富的聖 寵足夠各人拯 救自我靈魂,同時在我十字架下求恩者,我俯允各人對信德有幫助的祈求… …

2007/3/15

 我的孩子,真辛苦你了, 你每天不停把各種類型的人引向我聖龕台前……只要把人帶到我台前你就放心了,的確如此,你看這二批慕道班的學員,他們在我台前如同天真活潑的 小孩子,人人 都很開心。有你和我的激勵,有我的降福,他們真成了你們地域首批最幸福的學員了,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隨著朝拜聖體的時間長後,他們都會和我 建立感情,不 像以往那些慕道人員,學習完後,受了洗,都不知道我隱藏在聖體中,更談不上愛我,朝拜我聖體……

 ……這陣子聖母也頻繁臨現你們祈禱會 中,把你們全都收納在她無玷聖心內,再加上我的降福,你們祈禱會,真成為在殊恩特寵中生活的幸福人,那些在你們祈禱會周圍常出現的驕傲人,真 是一群坐在井 邊喊口渴的可憐人……看著你們祈禱會,人人都像撿了寶藏,那樣高興,不知你們歡樂從何來?羨慕嫉妒隨心來,自寬,自解,自責,自愛,我造物主 也幫不上她的 忙,在這方面我是充分給予人自由。我愛的孩子,我把你們祈禱會全收納在我聖心內,重點保護,魔鬼害不到,誘惑也少於其他人。能夠堅持天天晚間 8點祈禱的人 是有福的,他們一刻也不會離開我聖心和聖母無玷聖心,有我們兩顆聖心重點保護的人,還怕不能戰勝世俗嗎?你們肯定是勝利者,成功者……

 孩子,我祝福你們祈禱會常常喜樂,永不衰退,直到永遠無窮無盡……

2007/3/2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推廣聖龕台前祈禱會,能夠參加你們晚間8點祈禱當然很好,因為有吾主耶穌的格外降福。但你不要對不參加晚間8點祈禱的人員 抱不滿的態 度,你應該向長春那二位學習,他們雖極力推廣守聖時,但對待那不能守聖時的人們同樣看待。只要是熱愛聖心朝拜聖體,無論何時來陪伴聖體都是一 樣對待吧,因 為你的目的是把人引向聖體台前,而不是非要參加你組織的晚間8點祈禱,請你把心態要調正,要為那些常常陪伴聖體的人們高興,也要為他們能恆心 堅持下去而祈 禱……

 ……她來一次充一次電,信仰上升一層,也許還會有離開的時候,再來再充電。你們晚間祈禱會將來會成為加油站,沒油啦,人沒勁了,都會到你們 加油站來。義子早說了,你們是轉運站,人有勁了,加足油了,當然是要離開加油站啊。這是正常的事,何必大驚小怪呢。

2007/7/5

  我的孩子,……還是比較有能力的人,可是他還是暫時脫不了那世俗思想的誘惑,至少到目前為止,他是半信半疑我與你說話,所以也是半心半意奉獻 自己……我不 會勉強任何人,就像今天這一小善工,你們做了,我很開心,因為是你們祈禱會形式開展的,我就照祈禱會形式在 “感恩的淚”結束時頒賜降福。走了的無緣,留下的獲得,那對“感恩的淚”這首歌有感情的就留下獲福了……可別得意犯驕傲呀,不然也會流失 的……

2007/10/20(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不要老是認為人家在阻礙你。你既然選擇了一條十字架的道路,那麼,所面臨的就是和義子在世一樣,不被世人理解,受到排斥, 受到打擊,受 到誹謗,受到種種委屈,這是這條路上必須遇到的事情。怎樣去面對呢,你要拿起謙遜這門武器去攻打他,只有謙遜忍耐才是得勝的保障。你周圍人不 論熱心和不熱 心的人都想拆散你組織的聖龕台前晚間8點祈禱會,是的,他們想盡一切辦法,都沒使祈禱會散伙。義子早許下你晚間8點祈禱會,將要推廣到全世 界,這又怎麼會 散伙呢?所以你不必過份擔心和向人解釋,你相信義子說的話,,不要相信自己的辯白。別人愛講由她去講,她只能把自己的功勞說得減少,天主要成 就的事,他們 能說散嗎?不可能的……

 ……為什麼天主允許這些事發生呢,因為這為你是有益的,你不會因推廣晚間祈禱會成功而驕傲,所以我要你自己謙而 又謙,在極平凡中默默地傳揚,我也讓你多多推介那些謙卑的人群。其一,謙卑的人是有福,他們該當享受祈禱會的特殊降福。其二謙卑的人,你在他 們中會收穫更 大平安喜樂。其三,人類現代緊缺謙遜,這為你是極好的修德立功的機會。你要是這樣想,這樣看,你就不會把這些故意刁難的人所說所做的事,當成 一回事了。別 人減少功勞的同時,你在不斷增加功勞。這也是舉手能得的功勞呀,何不把握住呢?難道你還為不斷獲取功勞而生氣嗎?不會吧,你一定應該高興才對

 (大聖若瑟,謝謝您的提示,確實在別人刁難的同時,也是人修謙德的最好機會,今後我一定把握住機會,不讓其流逝過去了。)

 知道了就好……

(耶穌)

 …… 孩子,你選擇了最好,誰也不能從你內奪去聖寵。你周圍人由羨慕到嫉妒,再由嫉妒到阻礙你引人到我台前來。我義父說得對,他們能阻擋得住嗎?我 父要成就的 事,誰也阻擋不住的,你盡可放心,可憐的驕傲人坐在井邊喊口渴,看見有人勺水喝自己也不知學樣,這驕傲的面子又值幾個錢。我還是那句話:“多 來多得,少來 少得,不來不得,”那閒話連篇的人,即算得到多,也被那張嘴說沒了,所以義父常要你謹口慎言,少說為佳。這是對的,有什麼話不能跟我說呢……

2007/11/30

 ……孩子,你能想像到每天晚間祈禱會的宏恩嗎?我想你也無法估量,其它人就更不要說了。母親曾說過,你在迷糊的人世間真不知得多麼大的恩典 啊。你看我人性許給你世間的點滴恩惠你就感到擔不起。我天主性賜給你的宏恩,更會使你的靈魂驚訝不已的……

 …… 人人都照我說的去做,成聖並不難。可是相信我話的人並不多,即使相信,也未必能做到每天堅持不斷,準時八點祈禱,因著種種原因,我規定晚間祈 禱會特殊降福 的時間,定在8點至9點的中間,誰參加了,誰得福,誰間斷了,就很難保我許給你祈禱會員不經過煉獄直升天國的許諾。只要有心去做,沒有做不到 的事,但恆心 到死堅持每天晚間祈禱的人卻是很少。這就是你們唱的一首歌,走了九十九的人是多麼可惜啊,只差一步就能直登天國了,就是差了這一步,而落到煉 獄人大有人在 (我主,你指的是我們晚間祈禱會嗎?)是的,就是你的至親,也許就差這一步呢,(我主,要是家中有特殊事情發生,我在晚間8點只發一意向,能 否算沒間斷 呢?)晤,除非是迫不得已的情況,只發意向我也會降福的,也可以說是沒間斷。那能參加而隨從私意間斷,只發意向者,不能獲我特別降福,也算是 間斷者。你可 以告訴那些卑微的人,千萬別間斷8點祈禱會,我許下的是真升天國的恩典啊。相信的人們,可想這恩典是多麼大啊。有耳的去聽,有心的去想吧,這 種大愛何處可 尋到?唯獨我聖龕台前才能尋到,也就是唯獨你組織的聖龕台前晚間8點祈禱會中能收穫到。孩子,告訴會員們,別讓世間的財物迷惑了自己意志,做 金錢的奴役是 多麼不可取的蠢事,得小失大,終要後悔的……

2008/1/1

 我親愛的孩子,你現在的工作使命就是祈禱,祈禱,再祈禱,多少靈魂因為缺乏祈禱而墜入永罰啊……

 …… 你組織的聖龕台前祈禱會去年是喜樂的一年,今年是奇蹟顯現的一年,超自然的奇蹟將在你們祈禱會不斷湧現,那沾光沾福多的是謙卑善良的人們,還 有那全心信賴 托負于祈禱會的人,奇事要在他們身上應驗。那閉塞心門,堅決反對的人,就像瞎子一樣,什麼也看不見,但我許下那常來朝拜我聖體而又反對你的人 也能看到體驗 奇蹟,從而反省自我,懷疑自己的私意判斷,但他們就像我對多默說過的一樣:“那不看見我而相信的人是有福人”看見了奇蹟而信的人福份就少多 了……

2008/3/8

 我親愛的孩子,今年聖龕台前祈禱會是奇蹟的一年,你可以去宣揚,那相信者必見到奇蹟,那不相信者奇蹟圍在他四周也看不見,還是那純潔無知的 人和謙卑的人發現奇蹟最早……

2008/5/3

 (吾主耶穌,婢女無能,我要怎麼樣去說,才能使眾人相信晚間八點祈禱會有這麼大的恩典呢?)

  我親愛的孩子,越和我有感情,越能體會到祈禱會莫大的恩寵。你周圍的​​人不相信這宏恩,因為是他們愛世俗超過愛我,自然在這方面反應遲鈍。 天堂眾聖人們 都在羨慕你們晚間祈禱會每天的大恩典呢,只有這些俗世凡眼的人甚麼也不能發現。義父說得對,那知情者如果不重視這大恩典真是愚蠢至極的人……

2008/7/8

 …… 我更會把一日中最豐富的恩寵傾注在晚間,因為晚餐後的人們既不工作,又不睡覺,而且精力充沛,他們絕大多數人(包括有獻身我的神職人員)都沉 醉在世俗享受 中和罪惡深淵中。一日中人們最容易忘記我的時候是晚間,那麼我在聖龕中也是一日中最渴望人們愛情的時刻,在這個時間段裡,我會準備極豐富恩 寵,給那些極少 數,利用晚間休息時間,來朝拜我的人……

 ……他們要賺到雙倍的功勞,天堂功勞世俗喜樂是你們晚間祈禱會的標誌,誰信得多,得到多,誰信 得少,得到少,我在聖龕中就這麼定了……可是現代的修道人員,尤其是青年們,幾乎沒有愛我聖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他們只認識我天主性,卻 對我人性不感 興趣,所以從不考慮我的需要,更不會花時間多多陪伴我。然而我總是以仁慈父愛原諒他們無知,一如既往地愛著他們,寵著他們,以至把他們寵壞 了……有什麼辦 法呢,他們是我的孩子啊,這神親是怎麼也不能割開的啊。我在聖龕中忍受這些孩子們的輕謾,冷淡、甚至凌辱還要到何時呢?這只是天父知道,二千 年前先知們就 說時候不多了,也許真的時間不多了,又有多少人相信呢?人們是抱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糊塗想法生活,唉,可憐!

2008/11/30

 …… 聖龕台前晚間祈禱會,將來會有不計其數的人蒙受殊恩特寵,但這些受益非淺的人將來還有特別反對的,製造分歧者,但決不影響聖龕台前晚間祈禱會 發展,這是勢 不可擋的,將走向全世界。自始自終相信和參與者才是真正有福人,因為他們手中拿到直升天國的鑰匙,能看你記錄的人如不重視那真是可惜了……總 之你們各人的 護守天神是不睡覺,每天都忙於整理你們的功德,特殊的功德他們還專程為你們輸送到天國寶庫裡呢,你們能越讓他們忙,他們會越高興的……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7. 守聖時

(晚間11-12時陪伴耶穌聖體朝拜耶穌聖心一小時)
2006/1/12
 …… 很好,你能明白我的心思,我很高興,守聖時不一定要守我山園祈禱時辰,每個時代我都會有不同的要求,我曾經對你說過晚餐後是人類犯罪率最高的 時候,冬天你 就守8點至10點夠了,夏天稍微延長時間也可,總之不要違背正常生活習慣為好,這是我對你的小小建議,供參考。 ……
2007/2/1
 …… 也是這樣一個晴朗的夜晚,晚餐後我帶著我愛的兩位門徒上山祈禱,那時我因預料到第二天將要發生的事,所以心情極憂悶,難受至極,很想與我門徒 分受這憂傷的 心情,可是令我失望,他們睡著了,沒有一個能理解我當時的心情,更別說給我壯膽和安慰。我只得孤獨地一人向天父祈禱,我人性脆弱和懼怕,使我 難過至極,遍 體通流血汗,我感覺天主棄絕了我,但我沒有失去信心,我憑著最大的毅力,信賴天父的仁慈,終於在過零辰時戰勝了肉身的軟弱,獲得了天父有力支 持,我決定為 我愛的世人,去接受這嚴酷的慘刑,從而拯救普世萬民。可是我血的代價還是沒換取我揀選的以色列人全部,這一點是我在十字架時的最大遺憾。我愛 的人反倒要落 後於外邦人。我欣慰的是,因著我犧牲救贖普世,天門為世人而打開了,至今為止有不少人升天堂。我傷感的是,我愛的門徒因為不能醒悟祈禱,我遇 難時他們都四 散膽怯地躲起來,要知道獻身我的孩子傷我心,比世俗人更使我聖心難受,這一切的一切瞬間在我人性頭腦里頓時呈現,使我憂傷痛苦難當啊,就是這 個時辰,所以 在這個時辰陪伴我是最能安慰我聖心,最能獲得天主的大赦降福,最能感動天主的仁慈,孩子,你求吧,必有得……
2007/3/2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吉林來的倆信友,多多學她們的長處吧。比起她們來說,你只做了你應該做的事。要隨時想到,自己虧欠好天主的太多了,鞭促 自己做得更好一些。
(耶穌)
  我親愛的孩子,傳揚朝拜我聖心的人是有福的,長春二位及你都是我最愛的孩子,你們永遠生活在我聖心寵愛中,因此你們不需要嗅到香氣來增強信 德……對那些剛 入門初學的孩子們真是一篇激勵愛主熱情的好經文,在集體的信仰生活中具有活潑歡喜效果……原本今天你們在二樓中由吉林那位姐妹帶領念此經,會 使整個會議室 像進入玫瑰花園一般芬香的,可是沒能如願以償,實屬可惜了。你就在你們祈禱會中傳揚吧,會是非常快樂的事……
2007/3/29
 我親愛的孩子,今晚滿了你的祈求,守聖時的人員不下十人,我全俯允他們的祈求,因為這是你們地域第一批自發性守聖時,是值得隆重慶祝的,所 以我也特別降福他們。兩位慕道者我要另外賜給他們特大喜樂,其餘八位在聖德路上更上一層樓……
 ……孩子,今晚我聖龕中放射的寵光,專照耀你們堅持到最後的人員,特殊降福分三層,第一層,8點祈禱會,第二層,11點至12點守聖時,第 三層,通宵陪伴我聖體……
2007/6/7
  你為長春Z和S祈禱嗎?的確要多為她們祈禱,她現在正在執行我的使命工作,一定要保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承受得了。我的孩子,今天在你們地域, 第一次在我山 園祈禱時辰有這麼多人陪伴我(18人)我很快樂。為此我要降福你們所有的家庭,這18人都會明顯地發現這個事實,在家守聖時的7個人也包括在 我頒賜之大赦 降福內,那參加8點祈禱會的人員也按平日特別降福一次……
2007/6/1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連續守了二個聖時,就感到 精力不支,你看長春Z她們還要工作,每天都能堅持守聖時,那是要有一定的毅力來做這克苦的,不容易之處就是貴在堅持……你的熱情卻趕不上他 們,自尋刻苦也 不及他們……現在你還缺二項,你一定要努力,迎頭趕上才好,因為現代太缺少這三種人了……就如目前耶穌聖心最喜悅的晚間8點祈禱會和守聖時, 你都是二項齊 獲降福……真的你獲得了這麼多恩寵,更應該加倍愛吾主耶穌,更多的時間安慰吾主耶穌聖心,極力推廣朝拜聖體,來報答吾主耶穌對你的厚愛。
2007/6/30
 ……孩子,多為Z組織的聖時推動組祈禱吧。她辛苦地跑遍全國各地,卻有很多地方的老教友,如同你們地域一樣反對他,反對我的使者,就是反對 我,我聖心的恩典就與他們無緣……
2007/7/1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這樣很好,利用一切可能的時間多多陪伴聖龕中的耶穌。除了你該盡義務的世俗的家外,這裡也是你的家。那搗蛋的人說得對,把教 會當成家了, 對你來說真是名符其實。對他們來說,還只是求助的客棧,他們認為把這當成家是不好,豈不知真正當成家是多麼榮幸的事。你是深有體會,是嗎?既 獲得了在世的 平安喜樂,又獲得天國的無價之寶。你比他們聰明,你比他們明智,這都是你常來聖龕家,從耶穌那兒獲取的超性智慧。那不來的人沒有嚐到甜頭反說 葡萄是酸味, 不去嘗試,只會流口水,你卻津津有味吃個飽,那後來嚐到葡萄甜味的人畢竟來晚一步,怎能與你來相比。謙卑的人會學樣去做,也能順勢聽到聖龕中 聲音的指導。 驕傲的人說要另開闢一條路,結果離聖龕中聲音更遙遠,聽不見,反倒說學樣的人們有點傻。他們世俗的聰明發現常親近聖龕的人都很喜樂,卻悟不出 這是何原因, 繼而還說蠢人有蠢福。自己聰明卻總是少喜樂,這種聰明有何用?不能給她帶來愛,不能給她帶來喜,不能給她帶來樂。有時還真想學學愚蠢人減少煩 惱,可是世俗 面子總也拉不下。羨慕那投在海洋中快樂游泳的人群,自己怎麼也不敢往下跳。不跳到水里永遠也學不會游泳。知道這原理的人還是多,但投入水中游 泳的人還是 少,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怕風怕雨,怕太陽曬,被上層貴族身份所束縛,不敢與那鄉下貧窮的人們為伍,怕降低身份,被這不值錢的虛假光榮折磨,這 樣的人大批大 批存在,就是你也是從這樣的人中過渡來的。你能過渡過來真不容易,不少人終身難度這一關,所以你一定要珍惜這特殊的恩典。
(耶穌)
 我的 孩子,別難過。老神父不同意守聖時,你就安心把晚間8點祈禱會組織好,他在心裡已默認了你們晚間祈禱會。守聖時是我安排Z的使命,晚間8點祈 禱會是我安排 你的使命,兩項使命我都每天降福。你與Z各人組織好,完成我的使命工作,就夠悅納我聖心了,兩項齊做,你會很累的,也很難堅持恆久。老神父還 是考慮到這點 才規定的,你就服從吧……在你們8點開始至Z推廣的守聖時12點止,凡闖進來的人我全都會降福的,你盡可放心,當然也包括在家參加的人了。還 包括你引薦來 我聖龕台前的人,以及你祈禱意向中的人,也一一降福……
2008/8/3
 今天在聖堂祈禱時,想念起吉林的Z大姐和S大姐。很久沒有他們 的消息了,不知她們平安否?正在難過時,耶穌聖心如燃燒的火焰呈現在眼前,Z大姐面容清清楚楚出現在聖心中,神采飛揚,接著,S大姐的面容也 清楚映現在耶 穌聖心中,我感到渾身熱力四射,感受到了耶穌聖心愛火的巨大力量。這時耶穌說:“我愛的人,我都珍藏在我聖心中,世俗不能傷害她們。”下午, 來了一個小青 年,聊起Z大姐,他也認識,並給了我一個Z大姐的電話號碼。
 “我親愛的孩子,凡誠心依賴我的人,我都會明顯啟示他。這小青年從小沒得到過親情的關愛,當他第一次朝拜我聖體,我就把整個愛傾注在他身 上,讓他一夜之間就決定永遠跟隨我,願做教會的僕人。孩子,你沒說錯,現在獻身我的孩子們太傷我聖心了……”
 …… “Z在轟轟烈烈傳揚我聖心敬禮,你在隱藏中默默安慰我聖心,你們倆的使命工作都是天主最愛,雖然都有不同程度的壓力和迫害,但始終會推廣到全 世界。天主願 意的事情,是勢不可擋的,放心吧,你倆的默契配合,將形成巨大的神力,衝擊一切邪惡勢力的阻擋,最終贏得勝利,凱旋而歸是必定的事。孩子,為 Z的恆心祈禱 吧。每項善工開始容易,堅持下去卻很難,恆久堅持下去就更難。相比之下,你隱藏生活中善工做到恆久難度要小點,我很希望你們並肩前進。今天藉 這小青年告訴 你Z的電話,希望你能保持與她聯繫,互相勉力向前。”
2008/8/13
 ……我親愛的孩子,凡事要順其自然,如果刻意去追求一項事,就 會招來不必要的煩惱。總之,Z是我聖心所愛,正於此刻你和全心相信我的大姐,我把你們全收納在我聖心裡,難道還有能傷害你們的事情發生嗎?即 使能傷害你們 肉身,卻永遠不能傷害你們的靈魂,因為你們住在我聖心裡。
2008/8/13
 我親愛的孩子,你今晚又陪我守聖時嗎?我很高興,我要降福你們這些跪在我台前的兒女們,更多喜樂與平安。孩子,恆心堅持一項善工是很難做到 的……我要多多降福你們及你周圍的有關人員……
2008/9/20
  孩子,你不要因你守聖時沒做到而感到不安,Z傳揚的聖時是我以前要求門徒們的,世人能這個時辰陪伴我固然使我聖心感到安慰,但你每天陪伴我的 這段時辰尤為 重要,因為這段時間,是現代人最傷我聖心的時候。我更需要人來陪伴安慰我聖心,我稱這段時間是新時代的聖時,Z傳揚古老的聖時,你傳揚新時代 聖時,這倆個 聖時都是極能安慰我聖心的了。我在聖龕中每天準備的豐富恩典,賞賜給這兩個聖時的人們是最多的,之所以你們祈禱會的人員每天喜樂,平安寫在每 個人的臉上, Z傳揚的守聖時,看似非常艱難克苦,守聖時的人們卻人人神采飛揚,精神面貌非常好,這些就是我賞賜恩典的象徵,身在其中的人都能體會到。如能 恆心,將收穫 到比常人超出多少倍的恩寵啊。可是恆久堅持下來的人,真的極少,我真希望你倆位為首守聖時的人員能恆心到底。什麼事上蓋上一個終身,就是一件 非常難的大事 了,既然是很難做的偉大的事業,那恩典是無止盡的豐厚,無止盡的光榮,無止盡的榮耀,無止盡的財富,將來也是無止盡的福樂。孩子,你倆都是我 聖心所愛,各 盡所能吧,不必千篇一律,他做到的你未必做得到,你做到的,他未必能做到,因地自宜,各顯神通,你們是我揀選者,都是協助我未世的救世工程的 得力助手。我 非常非常愛你們,我永遠把你們保護在我聖心裡,撒旦決不能傷害。早一陣子,你還為Z擔心出什麼事。你盡可放心,我聖心愛的人,誰能傷害得到 呢……
 ……如果看了你的記錄的人還不珍惜這個聖時,那就真的太可惜了,從即日做起,不要留下太多後悔事了,借你筆提醒他們……
2008/11/16
 …… 的確她倆這幾年風風雨雨,勞累奔波,夠辛苦,財力、人力耗了不少,效果不夠理想,換了你也會有想休歇的時候了。她們想休息,腳步又不能停下 來,如果看了我 對你說的話,她們會如同加了油的車,跑得又快又輕鬆的,所以催催你丈夫快快寄去,對她倆來說也是急時雨,沙漠中見清泉,是無比甘飴的……
 ……希 望看了我的心聲後,會感悟到更多超性智慧,她們的確是我聖心特愛的孩子,我希望她們天天平安喜樂,我要輕輕抹去他們心中的煩惱。現代獻身我的 孩子們,很多 都沒有她們這麼吃苦耐勞,沒有她們這種奉獻精神,難得的人啊,如此愛我聖心,我不願世俗的風言冷語撲滅她們心中的愛火,借著你的筆告訴她們, 她們永遠是居 住在我聖心中央,無論多大風浪,有我聖心保護,決不能傷害到她們。我聖心對她們的愛情是永恆的,即使她們跌倒了,我會把她們擁抱在懷裡,撫慰 她們直到內心 充滿平安喜樂。有我同行,不必懼怕前進路上的障礙物,放鬆一點,別繃得太緊了。我許諾你們,凡堅持一項善工到底的人,臨終時我必親自來接他升 天堂,以你記 錄為證,決不失言。孩子們,永恆的幸福在等待你們,永恆的榮耀等著你們去爭取,再苦再累,想想天堂福樂和光榮就不覺苦和累了……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8. 給恆久定時陪伴聖體的人

 如果你的堂區24小時朝拜聖體,您是幸運的,因為您可以隨時隨地不受限制地來朝拜、陪伴耶穌。
  如果您的堂區教友沒有朝拜聖體的習慣,您是幸運的,因為您可以在耶穌最乾渴的時候,搶先送上一瓶礦泉水。如果您定下每天一段時間在聖龕台前陪 伴耶穌(當然 要取得本堂神父許可)那麼,您就是在聖龕台前燃起了一盞明燈,只要堅持一年以上,一定會有許多教友在這盞明燈的照耀下,來到聖龕台前。
 當然,開始會很艱難。很多人不理解,風言風語,冷嘲熱諷,“死信德,不可取”“不做實事,出風頭”“……”。當你覺得很委屈和難過時,讀讀 這一章,您就會覺得,有耶穌的安慰,得耶穌的歡心,強過世上的一切,再難跨的江,您都一定會跨過,終究會看到雨過天晴。
2005/1/3
  我的孩子,你已成熟長大了。很高興你能正確調整自己的心態。處理任何事都應順其自然,一分為二對待,我所愛的人,是被世人棄絕的人,往往是不 被人理解。今 天的事還是剛剛起步,往後你更堅強時還會更艱難。不要煩惱,不要生氣,傷心難過時分想到還有我,我居住在你心裡作堅強後盾,沒有跨不過的坑, 越不過的江。 一切都有我上智的安排,你只管安安穩穩地過。生活在這不平凡的歲月裡,要有一顆平平靜靜的心。記住我給你的使命:拯救眾靈,拯救世界,拋開世 俗的私心雜 念,淨化自己的靈魂達到高超境界,過上超性的生活。好比生活在天國,到那時人世間重要事,你不覺重要,人世間重視的事與物,你把它看得很平 淡;人世間喜愛 的事與財,你都會把它忘記在腦後。人們稱你為奇怪的人時,那才是最高境界。人世間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你是我的所愛,此時辰專心 一致愛我,陪 伴我。我也把獨特唯一的愛賦予給你,等價交換,很是合理……
2005/1/4
 ……(孩子,你既然找了神父談此事,你就按他說的去做吧。 是的,你不是修道人員,你還有家庭的義務。我希望你陪我,但聽命也很重要。以後抓緊這二個小時談心,為你聖寵足夠,你夠我心滿足。人世間有很 多事情是不盡 心意,但要抓住機遇。你與我只有這寶貴的二個時辰,我倆都好好享受利用……)
 (孩子,我是很希望你多多陪我,我的人性也須服從法律呀,讓我倆共同修忍德吧,這也是天堂聖德中一種……孩子,高興一點,笑一笑,我希望你 在我台前總是開心,這樣我也寬心,我也放心……)
2005/1/8(聖母)
 ……(聖母,女兒要怎麼做才不會使耶穌失望?)
 不管周邊發生什麼事或有多少人不理解,你都要保持平和自然心理,堅持不懈前來朝拜聖體。
(耶穌)
 ……孩子,你不要辜負我深切的期望。不論發生什麼事,你來我台前,我讓它化為無事,變憂愁為喜樂,變坎坷為平安,一切的一切盡在你為愛我而 犧牲的點點滴滴時間中。
2005/2/25
  孩子啊,看似你現世失去了很多歡樂,實際得到的神樂世人哪能比。你與我在一起,我的仁慈哪能虧待你,你與家人得到的一切都是在我這兒攝取的, 取之不盡,用 之不竭。我迫望更多的人前來攝取,別讓我寵愛仁慈溢到地上,白白流失真可惜。孩子,不管你走到哪裡,我都會降福你,全為你每天陪伴我的時光, 你不讓我孤 獨,我不讓你憂傷。引導更多的人朝這個方向走,救得了的靈魂都有你的功勞。
2005/3/19
 孩子,有人說你傻看著我,傻陪著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度過春夏秋冬,將來積累的功勞會使他們看傻眼,後悔當初沒做這樣的傻瓜。
2005/4/10
  孩子,我母親是慈悲無限的好母親,她願天下人得救。為此她日夜操心奔忙。看著這罪惡的世界,她憂傷至極,到處顯現她流淚的聖容,願見到她的人 們全都熱心參 與救人靈事業。我在聖龕中也經常被母親慈愛心感動,許下來我聖龕台前的人永遠不會失落靈魂。我要你做我台前明燈,也是盡了我對母親的孝心。只 是苦了你,你 跟隨我會經常不被人認可,閒言雜語常中傷你,你不能反擊,我母親提早預示你,謹口慎言,少出言,以愛人的心填滿心,別人罵你不還口,別人害 你,忍和守,這 對世俗人來說的確是很難做到。但你一定要經常超脫自己,提升自己,有與世不同的思想境界,才能面對一切。孩子,我知道,母親相信,你能做得更 好,你每天來 我台前,我要增加你的信心和力量。
2005/4/14(聖母)
 我的女兒,不要為小事生氣,熱心教友和不懂道理的人相比,前者明知故犯是要失落一些聖寵。你一半替他們擔心,一半存有私心,所以心情不好。 女兒,振作起來,各人十字架各人背,別人為難你,是給你加恩寵,你想到天國財寶你就會開心。別人讓生意給你做掙錢,何樂而不為呢?
2005/4/17(聖母)
 女兒,你最好的習慣,就是天天來我兒台前,而且從不間斷。你無需別人安慰,也無需別人的理會,全然沉浸在我兒無限愛情內,還需要什麼人間恩 惠?有了無限的愛,怎麼會在乎有限的短暫的世物?超性的德行已在你身上紮根,越是淨化的靈魂,在我兒內心越喜悅。
2006/1/17
 …… 孩子,如果有一天,所有人都不相信你與我說話,你要挺住,一如既往,心不慌意不亂,不要注重周圍人心變動,照現在這樣平靜的心情,堅持你定下 的晚餐後來我 聖龕台前朝拜我,陪伴我。 ……記住,我決不食言……孩子,你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是很難。正於今天你因晚餐吃得早,有時間看看電視新聞,打開電視一些精彩圖面出現,當 時你的心裡不 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惆悵嗎?不知不覺說了,啊,久違了,還要永別,在世再不能有這時光了。隱隱有種割不斷的傷痛,當時我提醒該走了,其實我並 不忍心,但我 天主性控制住人性的感情流露。你毅然關掉電視,走出了家門。我在想有時還是狠狠心也很好,快刀斬亂麻,免得拖泥帶水,反而壞事,孩子,你說是 嗎? ……
2006/1/21
 …… 我的孩子,要作為聖龕台前的明燈,不是只照亮自家人的道,而是要為所有走在這道上的人們,照亮前進的路呀。照耀更多人,才算發揮燈的作用,如 私慾偏情過 重,那光就會暗淡下來。孩子,我不是說為家人祈禱不好,而是希望你每天的祈禱要心胸寬廣,向你主保聖女學習,她卑微弱小的心,裝滿了全人類, 時時刻刻全心 奉獻到天父台前,她短暫的生命從未出過修院門,但她祈禱所救的靈魂除聖母外,數她救贖最多。協助我救世,不是能力大小,智慧多少,而是你那顆 全心投入的愛 心,人人都能做到,就是人人都想不到為什麼呢?就是被個人私慾偏情所蒙蔽,怎麼也想不起來。孩子,愛心廣的人,救的靈魂也多,天堂光榮更多, 世上卻看不出 什麼。隱藏的愛,就像埋在地下的珠寶,一旦挖出來,光彩奪目。踩在地下別人也看不出什麼,也就是說,你行的一切善工,克苦不必要讓他人知道, 終究是你的光 榮,你的護守天神都將為你一一記錄下來,決不會遺漏。孩子,真開水不響,真財主不顯,隱藏的愛情和善工是無價之寶,留在天國,留在永遠,不是 更好嗎?你明 白我的用意嗎? ……
2006/3/2
 我的孩子,你想走嗎?你以為你走後他們能陪我,其實你走,他們馬上也會走……是的,我知道你是這 樣想。很多次你前腳走,接後我台前就無人了。孩子,今天是我山園祈禱的紀念日,你還是犧牲個人的想法,多陪陪我吧。有人干擾,你不能專心聽我 說話,但你會 感到我多麼需要你陪伴我在一起。凡專程來朝拜我的人們,我都會讓他載滿恩寵而歸……
 ……孩子,你的人生走過一大半時光,我還沒加給你神枯呢,因 為你沒有求呀(我主,婢女軟弱,信德不堅,不敢求,但我願按你的一切聖意成就婢女,至死不悔)孩子,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因為很多時候, 我是不得已會 要加給你係列神枯的痛苦。神枯來了,只能憑信德才能把自己解救出來,就像這二年來,我在聖龕中與你對話,你從來沒看到靈跡……你完全憑愛我聖體,堅信我真 實隱藏在聖體中,使你天天來看望我,陪伴我。多少次天天凝視我聖龕,我能見到你,你卻看不見我,在你迫切想見我聖容的時刻,我已悄悄居住在你 心裡。你的感 覺已告訴了你,為什麼一晃幾個時辰不知不覺過去了,因為我已與此同時與你溶為一體了。我只能是這樣讓你感覺到,因為我的時候還沒到,我不能顯 現在你面前的 原因很多,你有限的頭腦不能理解透,我常說,你懂多少,就信多少,你知多少,就做多少,不必刻意去追求,順其自然,生活才真實……
2006/10/23
 ……你是凡人,我怎能再要求你呢。孩子,你每天晚上8點至10點發誓奉獻陪伴我聖體,另外我還提議你每天4小時工作,所以別的時間你就不必 刻意增加什麼刻苦了,放鬆自由生活吧,人總是需要休息嘛,餘下那有限時間娛樂娛樂也無妨。孩子,回家休息吧,我與你同在,
2006/11/21
 …… 在你的發起地沒有任何權威的人支持你推廣聖龕台前祈禱會,唯獨靠你信德堅信聖龕中的我是支持你的。孩子,我們聖家三口天天和你在一起,你決不 是孤軍作戰, 只是世俗人和事的重擔壓在你一人身上,有時你會感到喘氣不過來的,但你每當舉目仰望我聖龕時,神視中你會得到無比安慰……
 ……孩子,你轉告她, 越想得到的東西,越要首先付出,也就是L說的那樣先悔罪,先補贖。為什麼人為了上班,不管刮風下雨,總是按時準點去呢,就是為賺錢,為了生 存、生活,但人 卻不能為永恆的生命去努力守時,那是永遠的幸福生活呀,可憐世人就是不能悟出這道理,真是一代遲鈍的人們。孩子,不論多麼微小的善工善行,能 夠恆心恆久地 堅持下來,必將成為偉大的善舉,將在天父那獲得豐厚的賞報……孩子,你每天都超過了我邀請的工作的時間,就當加班吧,我會付你加班費的,天上 地下,雙倍工 資,這就比世人節日加班的雙倍工資強無限倍了,將來你會深有體會的……
2006/12/3(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偏愛給人的感覺是一時的喜悅,不會維持長久,而且很局限的,只有博愛待人才能從內心喜樂,而且永遠使人難忘。眾人受益,天 主悅納,施愛者本人功勞也大。人們稱小家子氣,就是那種私慾偏情的人,人們稱“海量大,”就是指胸懷寬廣能寬容的具有博愛精神的人。
(聖母)
  我的女兒,你聽了我淨配的善導,當即行動,很好……步你後塵而行的也是有福人,因為你選的這條道是現代唯一迅速成聖的近路。凡投奔到我無玷聖 心的孩子們, 我都會讓他們注意你走的這條成聖捷徑的。女兒,你是指路牌,你一定要把路牌豎立在高處,而且紮根要深一些,別讓路牌倒下,否則路人就看不見 了。我要求你起 表率作用,一定要明確,外表要溫和良善,不厭其煩為人當嚮導。內在虔誠,一心一意契合吾主耶穌聖意,不要懷過重的私意,這樣才能充當好天國路 上的嚮導。女 兒,愛心廣,指示燈更明亮,愛心狹隘,指示燈就蒙了灰塵,就不夠亮度,我兒要你常擦亮燈,就是要你以博愛精神對待天下所有人,不論煉獄靈魂和 凡世靈魂你都 要納入每天祈禱中來,讓聖龕台前這盞明燈永遠明亮,光照所有靈魂。
(耶穌)
 我的孩子,如果人想做刻苦,身邊很多機會都能幫助你修刻苦。 無需你刻意去尋找。身旁看不慣的事,聽不慣的話,都能幫助你修德立功。有時別人說些不中聽的話,你只能想怎樣去幫助他,而不是去想這人德行成 問題,打心裡 看不起,別人說話時不要考慮是否對自己口味,而要看是否符合聖意,這樣才是超性思想,對修德立功也有幫助……
 ……注意多傾聽,少插言,別人傾敘 多,你也了解多,就更能對症下藥幫助人。不要嫌人麻煩。以前我要求你少聽別人言,少煩惱,因那時你忍德還沒修好。現在我要求你多多了解別人, 耐心傾聽別人 言,是因你現在忍德修成了,可以知道更多人的實情,更好幫助他人走上修德的道路上來。所以你不要抱個人私意,喜歡聽的話,就多聽,不喜歡聽的 話,就不耐煩 聽,這樣才不會失去很多幫人的機會。尤其你現在組織的聖龕台前晚間8點祈禱會,是一支卑微不起眼的人員隊伍,更要有思想準備,要耐心傾聽別人 說話。這些卑 微的人是很知恩的,因為他們平日沒有人誠心待他,沒有人認真傾聽他,一旦有人如此溫和待他,他們必定會無比感激和酬報你,你呢也能從中獲益, 獲喜樂。
  義父說得對,修謙忍德入門難,越修越輕鬆,越修越喜樂,這種平安喜樂和別的德行是無法相比的。義父還說要你一視同仁看待人和事物,也就是說不 要錯過任何立 功的機會,時間流逝,永不倒回,機會錯過,也就不會再有下一次。只有心懷寬廣,誠心善待每件事,每個人,才給自己營造更多善工的機會。對待老 人要像對待孩 童那樣關懷體貼,對待同性要像對待異性那樣有興趣,對待異性要像對待長上那樣敬重而不輕浮,對待殘疾人要像對待嬰兒那樣細緻入微,對待別人的 孩子要像對待 自己的親身兒女,這樣,你就已達到修德的最高境界……
 ……努力吧,孩子,你能行……
2007/2/25
 我的孩子,不要為明天 的事而憂慮。此一時,彼一時,只要把你此時手頭上的事盡力做好就夠了,何必想得太遠呢?人的能力,人的思維是有限,越過你有限的能力就是自尋 煩惱了。比如 你大兒的婚事,以你的能力和說教能改變他嗎?你也知道不可能,但你這幾天總是悶悶不樂地在思慮此事,雖然,你把這憂悶看成是與我一同進入山園 祈禱守齋而奉 獻刻苦,這很好。但更完美的奉獻是不念私慾偏情,你這奉獻未免還是滲透一半私情和個人見解,為什麼不把此事全心托負給我呢?是的,我給每人對 事物的自由選 擇的機會,但我全能性可以任意把那些不完整的事,經過我聖化,轉變成完美的最理想事物啊。我的孩子,請你相信我的愛,就如同相信我臨於聖龕中 聖體內一樣 吧,這樣你就會很少被世俗的繁雜事物擾亂心靈而坐立不安了。你大兒那句話還是比較對,你成聖人就能說服別人,不能說服別人,還是自己有一定的 差距,這話也 不無道理。多多付出,多多為別人著想的人,說話還是有一定的力度,就如你組織聖龕台前晚間祈禱一樣,你一心想到是愛天主,幫助他人救靈魂,所 以只要你有心 勸別人來祈禱就能說服對方……
 ……孩子,今年你要著重為司鐸們祈禱,讓他們能明白自己的職責和當盡的義務,使他們承行天主旨意,在這末世期間能 刻苦耐勞,協助我找回更多的亡羊。按他們現在的狀態,將來他們個個都會要承擔不盡職責的責任,也會後悔錯過大好時光,更加懊悔沒能及時接受我 聖龕中發出的 愛情恩寵,那時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聖龕中流出的恩寵泉水澆灌著那些謙卑的人群心田,而自己曾在恩寵泉源邊經過卻越走越遠了,以至有的司鐸一 滴聖寵泉水也 沒接到,悔恨終身的司鐸大有人在。孩子你組織晚間8點祈禱會,是種在我聖龕聖寵泉源地的一棵四季常青樹,會員是獲寵最多的人,是天堂聖人們最 羨慕的人。你 們強就強在都是一群不起眼的謙卑人,撒旦害不到,旁人看不起,也就無人阻擋,你們可以隨心所欲挑選最大的財寶,暢通無阻地帶走,這多好……
 義父 說得對,你要尋找到更豐富的寶藏,專找謙卑的人群幫忙,這樣他會盡心盡力,吃苦耐勞,按時到指定的地方挖掘寶藏的,大家同心協力,當然挖到的 財寶會更多。 孩子,不要認為笨掘的人是浪費了你的時間,要知道卑微的人,經過你勸導是穩打穩紮穩能得救的,那些驕傲的人在一起談話雖然愉快,你消耗雙倍的 時間,還不一 定能幫助他救靈魂,相比之下,這才算浪費時間呢,驕傲愛世俗,世俗也會給他很多好處,棄世度虔誠內修生活的人,世俗也恨他,世人也看不起他, 孩子,你要 想,世俗與永遠的天國相比,只是塵土中一粒沙子,即使賺得了世界,也只是一粒細沙,何足為奇?為什麼不選擇天國寶座而要貪世俗那可憐的錢財 呢?現代教會內 不少神職修道人都不能重視和深思,唉!這也是我四十天嚴齋期憂悶難過的事,請你與我一起祈禱,使我愛的司鐸們早日明白這道理吧。我無形,你有 形的祈禱匯合 在一起,去拯救這水深火熱的罪惡世界吧。孩子,我多麼需要你合作,更需要更多的獻身給教會的孩子們合作啊,讓我們共同努力去實現我的遺願 吧……
(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恆心堅持一樣善行是多麼難啊。你們地域除了,……沒有第二人能做到定事定點行一樣善工了。但是最難做到的事,好天主那兒賞報 也是極豐富 的。你看因著你每天晚間陪伴聖體,不光你本人受降福,而且你們家四代都將蒙福。義子說,世俗好似一粒細沙你在天國的寶藏要多少細沙才能壘成 呢?多麼豐厚的 賞報啊,你有限的生命,永遠也感不盡好天主的恩情。知道自己的卑微,就不要嫌棄別人的卑微。關愛卑微的人,就是用自己實際行動感謝天主的大 恩。這種感恩才 是天主悅納的,因為天國專接納,那被世俗拋棄遺忘的人,而很多卑微的人是常被世俗遺忘的,你能一一把他們引到天國這條路上來,這不就幫了天主 做要做的事情 嗎?幫好天主做事,定有重賞,這是無疑的,我義子愛的孩子,希望你開闊眼界,多多注意那些卑微無靠的純樸人,要不厭其煩地把他們抱到這條光明 道路上來,為 什麼我說抱呢?因為有些人笨得不能邁步,記住,像抱你的兒子一樣。
2007/3/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昨天跟你談到為不喜歡 的人祈禱,今天你雖有意向,但還不夠誠懇。忍德對於你來說是最難修的德行,可修了是最大的功勞呀。吾主耶穌不要求你的食物克苦,這個克苦還是 很贊同你去做 的。用你愛心為不喜歡的人祈禱吧。是的,吾主賜你們的祈禱會今年是喜樂的一年,你不想把喜樂的氣氛沖散,你可以把憂鬱放在心裡自己忍受,總不 向會員提起不 愉快的事呀,這樣他們不知道,也就沒有影響祈禱氣氛呀。像你平日所求的那樣,把所有會員的不適都求到自己身上。要有梅瑟當年愛人精神,他祈求 天主把自己在 常生冊上的名字劃去為救更多人靈魂,如今你為更多罪人回頭,為聖龕台前祈禱會人人平安喜樂,甘心情願受艱難,受輕視,受憂悶,受不愉快的事情 襲擊,不要躲 避,要迎難而上,做的時候很吃力,做到後會很輕鬆的,你每天唱的那首歌:主慈愛的手,緊緊握著你的手,沒有什麼理由,不去走腳下的路。唱得感 動,還要落實 在行動上,這才是四旬期最好的齋誡。
2007/4/12
 ……我的孩子,你比別人更愛我嗎? (是的,您知道的)……你的心能24小時都停留在我聖體前嗎? (是的,我願意)……你知道我聖龕這道小門通向何處嗎? (通向天堂)是的,這道門是現代走向天堂的最平坦的捷徑,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容易發現這條近道嗎? (謙遜善良的人們。)還要另加熱愛我聖體的人們,這樣的人才會仔細觀察到這小門。為什麼以前你們地域很少人走這條捷徑呢? (因為沒發現您親臨聖體內)更重要的是我聖龕小門前沒有明燈照耀,別人很難發現這神秘的小門,為什麼在漆黑的地方你能發現這條捷徑? (那是聖母引婢女來門前)啊,我的孩子,你敲門時,我在等你……所以我把閉塞在這愛情牢籠中的衷情向你傾敘,久久的久久的,你忘記了時間,停 留在我台前, 我讓時空停留在你腦海裡,如同一瞬間,那時的你是多麼可愛,那時的我是多麼需要,就從那時起,我起誓要把最豐富的恩寵賜給你及全家……
2008/1/2
  我親愛的孩子,你每次在我聖龕台前為他人求恩典時,有時感到從我聖龕中發射的光特別明顯和光亮,有時卻感到很微弱和不明顯,你知道什麼原因 嗎?那強光照耀 的人一般是謙卑善良的人,那弱光和不明顯的人是驕傲和不夠純潔的人。你在我台前祈求的功力是一樣大,他們各自的收穫卻不一樣,在同一時候你為 他們祈禱,那 良善心謙的人永遠要比驕傲自私的人收穫多。
 義父說:“謙而又謙”就是希望你和更多人在我台前能圓滿獲取更多恩典,但現代的人往往很少人能夠做到 謙而又謙,所以有些人儘管天天來我聖龕台前朝拜,收穫卻不是很明顯。其實我每天都準備了極豐富的聖寵存留在聖龕中,我真想全部傾注給常來我聖 龕台前的人 們。可是很多時候,他們不接受我為他們早已準備好的聖寵,而是另外求我還沒準備的他們認為好的東西,我只好臨時另外去為他們準備,因為是臨時 匆忙準備,加 之他們不耐心等待,經常使聖寵流失和荒廢,我在聖龕中經常為他們沒能多得到而歎可惜呢。
 我的孩子,如果他們都像你一樣輕鬆安靜,任由我聖寵緩緩 流進你們心田,那該多好啊!在很多時候,那常停留在我台前的人們,我都會用各種方式與他們交談,有的人能明顯感受到,有的人卻不能明顯感受 到,因為他們沒 有全身放鬆,總是把自己緊緊繃在嚴肅莊重的情緒下,我都被他們敬而遠之的神態,搞得有些拘謹了。我也會很謹慎賜給他們願意接受的恩典,因為我 害怕他們多 疑,認為是來自撒旦的誘惑。
 我是全能者,我賞賜人充份的自由,儘管我很想把更多的恩典賞賜給普世人,但能得到我豐富恩典的人屬於那像嬰兒依賴母 親般完全交給我的人們。我的孩子,任由我在你微小的心靈工作吧,你只管放鬆安靜,讓我在你內工作,你的心專注於聖龕中隱藏的我身上傾聽,你頭 腦不是你的思 想,你的四肢不屬於你支配時,你將做出卓越的貢獻,超過一總凡人之上,而自已卻不以為然時,那時你才是真正協助我救世工程的得力幫手了。
2008/12/4
 …… 孩子,……步你後塵做聖龕台前一盞明燈,請轉告她要有思想準備,她在世是不可能受到任何人的讚美,而且聽到的只是“死信德,不做實事”等閒言 雜語的攻擊, 更使她疲乏的是,不可能如你一般聽到我的心聲,她要在這種枯燥無味,無生氣,無活力的環境中默默樹立一盞明燈,恆久至終,她能否做得到呢?這 是應你所求, 我預先提示她的。但如果她能堅持恆久終身,人前雖沒得到任何回報,天國的賞報卻是圓滿豐厚的,將來她自己都會驚訝自己的豐功偉績。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9. 司鐸•聖召

2004/12/10
 小兒獻身我贊同,大兒還在你家中。人間有悲歡離合,天堂才能大團圓。你把小兒完整獻給我,我完全地接納他。人世間親緣斷,天堂親緣再相連。 人性弱點會有悔和怨,要從超性方面尋安慰。我母親要我預先提示你,讓你思想有準備。
2005/1/24
 ……(耶穌,Z神父要我幫他祈禱,我常忘了他,今天我把這時間專為他獻上,求您賞他平安)
  孩子,這些終生獻身我教會的老司鐸的確不容易,他們一生坎坷艱難,尤其在你們這些教友冷淡,法律迫害的地域,他們飽經風霜,忍辱負重,幾十年 如一日,真是 不容易。孩子,你是要用心為他們祈禱,獻上一種克苦,那將更悅納我聖心。你生父說得對,神父是你靈魂父親,應該比對肉身父親更親一層。孩子, 這也是親近了 我,你明白嗎? (婢女隱隱約約明白一點,但對有些司鐸我親近不來。)年老的司鐸你要敬愛,關心,體貼。年青的司鐸你要為他祈禱,細心幫助,用愛心激勵指正他 們。總之,你 能多花些心思去幫助,愛護這些獻身我的司鐸們,是我心最滿意的事。孩子,這也許是我人性方面對我的門徒們追念的一種特殊感情。如果他們中有人 傷我聖心,也 是我致命難過的事……你要告訴世人為獻身我教會的司鐸們多祈禱……
2005/3/4
 我的孩子,在這金錢至上的時代,專走聖召路,獻身我教會的人,我將加倍恩賜他們,保護他們,比以往更珍惜他們。我與母親為這些獻身和專務福 傳工作的人操了不少心,賞賜他們很多寵愛,特殊感情全部傾注在他們身上。
2005/3/16
 孩子,在這個冷漠、漠不關心他人的時代,你能為他人求聖召,這獨特善舉,非常中悅我聖心。我為什麼特別寵愛獻身我的人?因為在這享樂的時 代,獻身我教會的人真是太少,難能可貴,我必珍愛,誰人對他們傷害,我必重罰,誰人阻擋,誰不得安寧。
2005/3/17
 不太熱心的司鐸,在教友心中總有不滿意。孩子,你不要這樣,要更多地為他們祈禱,他們都是我所愛的兒子。慈父是永遠不會嫌棄孩子的,所以請 你協助我照顧他們。
各人有各人的修煉方法,沒准你就總不錯?
2005/3/20
 ……請你也關愛這不長進的兒子,讓他夾在中間工作,認識自己,激發他努力向上,突飛猛進。這樣你們堂區不又多一個好牧人?我再說一遍,你要 一視同仁,都看成你兒子,同等愛護,讓他更快齊步前進……
 我再次請求你別忘了那些墮落和不長進的兒子們。
2005/10/2
 …… 這些獻身我教會的神職人員是我在世的門徒啊。我和母親一樣,時時刻刻牽掛著他們,我愛他們,我不願他們陷入罪惡,如果他們中有人陷入地獄,那 是我最難過的 事了。我的孩子,我在二年前,就要你為那些陷入罪惡中的神職人員祈禱。只有你能懂我的心,體貼我心,因此,你把這條列入你每天祈禱意向中,這 是我最喜悅的 事,如果有更多人像你這樣祈禱該多好啊。孩子,我在山園祈禱時,希望門徒們醒悟陪伴我一個時辰,可是沒有滿全我心願。今天有相當一部分司鐸陷 入罪惡,他們 是我的兒子,兒子遭殃,父親心裡怎會好受呢?因此我山園祈禱痛苦非常。孩子,不要怕兒子遠行,不要在乎他們是否離開想念你,而要在乎兒子是否 走在正道上, 是否心裡時刻紀念天主。你的兩個兒子將來都會離開你,他們不屬你,所以遠離你。而你離天主非常近,天天能和我生活在一起,將來人性方面常有失 落感,超性方 面卻異常滿足。 ……
2005/12/15
 孩子,我愛你,今天晚上請你陪伴我度過山園祈禱時光,好嗎?為教會內那些不稱職的司鐸們,和 那些即將喪亡的靈魂,奉獻你今天的祈禱吧,因為他們太需要有人為他們自我犧牲刻苦祈禱了,可是很難找到,我人性在請求你務必為之代勞,協同我 十字架上傾流 的聖血祈求天父會俯允的。孩子我們共同祈求天父三點,第一,求天父開啟不稱職的司鐸明悟,使之明了本身的責任義務。第二,求天主不要讓他們有 誤導信友們的 機會,避免連累更多人犯罪。第三,求天父延續那些罪惡深重的司鐸生命,使之有覺醒的機會。 ……
2006/1/9
 ……唉!孩子,我有時 會感到憂傷,因為大多數獻身我教會的人,都不理解我聖心需要。總是以自己有限的頭腦,自作聰明把些自認為好的東西強塞給我,也不考慮我願不願 意,喜不喜 歡。他們之所以不能正確體會我的需要,就是缺少靜默祈禱,忽視朝拜聖體,不願多些時間在我聖龕台前傾聽我心聲,不夠親近我的人又怎麼體貼 我……
2006/5/28
 ……孩子,你雖然在言語中把他獻給了天主,但在你內心還是沒有完全捨得,我也在等待你從內心深處發出堅定的語言,毫不保留完全奉獻給我在天 父。
 (我主,婢女的確是狹隘母愛,總想他又要獻身教會,又別太苦了他,請主讓我和小兒明了,獻身就是準備吃苦)
 孩子,誰若不願背十字架,就不配做我的門徒,希望你明了這端道理,我遲遲沒有行動,也就是等待你的答复
 (我主,只要悅納您聖心,請您成就吧。)
 好吧,你為小兒有心理準備而祈禱吧,我定俯允……
2007/4/1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這樣關心幫助司鐸們,做得很好。凡獻身教會神職人員,都是吾主耶穌最寵愛的靈魂。雖然他們在不同的環境受的影響不同,各人 在德行道路上 進展有差異,那是他們與天主之間的事。人的說三道四和不理睬,都不是吾主耶穌悅納的方法。只有多多為他們祈禱、補贖,以誠懇的愛心奉獻給天 主,好天主一定 會垂憐你的祈禱,來感化那些不稱職的司鐸們,信友們表面的熱情和人為世俗的幫助,是很難使他們清醒覺悟提高信德的。唯獨少說話,多祈禱,多刻 苦,這是幫助 人的妙方。經上所說:“左手做的好事,不要讓右手知道”,這是天主最悅納的事。
2007/7/13星期五
 (我主,今天是您受難日,你願婢女今天賠補您哪方面的痛苦呢?)
  我親愛的孩子,我願你今天特別為獻身教會神職人員祈禱。他們是我最愛的人,他們也是刺傷我聖心最深的人。現代聖召不光是緊缺人,更使我聖心難 受的是,已獻 身人員中,有相當大一部分人與世俗人沒兩樣,甚至還不如一般的平信徒。他們趕形勢,追求時髦,追求現代科技,把我從宗徒傳下來的教會不當一回 事。有不少司 鐸把每天的感恩聖祭當成任務習慣性地完成。根本沒去想,這是我用生命祭獻為普世求來的救贖大恩典。還有些司鐸自己改革,不必每天做彌撒,就把 時間用在往外 瞎跑,圖人尊敬,圖人款待,圖人愛戴,打著我基督名號,口說把人引向我,實際是自己要出人頭地。注重別人是否熱愛自己,真正愛天主的人他們並 不注重。我經 常在聖龕中提醒他們介紹我,因為我這兒每天為你們準備了豐富的恩寵。他們以為我是與他們奪愛,豈不知我是無限的付出,我會教導人們更愛他們。
  唉,他們不明白我的心情是因為忽視朝拜我聖體,不能常常來我台前靜心細聽我教誨。即使來了,他們說完他們要說的話,不容我開口就抽身走了。我 關在這愛情的 牢籠出不來,也追不上,眼睜睜看著他們離去。我經常為這些事傷感,我愛的人都不願聽我衷言,他們又怎能把別人引向我?全球60多億人,真正知 道來我聖龕, 傾聽我衷言的人真是少得可憐,長時靜默祈禱的人更是寥寥無幾,現代年青人把靜默祈禱看成是過去式,不流行了,樣樣講究快節奏,事事想先人一 步,他們忘了老 一輩為什麼要成立隱修院的實質原因。我是無形無像隱藏的天主,如果人們不在靜默中,是很難與我相遇。不常與我相遇的人,那麼就常與世俗相遇, 常與世俗撒旦 打交道的人,撒旦他能放過你嗎?他也想你永遠和他在一起,人們不明白這端道理,至使不少靈魂(包括神職人員)從世俗的日子開始就被撒旦緊緊抓 住不放,一直 抓到地獄。
 唯獨謙卑才是掙脫撒旦魔爪,戰勝撒旦的最好武器。可是謙卑在現代幾乎失傳了,這是我聖心最難過的一點。孩子,我有一個想法,我想在現 代重新掀起隱修運動,你為我這隱修運動的想法祈禱吧,你現在不要去說,現在說別人會把你當瘋子,將來你說話有份量時再去說,記住:帶入你每天 的祈禱意向中 吧。
2007/8/1
 ……現代來說,誰愛聖體就是我親人,誰來看望朝拜我聖體,就是我坐監獄時探望了我,誰長時間陪伴我不捨離去,就是用愛情安慰了我孤獨的聖 心……
 ……獻身教會,但實際沒有獻心於教會,一個人沒有用心去做一件事是做不好的,他們身體在教會,心卻在世俗事物上,這好比行屍走肉,有何用? 還得麻煩別人去埋葬。過世的張主教說得對,教會神職人員寧缺勿濫,就是避免這些埋葬死人的麻煩……
2007/8/2(大聖若瑟)
 …… 耶穌愛人至極,願為你們損軀,他總是替你們著想,總是盡量滿足你們私意,他從來對你們沒有任何要求。但每個人在內心深處還是有渴望的,他的人 性如你一般, 是多麼渴望人類的愛啊,可是二千多年了,他得到的只是點點滴滴的苦水。現代最使他傷心的就是獻身他的神職修道人員,他們越來越對他感情淡薄, 有相當一部分 人根本就不懂得愛他,每天在感恩聖祭中只是把他當奴隸使用,使用完後拋在一邊。連看都不看他一眼了,更別說去想念他……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0. 救靈

2004/10/29
 ……孩子啊,用你的口去宣揚我父的仁慈,你將得到我父的仁慈,去宣揚我父的愛,你將得到我父的愛情。世上的一切轉眼即過,唯獨我父的仁愛永 遠都是開始,這個道理要讓更多人明白……
2004/12/25
 ……孩子啊,這個時代真是一個危險的時代,救靈之事大多數人不把它放在心上,幾乎都沉浸在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生活中。靈魂的得救對這些麻痺的 人們根本不重要,拋到一邊……
  孩子啊,救靈的工作單憑人性本能很難做到,要多多來我台前興高采烈汲取智慧的泉水,才能引人走向永恆。生命的泉水,就在我聖龕中聖體內流出, 告訴世人不要 讓它白白傾流。多多汲取,快快運輸,送給那些急需要的人們,發動人取,發運人運,因為那些急需要的人太多。我知道你在行動,多多強調你周圍的 人快行動。人 多力量大,告訴人們那是掙永恆的財富。恭喜你發財,恭喜你家人來發財,我也預先恭喜更多人來發天國永恆的財……
2004/12/29
 ……救靈大事,首先讓人認識我,認識我是永恆的愛,認識後再告知他人如何爭取永恆的愛……
 糊塗的人們啊,趁我父仁慈之手現在還伸向世界,快快醒悟,機不可失,時難再來,等到公義的時刻,一切都在懊悔中。
 孩子啊,告訴你周圍的人不要讓寶貴的時間白白流逝,快來我聖龕前取寶藏……
  我選的人都是貧者,弱者與罪人,這樣才能彰顯我父的光榮和偉大。你受造物有限的心是極難知曉我締造者無限的愛心。為了你們這渺小的人類靈魂, 至今我母親還 在不斷操心,知恩相報固然好,難能可貴的是本人先付出一點點愛。其實捷徑就在我聖龕前能找到,取到寶物才會恍然大悟,原來樣樣事情那麼容易做 到……
2005/1/17
 …… 大多數人都是為了在人前滿足自己虛榮心而奮鬥終生,死後才發現一生努力花費的時間是多麼不值,後悔在世只知道要討人欽佩,其實與自己永遠的生 命無關。浪費 寶貴時間,消耗畢生精力,只為滿足一時慾望,真糊塗,假糊塗,死後審判一目了然。孩子,為什麼我揀選卑微,愚蠢人,因為他們在人前不被重視, 很少能趕上時 代潮流。然而人人都有顆上進心,我稍稍提示,他們就能很快轉向我的路線。只要走上我的道路做人,無不感到是光明前程,怎麼也不會再改變航線, 這樣的人也可 稱因“禍”得福。而那些上流社會的人,他們在世人前很體面,人人敬佩他,擁護他,他們不能脫離人們的讚揚,他們對我路不感興趣,認為這是弱智 走的路,無心 去探索,無心去思考,更不會走這條艱難的路。他們在人群的擁護讚揚中生活,虛榮塞滿了他們的頭腦。他們沾沾自喜,豈不知這是他們因福得禍的根 源。
  孩子啊,人類所有人都是我所愛,只是人們不珍惜我的愛。一定要往死亡的幽谷前進,我拿他們也沒辦法。我母親為阻擋他們掉進泥坑,畢生的眼淚都 流乾。雖然救 了不少人,但仍有人繼續往地獄跑,你說我母親怎麼不焦急?你說我的仁慈是否白白施放?嘆,可憐而愚笨的人,都是那些世人認為聰明的人……
 我的孩 子,人類痛苦怎能與地獄來相比,地獄苦永遠無止境。人間最大的苦與地獄之苦相比只是萬分之一的感受。而且地獄苦還加上永遠無休歇……人世疼痛 還有昏過去的 時候,地獄靈魂永遠不昏迷。苦不堪言,苦無盡頭,無邊無際無休歇,永遠的苦,人世間,永遠也感受不到的苦。火燒皮膚燙,人類說這很痛苦。與地 獄之火相比, 這只是紙上畫的火,眼睛看的火。地獄之火,比人世間火厲害萬倍還不止,而且是永遠燒在靈魂上,無休止無窮盡。煉獄的人,方知地獄苦之點滴。為 什麼稱點滴? 因為他們有升天日,相比之下只能是點滴苦……
2005/1/25(聖母)
 我的女兒,你不要過份焦急。你說酒宴上的人都很少進聖堂,吃飯 都湧出來,但如不擺宴席,他們同樣不來。至少他們來了,集體祈禱時,還能想起這是一次宗教活動。神父的意思是想把他們聚在一起,藉此提醒他們 的信德,也是 一種人為的努力,你也不必評論指責。各人儘自己的本份,各人儘自己的努力。你說你不該去,你去了不也是說動了四、五人進聖堂。就這樣挨個地 說,見人不失時 機地講,撒出的種子必會發芽生長。茁壯成長還需施肥,神父撒種,你施肥,這也是愛司鐸的熱心。行動的愛,隱藏的愛,我兒全能都知道。我的女 兒,今天我本不 想給你來講話,只是我看你心兒久久不能安定。今天的宴席並沒有多大不妥之處,還是好處勝劣處,你不要片面的想法,把神父想歪了。
(耶穌)
  我的孩子,我母親說得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各有不同,只要他以我父為中心,以聖言為宗旨,良善定多於罪惡。短暫的歡樂氣氛也常能記憶猶新。多 多為他們祈 禱,更會增加新意。任何能讓你撒播愛的種子的機會,都不要放過。積少成多,越聚越多,福傳工作,要適應任何環境,不要讓環境適應你……
 我的孩子,我知你的心,我曉你的意,很多事是不盡人意,有時也只有忍耐,慢慢等待,盡了你的心,盡了你的意,別人不領情,並不重要,重要的 是他是否聽入了心,心領神會,才沒白費功夫……
  今天你的心情比較波動,習慣以後會平靜。鬧中求靜,也是很好修德行的方法。孩子啊,今天看上去是世俗化,壞事變好事,一切都在你祈禱聲中演變 過來,來者中 有人今天避免了犯罪去向,你能說今晚沒有一點好處嗎?事物都要一分為二,只要對人靈魂有好處,那就不是罪惡處,你都可以嘗試去。沒問題,我讓 你一一應付得 了……
2005/1/26
 我的孩子,我教會的磐石在人類有其地位的重要性,負有特殊使命。我為什麼只揀選一位教宗?因為教會要像我天主 聖三一樣,合而為一體,不能分割,不能另立,不能離開我聖三唯一旨意。教宗是人類最高位,又是天堂最小一位。你要明白此道理,就是你全世界所 有一切,哪怕 是最高位,只能與天堂最小比較。也就是說世間的所有一切也難交換天堂最小位置。所以我要求教會首領,職位越高越要做人民中僕人中的僕人。世人 雖在我眼前是 塵土中的灰塵,然而是我一口氣呵成有靈魂的受造物,就憑這點,我父特別重視有靈之物,把塵土中的點滴都記在天上。塵土會隨風亂卷,無方向,不 知自己去向。 天父遣子來人間,取人性,引領這塵土中的人靈,走永生的道路。但引領塵民工作,還需繼續按人世的習慣揀選一位代表,作為人子結束人世旅程後的 接班人。被揀 選者稱為磐石,代表我延續管理好教會內塵民,我賦給他最高的統治權,他是極平凡中的塵民,生活在世間與人無二樣。但他掌管我天堂門的鑰匙,主 宰人類命運, 救贖人類靈魂的使命,責任重大,權力最高,他是人類救援的希望,人人都要敬重他,愛戴他,擁護他。不如此做的人,只是在黑暗中行走,永遠也走 不到天明。真 正明白真理的人。都會對教宗肅然起敬,,愛戴終生,因為他是世人中我最愛的兒子。除了每個時代我揀選的人外,我經常與我的愛子交流思想,我直 接教導他,直 接管理他,在他思維中指導一切。他發出的號召,是我的呼聲,只有仁愛,沒有錯。聽他的話,就是聽我的聲音,響應他的號召,就是回應我的呼聲。 只要熱心信 友,都會明白,除非是邪魔入心的人才不會做。我的孩子,我再三強調教宗地位重要,特殊使命,是想讓世人知道唯一真神,真道就在我教會的代表, 接班人——磐 石上。一定要合而為一,走向他引領的光明之道,這是人類唯一的出路,人類得救的保障。跟隨教宗,就是跟隨我,我是善牧,善牧定把羊群引向安全 地帶。
  孩子啊,現代人忘記了我父的尊威與尊嚴,對教宗不恭不敬,不信任,還試圖推翻他,真是可憐的愚民。對教宗不信任,就是不相信我,想推翻他哪有 可能?雞蛋砸 磐石,一觸即破,可憐可悲,自取滅亡。他們再繼續碰擊吧,我父義怒將席捲他們,摔到黑暗低谷,讓他永遠別想再來弄髒我淨地。
 孩子啊,這個時代此現象尤為嚴重……要經受嚴竣考驗。到那時我的義怒也隨之四周掀起。我的義怒是給你們安慰,安慰聲中你們力量倍增。最艱難 的時刻過後,勝利的曙光照耀。必勝的當然是我全能天主。
 孩子,你熱心為司鐸們祈禱,我很高興。這是你為教會建設增磚添瓦,使我教會能有銅牆鐵壁,異端攻不破,推不倒,永遠屹立於天下,使世人都有 得救恩的希望。
 孩子,時間已到,回家吧,我降福你,我與你同在。
2005/2/5(聖母)
 …… 我的女兒,現代的人啊,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滿腦世俗思想,拼力追求世物,他們生活就是為滿足這短暫的世俗肉身,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是這樣,有信 仰的人大多也 沉迷在世俗生活中,沒有給自己留時間去思想超性永恆的生命。萬事萬物都要自己去追求、去努力,才能達到目的。人的靈魂,永恆的生命,你想救贖 同樣要付出努 力才能實現。可是現代人們就是這樣麻木,不願往超性方面去聯想,只貪一時的享樂,今朝有酒今朝醉。很多的青年也是這種思想,不求上進,得過且 過,認為反正 我是父母獨苗,他們定要供養我。青年一代在衰退,不出一個時代,人類將退化到無生存能力,懶惰餓死的現象會經常看到,那才真是一個悲慘的世 界。人類要走向 無能為力時,方才記起天主。天主是仁慈的,雖然同樣接納,可這些人在世繞了一大圈,要受多少艱苦,在世苟且偷生,死後靈魂存在很大危險,得救 不得救還是個 未知數。我為這些人啊難過,傷心,也操了不少心。我每次顯現能感動一批人,然而他們一回到世俗中,就有人將我的話忘得乾乾淨淨,似乎我從來沒 顯現。我的女 兒,我兒說得對,現代最能悟出人生真締的地方,就是聖龕台前。勤領聖體,勤朝拜聖體,定能清醒頭腦,悟出人生真理。這個時代我顯現全以這為中 心,我也多麼 希望更多人能明白我做母親的一番心意。女兒,你要多多帶人到聖龕台前清洗頭腦,將世俗的私慾雜質清洗乾淨,讓天父的仁愛精神充盈,返照在行動 中,盡快走上 永恆的光明路,救人思想,救人靈魂是當前的首要任務。女兒,你要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用你的祈禱帶動更多人朝此方向前進。
(耶穌)
 我的孩 子,經常來我聖龕台前的人,他們會理解你。不常來的人是會有些不理解。不要緊,決沒有人阻擋你來我台前。你為他們常祈禱,讓他們這些嫩芽茁壯 成長。我母親 說得對,初生嫩芽需要護理,自自然然會出現一批護理人士,這就要辛苦你在前面提燈把路探,讓後來的人安全走上道。前進路上有障礙,你要努力排 除。冷嘲熱諷 是常事,頂住堅持做引路先鋒,付出多少代價,償還多少恩賜。
2005/2/28
 從現代接位教宗起,我要頒布和平仁慈的宗旨,收服這越來 越冷淡的世界,讓世人早早體會天堂的愛,人人力爭向上,到美好甘露降臨人間,就是我第二次來臨。義人喜樂,惡人害怕。到那時功功過過,就能決 定永遠的生 活,何去何從,一目了然。說起時間並不久,其實是足夠人們悔改。識時務者為俊傑,執迷不悟才後悔莫及,這些全靠獻身我教會事業的人去宣講,可 是現代獻身的 人真是太少,所以我要發動世人大家宣講,天國臨近了,快快悔改。
2005/3/5
 孩子,現在是我複興教會的時期,誰人在這時期要與我教會為敵,那就是自取滅亡。熱愛我教會的人和傳我教會聖言的人,是有福人,我要加倍賞賜 他們聖寵,在我寵光照耀下,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2005/12/17
  孩子,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說人對什麼事能恆久? (婢女覺得沒有什麼事能恆久)不吧,我看愛惜自己身體算是恆久。大多數人愛這短暫的肉體是恆久的,愛永生靈魂卻是很少人。短暫人生與永恆生 命,糊塗的世人 卻大多數選短暫,把永生拋在腦後,一概不管。這真是主次不分,本目倒置。無信仰的是這樣,有信仰的人也是這樣。你說他們可憐不可憐,可惱不可 惱。我知道人 性的弱點就是這樣容易健忘,為此我留下聖體聖事供人朝拜,提醒人追求永生。可隨著科技發展人們漸漸冷淡我,他們的心硬了,再大的聖蹟也難使世 人醒悟。他們 沉浸在享樂的肉身世俗中,不關心靈魂的去向,不理睬我愛情的呼喚。這些沉醉在世海中的麻木人們忘記祖宗,忘記起源,一味追求虛假短暫的肉身快 樂。沒有情, 沒有愛,只圖滿足一時之快,死後才知悔當初,無用,照罰和無奈,那時清醒有何用?可是這樣的人還不少,現時代真是可悲的時代。聖母和一總聖人 聖女們都為這 個時代嘆息不已,天主仁慈已向世界施放約兩千多年,夠是寬容,夠是忍耐。可是這在世道,越來越辜負天主的慈愛,肆無忌撣違反誡命,甚至迫害天 主寵愛的人, 你說天父還會等閒視之嗎?因此,必須嚴懲降罰這些可惡之罪民,大的懲罰中雖有我愛的人喪亡,那是我特選他們升天堂,享永福。罪惡的人,那時才 是可怕降災, 那時悲痛哀哭,無濟於事,一切後悔都會晚了。孩子趁現在還有些時間,請你為他們臨終悔改祈禱吧。我人性也常常同情他們,很想救他們的靈魂,只 是太缺少幫手 了。 ……
2005/12/28
 孩子,你目前首要任務,就是為獻身我教會的孩子們祈禱,其二就是為突發性災難喪生的靈魂求臨終悔改,其三為萬教歸一,全人類都認識真主祈 禱。
2006/1/15
  孩子,我要成就的事業,不一定要人知道,唯獨救靈需要人類合作,才能達成,因此,我不斷在你思維中說話,目的就是要人明白,救靈魂的重要性和 緊迫感。但人 自己不願合作,我也沒辦法,這是相輔相成的事呀,但是能為別人祈禱,這是人幫人的最好方法,因此我告訴你這種最佳方法,自我犧牲的祈禱能轉化 那些不重視救 靈的人心,使之能改變主意與我合作。其實人生在世,很多立功的機會,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往往人性弱點總是事過後來後悔,若能夠清楚自己的毛 病,何不從即日 做起,免得將來後悔莫及呢。 ……
 能夠知道我與你說話者,希望能盡快儘早做起,凡事要考慮對救靈魂是否有好處,言、行,都要這樣去想,自然就會把救靈的事擺在首位了,將來才 會死而無憾。 ……
2006/1/18
 …… 他們大多數人有百分之八九十的思想在世俗之中。為什麼他們感覺不到我在直接教導他們呢?原因是他們不重視長時間朝拜我聖體,他們忽視了應該先 聽我言,再發 言,先聽我道,再講道的原則。他們總是憑著自己一知半解的知識去宣講,那宣講的力度是不夠的。獨木不成林,樹多才成森,小河不通江,總有一天 會乾枯,要引 人歸向天鄉,須從我天父那汲取知識泉源,才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發揮更大效力。孩子,凡願意奉獻愛心,協助我的救世工程的人,我都會安排他 合適的位 置……
2006/3/21
 我的孩子,為了救贖人類,我四十天禁食長時間在山上祈禱,我憂悶的心情感染了門徒們,他們個個也是憂心忡忡。 他們以為跟隨我是享福,卻沒想到我也如此憂悶至極,從何談得上跟隨我享福?因此不少人也動搖了,以至我受難時他們全跑光了。也難怪他們,因為 他們的老師也 覺得痛苦難當,何況門徒們呢?這是人性相同的弱點,人要戰勝這弱點是多麼難啊,沒有全能天主相幫是做不到的。當時我人性也是如此。所以我們在 這塵世中,一 定要緊緊依靠天主,幫助我們走過人生坎坷旅途,每個人終歸要走到盡頭,有走得輕鬆些的人,有走得艱難些的人。輕鬆的人是心靈常有平安喜樂,艱 難人的心是牽 掛太多,憂心忡忡。
 要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就要常接近全能天主,把你的一生一世全托負,無條件地依賴他。就如同旅行中,你把包袱全給一個信賴的 人代勞,你輕輕鬆松行走,自然快樂。那艱難憂心的人,因他不太接近全能天主,天主是給人自由的天主,決不勉強,你要選擇靠個人奮鬥,天主也就 讓你個人奮 鬥。但這種人,他總是不相信別人,只相信自己。世上繁雜的事總是要自己做才放心,他被各種各樣的事弄得筋疲力盡,就像旅行者一樣,在途中他把 不需用的東西 都要帶上,沉重的包袱壓得他喘氣不上,那還不累得要死,你說這人從何談得上快樂?
 孩子,在這現實生活中這類勞累憂心的人還不少呢,他們不認識我 父,不認識我母,只認識自己,只相信自己,天下所有人都是他懷疑對象,終年勞累奔波,自己也不知為了啥?走到人生盡頭,兩腳一伸,靈魂來到審 判台前,一切 都明了,可是都晚了。這就是人的悲哀可憐之處,人世那麼短暫,他認為不努力混出人樣,臉上無光,永生的生命卻把它擺在一邊。那才是永遠加永久 的光榮和幸福 呀。糊塗的人啊,真是主次不分,本目倒置,孩子,將來你要多多宣講,邀請人到我聖龕台前來,用不了多久就會變為聰明的人。因為凡接近我,信賴 我的人們,我 要親自教給無限的智慧。多來多得,少來少得,不來不得。想變聰明的人嗎?唯一簡單的辦法:多多靠近我聖龕,細細傾聽我聖言,遵照我教的道理去 實踐生活,絕 對不會錯。你會感覺智慧之神總是與你同行。
2006/3/25(聖母)
 女兒,我在二千多年前的今天接受天使來報這一喜訊時,我雖不理解 天主的安排,但我堅信天主的美善奧妙要我完成的事,是極偉大而光榮的事業,順從天主就是我唯一心願,我們有限的頭腦又能知多少事情呢。好天主 讓我知多少, 我就承行他旨多少,我的靈魂頌揚天主,我的心靈歡悅於天主,這是我唯一心聲。我當時的心裡是非常非常疑惑不解的,至高無上的天主,屈尊降卑投 胎我婢女,深 感當不起。我在順命中悟出了一條真理,天主舉揚弱小卑微,俯聽謙虛人的呼聲。
 聖子一降生世俗就立下良善心謙的表樣,因為撒旦就是驕傲,而世人都 是她的奴隸,聖子降世就是要把枷鎖上奴役的世人解救出來,告戒世人,自救唯一辦法就是謙卑自己,這樣才能擺脫魔鬼加害。可是二千多年過去了, 世人越來越驕 傲,以致魔鬼肆無忌撣控制世人。人只要有驕傲,撒旦的魔爪就會緊緊抓住他不放。
 我親自在世界各個聖地,呼喚著孩子們快快投進我的懷抱,凡奉獻於 我無玷聖心內的兒女們,撒旦的魔爪定會畏縮。我用這一特能想保護世界所有的孩子們,可是非常令我痛心,有很多在我無玷聖心的孩子,他們如同當 初厄娃受魔鬼 誘惑吃了禁果,他們一個個離開我無玷聖心走向魔鬼為他們設下的陷井,陷入永遠的黑暗中,這是我傷心落淚的第一點。還有那些不信賴我的人,我是 多麼想伸出援 助手,拉他一把啊,可是,他們寧可在痛苦中掙扎,也不願把手伸向我,我愛莫能助,心急如焚,這是我傷心落淚的第二點。還有那無知的青年男女孩 子們,他們淫 亂不守貞潔,懷著孩子卻不明白做父母的義務責任,任意打胎,殺生,犯下了滔天大罪,卻不以為然,還是繼續尋歡作樂,根本不理會被他們殺害的親 生骨肉委屈在 陰間的靈魂,這是我傷心落淚的第三點。
 女兒,這些孩子如果不快快醒悟,重歸正道,他們那短暫的歡樂轉眼即過,天主的公義是要降來的,那是多麼威 嚴可怕的時刻啊,我為他們轉求天主寬容時限,也求天主給我多次顯現的特能。我苦心焦急地呼喚世人,回來吧,孩子們,回到我無玷聖心保護中來 吧,我已盡了所 能愛世人,在這末世的時期,我兒還會多次顯現,這是我為世人轉求的恩典啊,多麼希望警示更多的世人,回歸到正道上來啊。希望看到兒女們平安地 圍在我身邊, 危險來了,做母親的會挺身而出,保護好懷裡的孩子,這是母愛的天性。女兒,請你幫我去宣講,無論孩子們曾經多麼叛逆,作惡,只要他們回家母親 同樣一如既往 事地愛他們,悅納他們。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沒有母親不能容納的事情,這是我對世上孩子們的承諾……
2006/5/13(聖母)
 ……我的女兒,我是你們的母親,我為現代陷入罪惡旋渦的兒女們傷心流淚,這次餘山朝聖你匆匆忙忙來,匆匆忙忙走了,而且你不會再來了……
 …… 女兒,多多把人引向我兒聖龕台前吧,這是現代唯一安全,純潔聖地,投入我兒慈悲海洋比上哪兒朝聖都強,當然,這只是對信仰有一定深度的靈魂是 最合適的,對 那些不太熱心和慕道者還是參加朝聖之旅更恰當,要因地制宜,因信德程度而選擇,他們中大多數人還是要靠激勵才能鼓起熱情……
 ……女兒,希望你能 常與貧窮人為伍,這樣對修德有幫助,也可以避開世俗不少誘惑。今天是中華聖母紀念日,教會把我立為你們的母親,可是在大陸還不到百分之一的人 投奔我無玷聖 心保護,其它人在我保護圈外,是多麼危險啊,我暗暗為他們掉淚,為他們擔心,看著他們中不少人陷入永罰,我做母親的心真是十分難過,傷心落淚 不止,這就是 你每每看到我憂鬱,掉淚的原因。女兒你要遵照我兒所說的去做,盡快修成謙德,幫助更多人救靈魂,這是目前首要大事。
2006/6/4
 …… 孩子,天父的上智安排不是人能理解透的,往往人們認為很熱心的信友,臨終時還不一定救到靈魂呢,往往人們認為十惡不赦的壞人,倒是臨終得到了 大赦,右盜就 是事例,人們認為他十惡不赦才把他釘在十字架上,而我卻帶他一同進入天國。每個人愛天主的心,只有天主知道,自己知道,別人永遠難知道。所 以,別人說好說 壞是起不了作用,最根本是要自己認識自己,天主說好才能是真好……
2006/8/4
 孩子,我義父說得對,你不論老、幼、貧窮、富貴、微 小、卑賤的人都應一視同仁,用愛心對待他們,這樣就能很快修全德行,現代的人從司鐸到教友,都懷有嚴重的私情,符合自己私意的人就愛,就對其 熱情,不合符 自己私意的人,就不愛,不理睬。世間多少卑微的人們得不到我福音,沒人給他們傳授,沒有人給他們指點迷津,以至生活在痛苦絕望中。孩子,你為 傳播福音的人 祈禱吧,使他們有顆良善,謙遜的心腸,不分貴賤,一視同仁對待,以我聖心聖愛之火燃燒他們的心,溫和地對待天下每個人,從而拯救更多的靈魂歸 向天主。孩 子,很多時候司鐸們漏下的卑微人,你要重點為他們祈禱,使他們能早見真光,脫離黑暗的困擾,別人不愛的人,你要更愛,別人不理睬的人,你要溫 和接待……
2006/9/19
 ……先知也好,特異功能也好,平民信徒也好,都是上主手中的工具,上主想怎樣運用是上智的安排,我們不必為應不應驗,靈跡是否出現而花太多 心思,只管順從天主的旨意去生活,這才是常在聖愛,聖寵中度日的有福人。
2006/11/1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奇恩異寵對侍奉天主的人並不重要,我們不必過份去追求,我們要在沒有殊恩的艱難困苦中堅定信德才是可靠的,才是真正愛天主 在萬有之上。
(耶穌)
 …… 孩子,義父說得對,奇恩異寵對侍奉天主的人並不重要,要在沒有聖蹟的情況下樹立堅定的信德才是對天主純真的愛。往往大多數人都追求殊恩聖蹟, 尤其新加入教 會者更是想著奇異聖蹟,聖蹟並不一定能幫助一個人提高信德,如果不正確對待這種現象,就會產生依賴聖蹟生活的懶漢思想,就會成為成聖路上的絆 腳石,你看我 在世時,顯了那麼多聖蹟,反倒被見到聖蹟的人釘在十字架上……
2006/12/1
 我的孩子,今天你神視中見到我聖龕和苦路十二處十字架上大放光芒,今晚8點鐘凡參加你們祈禱和拜苦路者都得到雙層的特別降福,一層降福信德 猛增,二層降福在世平安喜樂……今天是他有始以來第一次大受感動,因著他的懺悔和發愛德精神,我賜他工作順利平安喜樂……
 …… 一個人不怎麼考慮自己,天主自然會關照他。如過多考慮自己,天主也就讓他自己去操心了。孩子,你以前是什麼事都要操心,天主就讓你發揮自己的 能力。你總覺 不安,不妥當。而今你什麼事都不去想,專務祈禱常與主契合,天主自然為你安排妥當。天主,一一按時賞賜,使你總是保持平和心理。好天主給每個 人充份自由, 你願意自已管,天主也不勉強你,你願意託給天主管理,天主一定樂意為你作嚮導,走進你生活圈子……
 今年是福傳年,教友沒傳福音,是他們還有世俗的工作要作,司鐸的工作就是傳福音,如沒有從事福傳,那就成了教會的寄生蟲。寄生蟲在一定的時 候,天主是要清除掉的……
2006/12/22
  我的孩子,凡顯眼的事情總會有人來做的。你看到馬槽沒人搭,也跟著忙乎了一陣,你看J不是又來了嗎。還是義父說得對,你只管引人來我聖龕台 前,這些外表裝 飾隨他們去搞,不會沒人管的。孩子,很多時候這些熱情的人們都會分不清主次,不知熱鬧慶祝是為啥,不知我降來人間的真正目的。還有的教友過了 幾個聖誕節, 還不知道我是為救贖他靈魂而降生。他有靈魂存在還不懂,只知道聖誕節是現代流行的時髦,需要到教堂湊湊熱鬧而已。唉,可憐的人們,我在聖龕中 每年都看到不 少這類型的教友,我注視著他們,他們卻沒一人正眼看看我,他們只注重哪兒裝飾亮麗,哪兒人多熱鬧。彌撒也只看到隆重的禮儀,而不明白彌撒意 義,所以冒領聖體是成千上萬,去年聖誕節冒領聖體不知有多少人。天主義怒之下,掀起一個大災難也沒能警醒多少人,今年同樣又有成千上萬的罪人 冒領聖體,不知 天父是否又會 動義怒,所以義父要你在聖誕節前夕做相應的刻苦補贖,也是協助聖母為平息天主義怒作準備。你們祈禱會雖力量強大,但能做刻苦補贖那才會產生不 可抗拒的更強 的威力,能截住執行義怒的天神,使他們返回天庭。孩子,告訴你們祈禱會人員,認真虔誠地誦念為大自然災難祈禱經文,各人救的靈魂將會無止盡地 感謝救命恩人 的,天堂也有賞報永存不朽。
2007/2/1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世俗的事物對你來說都不重要,物件丟了就丟了,何必浪費時間去尋找呢?唯獨靈魂需要的東西一樣也不能丟,那是你永遠用得著 的。將來你引導別人時,也要這樣告訴別人,切記,靈魂上所需是最最重要的……
2007/3/16
 …… 所以多為別人祈禱,廣泛為別人祈禱,真是很好很有必要的事,現代人不缺肉身物質幫助,唯獨奇缺靈魂生命方面的幫助,聖母經常顯現都在流淚敘 說:罪人們往地 獄裡跑,就是缺少人為他們祈禱。所以你要多多為普天下罪人克苦祈禱,把意向放寬,把眼界看遠,為普世那些急需你幫助的人們奉獻犧牲與祈禱。
2007/10/22
  我的孩子,人若驕傲就听不進你的衷言,他們看到了G的改變奇蹟,都不相信。還有什麼話能使他們信你所說的話呢?所以你身邊所謂熱心教友你不必 跟他們說任何 聖蹟方面的話,他們只會說,你是自己想的。我在二千年前就說過了奇蹟也難改變這頑民的硬心,二千多年了,你不知道有多少靈魂在煉獄里後悔呢, 這是人類遺傳 的通病,無法改變。尤其是現代這緊缺謙德的時代,驕傲更成為人們的習慣。人人都是唯我至高,唯我獨尊,別人樣樣不好,自己樣樣全好,別人事事 都錯,自己事 事都對。愛惜自己的肉身,勝過一總親人。為朋友捨命精神,只是傳說神話中的故事。沒有人相信,沒有人去想去做,如果偶爾聽說有人做到愛人如自 已,那是有點 傻氣,我沒看見,還是不相信。因為99%的是傳說中人物,誰去相信傳說的話,那肯定是有些不正常,而但歪門邪道的事和人物,又會不少人相信。 所以我說,人 也是反复無常的自私的人,合自己私意的就信,不合自己私意的就不信,二千年前,人們把我釘在十字架上。現代人們同樣把我釘在十字架上。二千年 前,在我十字 架下安慰陪伴我的人極少,現代同樣極少人安慰陪伴我。總之這世人都是普遍追求世俗,愛惜肉身,私慾偏情所致,他們把追求永生之事擱在一邊,自 然也不知愛惜 靈魂,博愛精神的人也就少極了。就像福音中那個富翁,他擴大屯糧庫,堆積世俗財,一心想到在世怎麼享福,根本沒考慮永生生命,屯積永生財富。 可是如果今夜 天主收他靈魂,他卻只能兩手空空,站在審判台前。古時的富翁如此,現代富裕人們也是如此,都將兩手空空站在審判台前打顫,懊悔。
 孩子,我之所以 要你24小時奉獻給我,是有原因的,其一,為賠補那些獻身教會的孩子們的罪過,他們大多數獻身不獻心。其二,為拯救這敗壞人類,協助我末世的 救世大業。其 三,安慰我受傷的聖心。安慰聖母痛苦的無玷聖心,從中我指給你一條快速成聖的捷徑——聖龕小路。你的靈魂在督促你堅決走下去,你的肉身卻常在 阻礙你前進, 然而你的愛心,你的恆心戰勝了肉身的阻擋。孩子,我敢肯定你是直奔天堂的人,決不會停留更不會倒退,要是教會內多一些像你這樣24小時奉獻的 人該多好啊! 可是我盼了二千多年,還是寥寥無幾的人,甚至連獻身我的孩子,也不知愛我,更談不上24小時奉獻心身……
 我的孩子,別讓世俗煩事纏繞你的頭腦。 什麼事都可放下來,交託我來管理。為這倆位年青司鐸祈禱吧,他們是最需要你祈禱幫助的人,也是我在聖龕中最關注的人兒。教會的興旺和荒涼都取 決於他們的表 率作用呀。他們能帶好樣,將要帶動多少人靈歸向天主,救贖人的靈魂。他們要是帶壞樣,將要使多少人失去救靈的機會啊。所以請你舍小家顧大家, 多多為教會內 這些孩子們祈禱……
 ……我知道你潛意思在想,你大兒現在需要你在他身邊。但這裡教會內的孩子們,更需要你留在身邊呀。雖然他們不知感恩於你,但 他們靈魂將來是知道感恩的。我知道,從人性角度來講,你很委屈,但你的奉獻犧牲,是極有價值的。因著你舍小家顧大家,多少靈魂要得救,他們都 會要感恩於你 呢。得救的靈魂都會知道,根源來於你的刻苦犧牲祈禱。全心全意全靈的自我奉獻,現代人中很難尋找到……
 ……別人不知,你家兒子們也不知,你是知 道的。孩子,滿山遍野的莊稼成熟了,無人收割,請你奮力搶收吧。你家自留地里莊稼,就讓你家各自收吧。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我實在找不到像 你這樣得心應 手的好助手,我不能捨棄你,我要重點保護你。自然,你家自留地里莊稼不會荒涼,不會被踐踏的,這你盡可放心罷了。唉,時間真快,又10點半 了,我與你同 在,餘言夢中啟示你吧。
2007/12/4(聖母)
 女兒,不論多麼卑微的人,都是天主所愛的靈魂,你都要盡微力去爭取這個靈魂。世人常 常說自己沒時間去行善工,傳福音。其實每天身旁的很多事,很多人只要你有心,就可以為愛天主傳福音去做,去說。你說是嗎?請你把這段話轉告我 親愛的孩子, 你的丈夫。時日不多了,一定要抓緊每天的一分一秒,爭取多積天國財富。正如他自己說的,人生都在坐公共汽車,都要下站回家的,為什麼要把在旅 途上的事情, 看得這麼重要呢?很快就要到家了,我們要想到家中是多麼快樂的地方啊,用你的善工來裝飾這永遠的家吧,那才是值得榮耀之處呢。
2007/12/19
  我親愛的孩子,義父沒說錯。如果你愛心寬廣,奉獻慷慨大方,是極中悅天主的聖意的,天父對無私奉獻的祈禱,總是以無限仁慈相報賞。對那些自私 的祈禱,只會 按他們所行的善工俯允,得到賞報永遠差於無私意祈禱。因為有私心的祈禱就像徵著利用我的仁慈,滿足自己所需,無私心的祈禱,就像徵著頌揚我的 仁慈傳揚我父 名的人,以愛心贏得更多的賞報。隨時隨地為他人祈禱的人,就是隨時隨地在積天國財富,介紹一人認識我,就是發一大筆天國財。救贖一個人靈魂升 天堂,那更是 光榮加名利雙豐收,在天在地都要受享受救命恩人的酬謝……
2007/12/21
 ……孩子,時候真的不多了。可是這些昏迷的世人,99% 的人都還沉浸在世俗享受之中,人與人的紛爭,國與國的爭奪,他們卻把最重要的爭取靈魂獲救的大事擺一邊。聖母是多麼難過呀,全世界各地頻繁顯 現,每次顯現 都是淚流滿面,痛苦萬分,可是又能感動多少人心呢?太少了,真的少得使我痛心。撒旦也不是吃素的,他知道這是最後爭奪世人的階段了,大肆進攻 人類,猖狂攻 擊我親自建立的教會,致使這個時代不少年青司鐸被它所奴役,任由他擺佈,我幾乎在我教會內尋找不到我要揀選的人了,我的孩子,你說我和聖母是 多麼難過的 啊……
2008/2/1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請你記住你曾答應我,要為普天下大眾,而不只是為著你身邊的近人祈禱。心懷要寬 廣,奉獻要慷慨大方,天主的仁慈不會少你的近人一份的,你剛才念玫瑰經求了那麼多,為晚間祈禱會大家加意向時,你感到豐富的聖寵像潮水般衝擊 湧向你,這就 是證明天主極俯允你為大眾祈求,所以你該當明白前面那些自私的祈求是多餘的,難道天主不知道你更需要什麼嗎?
(耶穌)
 ……孩子,你今天 到了多年不見的同學家庭,看到他們那豪華的裝飾,上檔次的電器確也使人羨慕,可你聽到他們訴說無所事事的無聊感受,心靈和身體的不適,馬上感 到不值得羨慕 而且隱隱還有同情他們的心情。的確,他們是可憐人,因生活優裕什麼也不缺,好像信仰也不需要,唉,他們可憐就可憐在這方面,靈魂急缺的信德被 豐富的世俗物 質所覆蓋了,這樣窮困得只剩下錢的人才真是可憐可嘆的人。你那有需求的平凡生活中的同事可就算是有福人了,因為他們有事求我,就會主動來尋找 我,那無事求 我的同學,他們很難來找我,那需要我幫忙的人算是有福人。
2008/3/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不要老是想著做光榮和體面的 事,同為光榮和體面的事想得太多容易導致驕傲念頭。修謙德首先要躲避讚揚,光榮體面的事讓給別人做,必須自己親自做的事也總是成全別人,自己 暗暗協助,隱 藏自己功勞,歸功於他人。即使你付出心血再多,別人沒有領情,你都能平和對待他人,那麼你才是在向謙遜忍耐的德行路上邁步。一定要等到你心血 付出後,被幫 助的人只明顯知道感恩天主時,你才獲得謙忍德的實際功勞。往往現代人都是做了一點好事,唯肯別人不知道,這樣其實是在偷天主的光榮。
 世上大多數 人都不知道,人的能力是天主賞賜的,即使是你有什麼能力為他人造福了,也要歸功於天主。如果離開了天主,你什麼也不行。你會問為什麼那麼多外 教人也有超凡 的能力(但他們不信天主),你應該從中看到天主博愛天下眾人,仁慈對待普世,罪人善人在世間天主都非常疼愛,祂給人類多麼長的時間來自由選擇 是否跟隨祂, 從而珍惜拯救自己靈魂的大好機會。如果人們在世不好好把握美好時光,常常利用天主仁慈來滿足自己虛榮,這樣長期偷天主光榮的人,到頭來會兩手 空空接受審 判,到那時天主就是公義判官了。沒有功勞決不能進天國,因為他們在世耗盡了天主賞給的財寶,而沒有想辦法掙上一文錢留給身後天國用,最終歸向 可想而知。
2008/3/5
  我親愛的孩子,你看世人都是那麼貪,無錢的想錢,有錢的想更多錢,每個人每天都在世俗中忙碌,無止盡貪婪,好似他們能永遠生活在人世間一樣。 即使知道世俗 短暫的人也只是想抓緊享受世福,毫不考慮永恆靈魂的需要,現代大多數人是富裕的肉身,貧窮的靈魂,無功無德,站在天主審判台前兩手空空的人大 有人在,到那 時後悔的人真是不計其數,這是現代的通病,嘆,我在聖龕中真替他們嘆息……
2008/4/1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這就對了, 凡事要以主的事為重,其他的事都不是最重要的。其實聖經上早說過了,你為愛天主所行的善工,天主會十倍百倍地加賞給你。但絕大多數人還是以自 己的事為重, 恭敬天主的事擺在第二位,甚至還打著恭敬天主的牌子,滿足自己世俗的慾望,這已屢見不鮮。修道人,平信徒都一個樣,只有極少數人是把天主的事 業看得比世俗 的事重要。
 你去觀察,世人愛天主有幾分?天主愛世人是何等的似海深情啊。你看你們天天來朝拜聖體,也有乏味的時候,許多人就不來了,恆心堅持下 來的人也是極少極少,可吾主耶穌二千年的日夜居住在聖龕這牢籠中,他不乏味嗎?但他還是恆心堅守,從不離開,這等仁茲何處能尋,這等愛情何其 深厚,世人卻 很少去想以愛還愛的事,好似父母給予的愛是理所當然享受的,是天經地義應該得到的,從來沒有人去想天父需要我們怎樣做人,怎樣更中悅天父的 心,自己喜樂時 最多口頭說一聲感謝天主,卻無任何行動,這又有什麼益處……
2008/4/2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手機固然能幫助你傳福音, 但也能使你浪費不少時間,請你酌情安排。獻身天主的人是不能去追求世俗的時髦,義子早說過,修道人員永遠也趕不上時代時髦。天主是全能無限的 天主,難道不 比世俗任何事物先進嗎?往往很多有信仰的人們不是這樣去想,信歸信,現代時髦也特別追求,甚至超過追求永生的真理。他們把天主的寬容和忍耐看 成是理所當然 的,常聽人說“天主就是愛,只要信從祂就能得救。”他們忽視了將來在審判台前能拿出什麼功德,來贖永生的靈魂。靈魂雖靠吾主耶穌傾流的寶血救 贖,但還得靠 自己在世努力增添光榮呀。無功德,哪來的光榮?暗淡無光的靈魂是不能進入天國的。世俗多一些光榮,靈魂就少一層光榮,世俗與天國是截然相反 的。耶穌早說 過,我的國不屬於這世界。人要想進天國,就必須棄絕世俗。你看歷代聖人聖女們,在世都是不被世俗看重的人物,所行所做的事情,幾乎都是卑微, 不被人瞧得起 的工作。正因為他們在世沒有光榮,所以天國里增得了無比的光榮。要想在天國里做有更多光榮的人,就請在世做一名默默無聞謙卑自下的無名小卒 吧。
2008/6/22(聖母)
 …… 唉,世俗人啊,大多數把世俗這短暫的生命看得重,把永恆的生命擱在一邊不重視,所以換得來無數的煩惱和不安。就是熱心教友也是如此,看重世俗 短暫生命,他 們把在世的順境和健康看成是天主最好最大的降福,其實最大的福樂是在天堂的永恆生命的享樂和光榮。女兒,希望你能明白真正享福的涵義,不要如 大多數人一 樣,只拿世俗的順利來衡量天主仁慈,要知道天主的仁慈是讓你們得享永遠的幸福,天主希望每個人得救,每個人得享永福,可是拯救靈魂還得人積極 與天主配合 呀……
2008/6/24
 ……孩子,能看到我與你說話記錄的人是有福的,相比之下,他們後悔的事就要少一些,但後悔也是難免的,因為他們不全信我說的話是真實的……
2008/7/30
  我親愛的孩子,我是你的天主,每個人來到世間,我都給他充份自由以選擇當走的道路。凡依靠信賴我的人,我會更多時候為他指明道路,凡只依靠相 信自己努力的 人,我會讓他自由發揮,毫不干涉他。當然各人在世的收效不一樣。青年、壯年還看不到明顯區別,甚至那相信自己能力的人還更佔優勢。但到了晚年 就明顯區分開 了,那些全心信賴天主的人,平安喜樂就是多於那隻相信自己努力的人。因此,那些所謂能人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蠢人”有蠢福,自我解嘲。他們不明 白,是我全能 的天主,照顧了那全心信賴依靠我的“蠢人”。人有限的能力怎能與我無限的能力相比,自然比不上。如果老了,服輸轉向信賴我,也將成為有福。如 果不服老,不 服輸,一味只相信自己能力的人,是可悲的……
2008.10.27 星期一上午11點(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刻苦一定要感到苦, 才算刻苦。這段時間你久病不愈,其實我本想讓你自己有意地獻上這一祈禱,可是你卻祈求痊癒,所以我才提示你。更確切的講,你昨天才真正奉獻這 項刻苦。如果 你聽信你丈夫的話,懷疑自己奉獻刻苦是無意義的話,那麼你這項刻苦定會做不了幾天,別忘了煉獄那麼多靈魂渴望你的刻苦與祈禱啊,你不能做別的 大刻苦,這臨 於你身上的刻苦機會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住呢?這並不影響你在喜樂中傳報福音啊,你照常能參與感恩聖祭,同樣能帶領晚間祈禱,只是自己感到吃力 些,疲勞些,決 不影響工作。不要像經上說的偽君子那樣,刻苦在人前顯露。你應該隱藏,不要向別人提起你身體的不舒服和難受的感覺,這才是完整的奉獻,不然就 會缺那麼一點 點(丈夫面前也不說嗎?)說了幫不了修德,反而影響你刻苦決心(那我轉向聖龕中耶穌說可以嗎?)他是全能者呢,難道還不知道嗎? (哦,大聖若瑟,我是懦弱女人,總想向人傾訴,我定要把這一刻苦忍耐奉獻,為拯救煉靈)這才對了,喜歡說,就不說,這也算是一個很好的刻苦, 記住奉獻要大 方,別老是為你的親朋戚友,要為普世煉靈,尤其是那些被人遺忘的可憐靈魂。煉獄裡有多少父母,自己的罪罰早做完了,就差一個責任罪的罪罰,兒 女早就把他們 忘記,所以他們無人為之祈禱,還在煉獄不能升天堂。看著那些有世人祈禱的靈魂,後來煉獄卻先升天國,他們心急如焚,好難受啊,比起你現在這小 小病痛,難受 十萬倍還不止呢,你憐惜他們就快為他們補贖祈禱吧,你看你一天中就輕而易舉拯救成千上萬靈魂,這只是舉手之勞,何不為那些差一點點祈禱的眾煉 靈,奉獻你的 特別祈禱呢?你要離開你家庭這個小圈子,暫且把他們擺在一邊,全部心思花在拯救煉靈上,才能收到可觀的效果,因為這種加刻苦的祈禱機會,你不 會常常有的, 用在世人身上可惜了,用在拯救煉靈上才是更恰當,更及時,更需要。這個時代的煉獄的確爆滿,一立方厘米的地方要容納幾千萬靈魂呢,你看他們擁 擠得多可憐, 你要能跟我一同去看看,你定會難過得死去的。
2008.10.28(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記錄的這個異像是煉獄的真實一幕。你 看到那里黑壓壓堆積如山的煉靈,他們的日子多麼痛苦難熬啊,他們在苦難中是多麼渴望你們在世的自由人為他們祈禱刻苦啊,因為他們不能自救,所 以渴望世人的 轉祈心情是非常迫切。可是現代的世俗人,為煉靈祈禱的人真是少極了,就是自己的親人們在煉獄,也常會忘記,為普世眾靈祈禱的人真是屈指可數, 為煉獄代行補 贖和刻苦自身的人幾乎沒有。今天你一發為煉靈祈禱意向,聖母就讓你看到了這個異像,希望你能懂透煉獄前所未有的爆滿情況。煉靈痛苦,聖母心 憂,誰能來安慰 聖母聖心呢?你難道不想為聖母分擔一些憂愁嗎?你還想求病癒求安怡嗎?你看到這麼多渴望你的眼光,你還無動於衷嗎?我想你的良心也不會平安, 這點小小的刻 苦,奉獻給煉靈真不足掛齒,決不要以為自己做了刻苦犧牲就沾沾自喜,記住,你自己曾說過的話:“你是掃帚,掃完地後,你的位置應該是放在門背 後面角落 裡。”這樣你這個掃帚還可以多用幾次。如果放在人多顯眼地方踩髒了,別人會把你當廢物扔到垃圾箱去的。只有謙卑自下的人才能永遠閃爍愛的光 芒,保持恆久不 裉色的魅力,希望你能常警醒自己,即使你做了偉大的善工,這一切來於天主歸於天主,你只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最多你只是天主手中一把得心應手 的好工具。
2008.10.30(大聖若瑟)
 …… 這幾天你勉強自己把24小時祈禱都為眾煉獄靈魂,你已在異像中看到聖母去的地方明顯減少擁擠現象了,你也看到煉靈一雙雙渴望你祈禱的眼光,為 他們雪中送炭 就是這個時刻。過了下個月,你病痛痊癒後,你的祈禱就收不到這種功效了,這麼難得的好機會你應該珍惜,好好把握住,這才是以實際行動協助吾主 救世工程。這 幾天晚間你回家早,反倒小兒睡眠不好,你的想法是,認為回家推門聲會吵醒他,其實不然,你在祈禱中他才會更快入睡的。為什麼告訴別人說天主是 全能的,實際 生活中你又不是這樣去想呢?當然留下來對你來說是一種刻苦犧牲精神,但收穫得益的也有你親愛的小兒子呀,天主怎能虧待你呢?只會加倍賞賜你。 聖龕台前越無 人,耶穌越希望有人陪伴他,你這幾天的行為卻是越無人,越想早回家,理由是自己因病不舒服。希望你能好好反省自己,警醒自己,說你丈夫:“做 了官還怕沒轎 子坐嗎?”也說說你自己吧,拿出你以往陪聖體的精神來吧。以往是自己得益,你常心情舒暢,神樂無比,陪聖體是你最美妙的時刻。現今是煉靈得 益,你常感痛苦 難熬,身體不支,陪聖體是你刻苦不支的時刻。這就是你常對別人說,每個人都會有神樂神枯交替的時候,神樂時感謝天主的多,卻很少在神枯時更加 感謝天主。你 要能改變才能在修德的道路上迅速前進。然而人往往是自己的補贖都不願做,代人做補贖就更不可能了。你要衝破這種傳統的世俗思想,專務祈禱刻 苦,尤其要注重 代他人行刻苦的善工,這才是成聖者的標準。否則與世俗人就沒有兩樣了。
2008.11.2 (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昨天是天上諸 聖相幫拯救煉靈,今天是地上世人幫助救助煉靈。但世人為救煉靈的人本來就很少,既使有熱心教友為煉靈祈禱和獻祭的人,也只是為自己的親友恩 人。為眾煉靈奉 獻祈禱的人真是極少數,為眾煉靈做刻苦犧牲補贖的人就幾乎沒有人,你今天沒帶中餐肚子比較餓,正是你刻苦的好機會,無私地奉獻給眾煉靈吧,他 們太需要你這 樣刻苦犧牲的奉獻精神了,你現在又困又餓很難受,想想眾煉靈比你苦上十倍還不止呢,你為陪伴聖龕中耶穌已忍受過幾次,今天是第一次為煉靈忍 受,這是值的, 我想也極中吾主聖心之意,這才是以實際行動拯救煉靈的最好方法。你因病在聖龕台前感到難受,同樣的陪伴聖體,這樣的價值就多多了,這也是特殊 奉獻換來的特 殊力量,全獻給煉靈吧,你也許能爭取,在今天拯救煉靈的人中成為周圍人之最,並不是你比別人做得多做得好,而是你這難得的刻苦奉獻功效蓋過一 切。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1. 煉靈•煉獄

2005/12/6
 ……在世凡為愛我原故,朝拜我至聖聖體的人,一小時能補煉獄十年的補贖。
2006/10/2(聖母)
  我的女兒,謝謝你為亡者的家屬信德祈禱。一個做父母的,如果在世不抓緊教育自己的兒女歸向天主,將來到煉獄的主要補贖就為這沒善盡的責任和義 務所作,因而 延誤升天的時間。即算他本人在世做得很好,也免不了在煉獄補贖這份責任罪,煉獄裡有很多這樣的父母,他們自己潔淨,但沒做完責任罪補贖。女 兒,請你告訴世 人,做父母對兒女信德培養的責任、義務是何其要緊的重大事情,自己做得再好,你的近親不得救,不光是你難過,還要為親緣做相應的補贖。
2006/10/3
 我的孩子,你看那凡在我聖龕台前獲得過一次特殊降福的人與一般的教友就是不同,他們比別人更愛我,更感謝我,就是最差者也知道緊緊依靠我, 這特殊降福是我聖龕中聖體傾流的寶血籍聖三的名義頒賜的……
 ……這是新時代的一種特殊恩寵,獲三次就能永保靈魂不會喪亡,獲得越多越好,這可是天堂醒目的財寶啊,以前的聖人們見了都無不羨慕不已,他 們再也不能享受這奇異的恩寵,惋惜自己不能生長在你們這個時代……
 ……孩子,你們祈禱組是轉運站,所以你也不斷邀請新人參加,喜歡和不喜歡的人還有意見相反的人都要去邀請,遇到冷嘲熱諷,看成是到我聖龕來 領賞報的籌碼,你心裡就能常保持喜樂。
 孩子,今天白天我母親給你談到做父母的責任義務,首當重要的是使兒女們認識天主,愛天主,歸向天主。在確如此,現今煉獄裡不少靈魂自身的罪 過已補贖完了,但都在無止盡的為兒女們的靈魂得救呆在煉獄裡……
 ……孩子,多多向世人宣報聖母的衷言教導吧,使更多做父母的人警醒,抓緊時間把自己的兒女們帶入信仰生活……
2007/8/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G說有一天你們在聖龕台前祈禱時,她感覺燈火輝煌,後面有一群人整齊和你們一起祈禱,回頭卻不見人。那是你們拯救的煉靈, 現在每天晚上已有上百計以上的靈魂在同禱,而且就在你們身後,只是你們肉眼看不見。那看不見相信者是有福的……
 …… 吾主耶穌愛你們希望你們,得到更多恩寵與福樂,讓我今天告訴你吧,現在每天參加你們晚間祈禱會的人員,在家在聖龕前共有100人以上,在聖龕 前有時是全堂 跪滿了你們救贖的煉靈,要是讓你們祈禱會人員看到準會嚇跑的,因為煉靈那迫切,渴望脫離苦海憔悴面容讓人看了實在難受,G那次只是聽到已得救 的煉靈的禱 聲,還沒見到人形。有次在你們祈禱時,整座殿都被煉靈擠滿了。堂內堂外,房頂,房壁,都把聖殿淹了,那種情景天神們都為他們難過。因為聖龕中 耶穌許下你, 晚間8點祈禱會有特殊的降福。他們都是趕來想得到一次降福呢,他們從煉獄趕來實不容易,你們生活在世間,無論住多遠趕來,都比他們容易;可是 世人對這麼容 易得到的難得的特殊降福,卻不珍惜,煉靈可望而不可及,他們多麼想回到人世間,和你一樣盡最多的時間來陪伴聖龕中的耶穌,從而獲得這麼容易得 來的宏恩啊。
2007/9/4
  我的孩子,外面兩處地方都在熱鬧非凡地操辦喪事,世俗來說都一樣,可是兩位亡靈在審判台前就截然不同了。喻額前印了天國的名號,雖要經過煉 獄,但注定有升 天的希望,而這位生前沒受洗者,是多麼提心吊膽,顫顫兢兢在等候最後審判啊。他向喻請求,分一份我的慈悲給他。喻說,我把我兒女們的孝心和老 婆的感情全給 你,唯獨我這短暫的一年教友們感情不能給你。那人又在請求喻說,他正想分一份教友感情,喻奮不顧身地護著你們先前給予的善工呢。孩子,你能否 可憐可憐這和 喻一同死亡的靈魂嗎?前天在太平間,你不是看到,亡者的女兒聽了你們在唱煉靈歌曲而掉淚嗎?當時你已有憐憫亡者的心,因此才提醒了這人,鼓起 勇氣向身邊的 喻,請求一份善工呢。
 孩子,把那天沒念完的慈悲串經,協同此慈悲時刻頌念的串經,讓給這可憐的人吧。等你同意,審判方定案(我主,如果能救這位 靈魂,我願為喻行的刻苦,善工也分一份給此靈魂,但願也不要減少為喻行的善工刻苦)好,孩子,全按你的意思俯允了。此時此刻喻和那位靈魂,同 時在審判台前 感謝天主的救贖大恩呢。這就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好處,喻離教堂近遇見了你們引導而受洗,那位亡靈臨終在審判台前遇見喻的同時遇見你,提醒了他 急中生智,懇 求原本不可能的事情……
 ……他們多麼想親近你啊。孩子,請你記念他們,不要忘了他們是多麼需要你的幫助,也是多麼愛你的。他們對你的愛情,勝過 你在世的一切親人。在世的親人愛你,只是為你謀求世俗喜樂事。而這些亡靈和煉靈,他們生活痛苦中,唯獨為你轉禱,愛你是他們平安的時刻。因為 他們不能自 救,只有靠你在世的補贖祈禱,才能早日脫離煉苦,所以他們祈禱是迫切的真摯的,永恆的。孩子,你知道嗎?煉獄裡成千上萬不計其數像喻這樣的外 教家庭呢,他 們家人無靠,無數眼睛都天天盯著你呢,希望得到你的援助。孩子,你把下午3點這個慈悲時刻的祈禱,為眾煉獄靈魂奉獻上吧。你堅持一段時間後, 你會發現煉靈 是多麼感激你的……
 ……的確現在煉獄爆滿,我跟你講的那個故事是現實情況,我不得不想想辦法……
 ……孩子,這下午來是你最困難的,也是極不願意的,你為煉靈奉獻上吧。這是幫助煉靈早離煉苦的好時刻,更是最好的善工,有最大的功勞……
2008/11/26
 …… 孩子,煉靈都是處在你這極難受的狀態中,而且沒有休息的時候。你體驗的這個月的病痛刻苦只是煉靈的萬分之一苦呢,可想煉靈是多麼迫望世人紀念 他,用祈禱幫 助他們早日脫離苦海啊,絕大多數人是要經過煉獄的。聰明的人會在世上多為煉靈祈禱,也就是減少自己將來的煉苦。這個簡單的道理人人都知道,但 人人都不重 視,這就是人類愚昧的通病,很多人想,等我老了再來專心為煉靈祈禱,他們不懂得為煉靈就是為自己,不懂煉靈的今天就是他的明天,如果人們懂透 這個道理,就 不會再等待了。孩子,感謝義父讓你親嘗煉靈之苦,這會使你終生難忘煉獄之苦了,從而督促自己每天都要為煉靈獻上祈禱,世人來看病痛是一種災 禍,對於你來說 是一種祝福,在你臨終時,你就會看到感恩的靈魂融匯成的祝福是多麼美好和欣慰……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2. 故事

 故事篇的故事已單獨發行(見聖龕中耶穌講故事)本篇只整理了“故事”出版前後的談話。
2005/1/11
 我的孩子,你家中發生的一切,都是我賞賜給你,(因每天陪伴我)的恩典。你能很快體會到,這是你超性思想的提高。其實我每天在聖龕中要大量 溢放無限的仁慈付給世人,很可惜有大部份人接受不到,讓它失落。接受到的滿心喜樂,心曠神怡……
 (我想睡覺了,聖母請幫助我克服睡眠,我要陪耶穌)
  孩子,我給你說個笑話,驅散睡意吧。有一堆人聚在一起,他們每人都在問對方,發生什麼事?你問我,我問他,問來問去輪迴了幾趟,總是問不到結 果。心情更是 迫切,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人啊,越聚越多,好不熱鬧,人群中的人都在說,總是發生了重大事才會如此熱鬧。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也願意在此 熱鬧的氣氛 中,談談說說互相問問,夠愜意,夠熱鬧,夠開心,到底是為何事?不知道。反正盲目沉浸在熱鬧人群中,為了什麼?不必知道,也不想知道,就這樣 盲目地走過人 生,待火燒到眉毛,他才醒悟,一切在撲滅火的懊悔之中。孩子啊,我告訴你,人生不要隨大流,尋找熱鬧,熱鬧氣氛易沖昏頭腦,隨大流易墮入盲 目。人要常保持 清醒頭腦,靜默思想,穩住心,心兒不能隨世俗潮流而流去,不要做那大多數趕熱鬧的盲目人……
 現代的人大多數都在熱鬧盲目的人群中,不知回頭,不知悔改,不知以後,不問將來,永恆的生命更是放在一旁,靈魂的良知在哭泣,麻木的心靈不 究原因,稀里糊塗了過一生,最終喪失靈魂在痛苦深淵中。多盲目,多可憐。
  我日夜在聖龕中呼喚著世人,相隔近,聽得見,相隔遠,聽不見。聽見的人兒啊,快來我台前,用仁慈的智慧貫穿你的心靈。聽不見的人兒啊,誰幫我 報信,急速趕 回我台前還來得及,同樣會賦給恩寵與智慧。我多麼希望這些人能回頭,不要走錯到盡頭。那是死亡之幽谷,懸崖勒馬停住腳步,別再掉進死亡底谷。 孩子,我在聖 龕中呼喚,你也幫我呼,呼多呼少,也就是救人救多救少,我倆都想救更多,應多應少可不是我們預料得了。
2006/7/5
 (我主,我丈夫想收集您講的故事,打印出來給人閱看,您覺得怎樣?)
 他能抽得這時間出來嗎?當然可以,題目就寫“聖龕中耶穌說故事”吧,孩子你準備收集,那我今晚又給你說一個故事吧……
2006/7/8
  孩子,你丈夫拖拖拉拉的習慣不好,你可督促他,趕快把我給你講的故事整理出來,讓人傳閱吧。還是會有不少人相信而更加熱心的,你丈夫說我是講 給謙卑人聽的 故事,的確也是。驕傲的人聽不進,也就不會去理解其中的涵意了。總之大多數人看後還是會有感觸,至少會考慮和聖龕中的我關係如何。所以我要你 把題目寫“聖 龕中耶穌說故事”,孩子,故事一次性全部打印出來吧,這筆錢我來出……
2006/7/9
 孩子,我推薦你看這本“感恩聖祭”小冊,一是幫 助你的丈夫整理“聖龕中耶穌說故事”,二是給你一個跡像,是我每天在你思維中說話,在我和你說話這階段,不會讓魔鬼干擾,更不會讓魔鬼加害 你。你盡可放 心,不要疑惑你所記下的話,切切實實是我在你思維中說話,我所和你說的話,信德有多大,懂得的道理就有多深,也不是像你的丈夫說的是按你文化 水平所說的那 種謬論,我說的話和故事不是用世俗文化知識能衡量的。知識豐富博學多才有信德之人看後會受益非淺,知識貧乏的驕傲而無信德的人看後會覺平俗無 奇。當然,無 文化的謙遜人能看懂,有文化的善良人也受益。唯獨驕傲人看不懂,一無所獲,總之,信德多大,懂得多深,全無信德,全不懂得。 ……
2006/7/16
  昨天泥匠的故事,我就是指這類司鐸。泥匠雖然能使泥土成為主人歡喜的對象,但泥匠卻不是最終的決策者,主人可以隨時用你或放棄你。主人用時可 以受到那麼多 塵土讚揚和尊敬,放棄時泥土變為人人厭惡的垃圾,自己也是一位不起眼的可憐的泥匠,它們離棄了主人,什麼事也做不成。孩子,轟轟烈烈,熱熱鬧 鬧並不能出成 效,勤勤懇懇,腳踏實地才是根本,你傳揚我的經文和傳揚我的故事,不必大張旗鼓,自自然然會感動一批善良人群,經你的誠心,口傳效果更真切, 人只要有心, 收穫就會倍增,正如你大姐說的那樣,每看一次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收穫,我要你傳揚的經文和故事也是這道理……
 ……不要過份想怎麼搞好關係,而要更加貼近聖龕中的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能過份親密,過份親密就會在乎人的感情超過在乎天主的感情……
 ……人與天主的關係就是,你是一滴水,天主是海洋江河,一滴水必須投入海洋江河中才能保存,不然很快就乾掉,消失……
2006/7/18
 (我主,請問您“聖龕中耶穌說故事”整理打印後,是否寫上年月日期呢?是否選登或全部打印?)
  孩子,我說的故事當然希望全部整理打印傳揚,至於日期注上也可,不很重要。有的故事可能對整理人沒什麼感觸,但換一個人看了,也許是對症下 藥。這些故事不 是專對誰而說的,是對現代整個人類而言的,你們夫妻倆不必猜這個猜那個,影響自己對故事的深度理解。孩子,你丈夫說得對,我說的故事可以分為 第一集,往後 二集、三集的出版,當然,第一集會辛苦你們倆夫妻了,往後我會派人專門收集出版。你只管一如既往順其自然,不必刻意思慮此事……
 孩子,“聖龕台 前晚8點抗誘惑祈禱會”是一批謙卑的人組成,你也就不必去尋找那世人喜歡之人,專門尋找被世俗遺棄的人吧,這些人才是你真實的勇兵。在世俗沒 有得到任何賞 報,在我台前會有重賞。你看你為每天晚間8點祈禱的人們求恩典求降福我沒有一次不俯允。你都看到了,每一次青年人在場,我都會俯身親吻降福他 們,滿了你的 心願。不是我專門喜歡青年人,而是你喜歡青年人,我只是滿全你的願望而已。我是全能天主,我對每個人都是非常慈愛,不管善人罪人,我都主動愛 他們,只是那 為愛我先負出一點點愛心的人,我更加寵愛。孩子,你以後看我所說道理故事,不要去猜測這是針對誰和說誰,要胸懷寬廣,往這個時代去理解,去思 想,這樣你就 能悟出更多的道理……
 ……凡看我說故事的人,應該是熱心為自然災難中的靈魂祈禱的一員……
2006/7/23
 你們為自然災難祈禱經文單獨傳揚會更快,打印在故事書上也無妨,經文和故事都是我讓你傳揚,當然都同樣重要。孩子,天主要成就的事情,任何 環境任何人干擾都無濟於事,你別擔心,只管順從天主的旨意行事吧……
2006/7/24
 (我主,我是擔心您說的故事,因我的原因,他們不接受,他們怎麼看我沒問題,因不相信我也就不信您的聖言,婢女實感不安。)
 孩子,你傳揚我的故事首先從遠處往近處傳吧,他們那幾位所謂積極熱心的人,暫時不給他們看也罷……
 ……我說過你不要過份思慮怎樣傳或給誰看,你順其自然我會教你怎樣做的。我知道你想一舉就見成效,但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在世奇蹟 伴隨著傳道,人們都不是全相信,你又何必太著急見成績呢?總之你還是要順其自然,不要刻意追求……
 ……(是的,我主,婢女並不在乎他們怎樣待我,只是他們如果輕待了您要我傳揚的經文和故事,我總覺得這是我的罪過,實當不起。)
  孩子,我前面還說得不夠細嗎?首先,我要你傳給謙卑的人和善良的人們看,他們一定會很快接受。再者,我讓你從遠處往近處傳……多往北傳,少往 南傳,效果會 好些。周圍的人中不必太張揚,順其自然。相不相信不是你周圍的人能起多大作用,就像我當年福音是從外幫人中傳開的,明天再說吧,你不必延長時 間還是守時 好,守時才能恆久。晚安,我與你同在。
2006/7/25
 ……孩子,我對你說的故事是在你思維中說話,所以你理解透徹些,你不要按你丈 夫的思想去評論哪篇有用或無內容,全部整理齊吧,按我昨天所說的往北傳揚,由遠至近,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和喜樂。今晚本想給你說故事,看 來時間又不夠 了,你還要和你丈夫同禱,明天再說吧。晚安,我與你同在。
2006/9/18
 ……故事內容是針對廣大信友,不只是你及家人的興趣,每個 故事都會有很多信友認為極對症下藥,例如聖經每章節內容都有極豐富的內涵意義。我說的故事也是如此,孩子,你不要光圖你丈夫感興趣的故事才記 錄,這樣會埋 沒很多其他渴求者需要的內容。 (對不起,婢女總想記下更精彩的故事使更多人感興趣,經您提醒我的思維是多麼遲鈍,怎能認為我看得出更精彩的內容呢?真是自不量力。)孩子, 你的想法是好 的,只是思想簡單了一些,不要受你丈夫的影響,他的說法不一定是對的,其實他跟你一樣思想還是簡單了。好了,我們還是來說第二集的故事吧。
2007/4/1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即然吾主耶穌和聖母安排這段時間我和你說話,那麼我也就恭敬從命吧。你看我早就給你說過,少說話,多祈禱,多與聖龕中耶穌交 流,你嚐到了 無比的喜樂,可是這些天天望彌撒,朝拜聖體的熱心教友中,真正體會到這其中好處的人卻很少。他們總想用自己口才和行動改變別人,結果是徒勞無 益,浪費多少 時間在廢話連篇的閒聊中,每天這麼多的時間,如果利用起來朝拜聖體,靜心恭聽聖龕中耶穌默啟,那麼,將收穫多麼宏大的恩寵與智慧。就如你原本 是什麼道理都 不懂的無信德的人,近幾年你在聖龕台前增長的智慧,超過很多博學多才之士一輩子知識。這不是世間能學到的,人能教導出來的,這是吾主耶穌的全 能性屈尊降卑 於人性而開啟你的超性智慧,改變了你整個人生,改變了你思想意志,脫胎換骨變了另一個人,天主所愛的一個嶄新的人,你負出了什麼呢?僅僅是你 犧牲晚間在無 聊電視機前的二個小時交換了永恆的賞報,這是多麼大的恩典,你承受不起的恩寵啊。你一定要珍惜,用你恆久的愛心來回報主的大愛。
(耶穌)
  孩子,不要愧疚,我在不同時期、不同環境揀選人。 Z和S兩姐妹在她們地域是熱心的好教友,你在你們地域也是最棒的呀,你們都是我聖心喜悅的孩子,我也時刻居住在你們心中。孩子,我早就要你準 備第二集故 事,現在感到有些措手不及了吧。不要緊,你定下心來,我在一星期內幫助你補回這半年你耽誤的時間……
2007/5/5
 我的孩子,凡是你組織的聖龕台前祈禱會中培育的人員將來都是有信德的教友……因為祈禱會每天都有我特殊的降福,那從來沒間斷祈禱的會員是有 福的,他們的名字已註冊在天國,已入了天國的永恆保險。孩子,默默無聞地奉獻吧,這限善工是值得你終身奉獻的……
 …… 你要一鼓作氣把第二集故事寄過去,所以我這幾天停止了跟你說故事。當然以後我還是會繼續跟你說故事的,第三集故事誰發行,現在也說不准,到時 候我會安排, 你不必操心掛念。孩子,二集故事才真正說出了我的心聲。我在聖龕中確確實實每天都準備了豐富聖寵,專等愛我聖體的人們來獲取。我多麼希望有更 多的人來獲取 啊,我這兒有無限的愛情,無限的恩寵,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越多人來取,我越高興,越多人運用,獲得越豐富。用你有限的微小愛交換我無限的大 愛是多麼容易 和喜樂的事,可是……懂得其奧秘的人還是太少太少,根本不能滿足我聖心需要…… 2007/5/13
 我的孩子,你丈夫整理我說的故事是要抓緊一 些,儘早傳到人們手中,儘早受益。他想精益求精整理,熱心還是可佳,但他有限的頭腦又怎能悟透我說的話呢?還是趕時間讓更多人同時去悟吧。他 以後可以慢慢 多看幾遍,再繼續去悟出道理,不要一發行後就丟在腦後不予理睬了,偶爾拿起看看,也只是欣賞外表或欣賞自己的傑作般閱讀,其實,這些故事內涵 是極深極遠, 耐人尋味,永遠也悟不透的真理,他那些小聰明又怎能懂透呢……
2007/6/2
 ……這個月是聖心月,我很喜悅你們祈禱會每天頌念聖心串 經,我要把愛火傳遍你們祈禱會中,使你們都沉浸在我慈愛聖心中,不受撒旦的加害。孩子,為了防範他們離開我聖心保護,請你每天加意向把他們投 入到我聖心內 來,以保他們平安喜樂。就是他們過份的娛樂也不至受魔鬼加害。孩子,我給你說的故事出版後,在你們地域沒有多大反應,可是在外地卻影響很大, 人們讀後受益 非淺,會有更多的人投奔到我聖龕台前尋找安慰,尋找喜樂,尋找真理,尋找智慧,尋找寶藏,這些人會絡繹不絕地前來,我都會把聖龕中早準備的聖 寵一一分施給 他們,尤其有你晚間祈禱會的代禱,更是收穫得多,看了故事來我台前尋找的人,絕大多數人都有收穫,無收穫的人幾乎沒有……
2007/6/5(聖母)
 女兒,你放心,長春Z會把第二集故事迅速發行到全國的。你為這些閱讀故事的人們祈禱吧,使他們能盡快醒悟,來到聖龕台前尋求保護,同時賠補 以往冷淡聖體的罪過。耶穌聖心在中國第一次感到安慰,從而降福你們這虧欠太多的中國吧。
2007/8/4
  我的孩子,凡謙卑人看我說的故事都會一一照做,北方就有許多人行動起來了,你們地域是最後產生效果的地區,那有一點驕傲的人,都會覺得故事講 得不夠好,只 有那常陪聖體和聖龕中的我建立了深厚感情的人,才會覺得故事講得太好了,每個人對我講的故事評價,是衡量每個人對聖龕中隱藏的我的感情尺度。 那拒而不看的 人,他們雖然熱心,只是對我敬畏,沒有真正認識我的人性,也就不知道我聖心的需要。更確切的來講,他們總麼樣克已苦身,也尋找不到成聖的捷 徑,我在聖龕中 只能替這些人惋惜,這麼樣吃苦耐勞,換來只是明哲保身,你比他們輕鬆一倍還不止,卻幫助別人拯救了多少靈魂,因為你知道借助聖龕中的無限力 量,所以收效顯 著。
2007/8/8
 ……我們來談談吉林Z吧,因你為她們祈禱,她們始終保持了那股熱情,她們傳揚我聖心敬禮,幾乎踏遍了全國各地,的確收到很好的效果,最沒有 收穫的地方要數你們地區了……
 ……Z現在走一個地方,轟動一個地方,大家都行動起來了。她們也把我說的故事傳遍了她走過的地方,尤其那些謙卑的人看了故事,收穫很大,有 很多人都在模枋故事中的人物,你們起源地卻無動於衷……
 ……你們地區的人都想趕潮流,但往往是最落後,永遠也難趕上潮流,不論教內教外,潮流都趕不上,心大能力小,無可奈何是每個司鐸的遺憾,他 們不知按我說的故事那樣做,尋找到我聖龕台前這條捷徑,是多麼快樂容易的事……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3.    玫瑰經

2005/3/3
  孩子,你們家庭玫瑰經這方面有所欠缺,主要是沒有深深默想玫瑰經的奧跡,所以變成形式和完成任務式地祈禱,你們要改進,在每端間隔中最少默想 一分鐘,這樣 頌念一段時間,雖然每天增加五分鐘,這五分鐘對你們永遠是何等珍貴,將來你們只會後悔,為什麼不增多更長時間,嘗試這樣做吧,對你們大有神益 的。
 我教給你們成聖方法準沒錯,照著去做吧。孩子。你們全家是信友,這是多麼好的條件,在這環境中修德立功真是容易,這就看你們做不做。
2008/3/3(聖母)
  我親愛的女兒,看到你們夫妻倆共同跪在聖祭台前同頌玫瑰經,我無玷聖心真有說不完的愉快。如果世人的家庭都能如同你倆一樣,堅持同頌玫瑰經該 多好啊,這世 間就不會充滿這麼多罪惡。可是現代家庭同頌玫瑰經的人越來越少了,他們大多選擇放棄,離開我無玷聖心的保護,這是多麼傷我心的事啊,我真不忍 心看著這些孩 子們因拒絕我而徑直往地獄中跑啊。我的女兒,每當你倆跪在祭台前我的確很感謝你夫妻倆,你們給來聖殿的人們樹立了好榜樣,也感動了不少人包括 司鐸們熱心頌 念玫瑰經,也有效法你倆榜樣在努力組織家庭玫瑰經,沒有你們的表樣,他們是想不到要組織家人共同祈禱的,更不會對玫瑰經有感情。你每次發現我 聖像手中的二 道光照耀著你夫妻倆,這是真實的,我很喜悅你們在祭台前這美妙時刻,我確實為你們家庭求了不少殊恩特寵,因為我極愛你們,你們給我的安慰最 大,你們的善行 最使我心情舒暢,希望你倆能恆久堅持下來……
 ……這個月聖若瑟月,請你們倆共同依靠我淨配修全德行,你修忍耐,他修謙遜,不要錯過了這美好的機會,隱藏修德行並不是要你們放棄一切能做 的善工,各人還是要發揮自己的能力特長,為愛主作見證。希望我愛的孩子他能明白這一點……
2008/4/15(聖母)
 我的女兒,我非常喜歡你以家庭形式為單位,帶領他們來我聖子台前熱心頌念玫瑰經,這樣也能得到吾主耶穌的格外降福……
 …… 女兒,我愛你們,你們家庭永遠在我無玷聖心保護中,普世要多一些像你們這樣信賴我的家庭該多好啊,我天天都在期盼著呢!期盼更多人們投入我無 玷聖心中來! 期盼更多像你們這樣傳揚我無玷聖心的家庭!期盼更多修道人員永遠居住在我無玷聖心內!我在無限的期盼中,焦灼地等待世人醒悟啊。我的女兒,拜 託你極力傳揚 吾主耶穌仁慈聖心和我痛苦的無玷聖心。盡你的微力吧,你會發現你微弱的力量會收穫碩大成果的。這不是人能想像得到的事,只要你盡心盡力了,巨 大的改變是不 以人意志而轉移的,豐富的恩典在等待每個全心全意奉獻的人們……
2008/9/8
 (今天彌撒完後我與丈夫同誦玫瑰經,誦完後,感到大聖 若瑟從我丈夫左邊伸手覆在我頭上,接著又感到聖母從我右邊伸手覆在丈夫頭上,聖母還望著聖若瑟笑了,交叉兩臂中央有耶穌舉手,降福了我們夫妻 倆。我思維中 這幅美得動人的畫面,我多想把它描繪出來啊,可惜我不是畫家,遺憾沒有這種能力。)
 我親愛的孩子,你想把這幅畫面繪出來嗎?那就讓你丈夫把你這 段話整理記錄下來吧,自會有人願意繪印出來的。因為聖母和義父太喜歡世間夫妻一同頌念玫瑰經了,尤其像你們這樣,恆心堅持於每天的夫妻真是太 少了。我也希 望這幅畫能公佈於眾,讓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夫妻,每天同頌玫瑰經,這樣要扶救多少罪人啊。你們夫妻每天頌念二串玫瑰經,一串為天下所有神職修 道人和走聖召 路的人,二串為天下所有世俗人。這個意向是何等的高尚啊,大有我當年傳教時的作風,你們能恆久堅持下來,這不光會感動你身邊的不少人效法,更 重要的是使不 少罪人悔過自新,重新與天主合好。這就是以實際行動協助了我的救世工程。希望你丈夫能把聖母喜歡的這項善工放在首位,每天盡心盡力完成得最 好,以熱心的態 度對待每天同祈禱的時刻。這寶貴的時刻不是永遠有的,一定要懂得珍惜,將來就少樁遺憾事……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4.    祈禱

2005/2/27
 祈禱有多種……目前你選擇默想祈禱最好,苦身祈禱間隨,隨著生活言行祈禱,最後是生命奉獻祭祈禱,這三個步驟你都會經過。孩子,這三步祈禱 都是非常悅納我心的,可現代的人啊,卻很難做到……
  從現代發展趨勢來看,直接升天聖人極少,我說過煉獄內靈魂大爆滿,看著這些兒女受苦,我與母親都於心不忍,所以我溢放我的仁慈,多次在世間頒 布大赦。然而 在這物質優裕的世界,那頻臨死亡的人,卻像不懂事的孩子,讓我大赦恩典付之東流,白白浪費寵光照耀的大好時光,我真為他們嘆息。這些人都是平 時缺乏祈禱, 危險時什麼都忘了。孩子,保持常祈禱的好習慣,隨時隨地都會用得上。不要認為祈禱太死板,好似無用,其實作用大得出奇,急需時威力大得特殊。 因為你在祈禱 時就是與我密切契合,有我臨於心,魔鬼哪敢靠近。現代人啊,都是快節奏生活,祈禱加快,很難定心。無心祈禱則無效,無效自然被人取消,取消了 祈禱則一心只 裝世俗,有人一生行善,但只裝世俗肉身,就會被魔鬼牽著走,走到死前我會攔住,因為我憐惜此人一生行善,不忍他走入地獄,但因此善並不完善, 在世缺乏祈禱 跟魔鬼走了一段,我只好讓他到煉獄洗乾淨,時間長短就看你在世缺多少祈禱。孩子啊,正因為你重視祈禱,有幸得我提早相告,記住祈禱的重要,不 要耽誤每天祈 禱的好時光。
2005/3/30
 人的思想不是以窮富相分,富人中有樂善好施的人,窮人中有自私貪婪的人;富人中有吝嗇的人,窮人中有慷慨的人。知道救已永恆靈魂的人是那具 有愛心的善良人。
  孩子,我雖然隱藏在麵餅裡,只要人們一呼我,我就會來到他心中,就是這麼容易的事,人們往往忘記我,都憑自己能力去爭,去努力,不用我幫忙, 我也只好在聖 龕中註視,你自己去忙,去掙扎。你小兒說,不知為什麼,到關鍵時刻忘記呼求上主。你回答也對,平時不熱心,當然到時候很難記起呼求天主。所以 平日熱心祈禱 是很重要的,習慣成自然。告訴你兒,好習慣要發揚,壞習慣要改掉,這樣才會蒸蒸日上,飛躍進步。
2006/3/1
 ……我要成就的事情,就在這平凡中孕育萌芽,受過我特殊降福者都是我聖龕台前熱心朝拜者……
 …… 其實你祈禱範圍包括廣些還是更好,也不會多佔用你的時間,只在祈禱時加意向就夠了。孩子你能這樣做嗎?為不喜歡和意見相反的人祈禱,其實是一 種很好的克苦 善工,也是修謙德必備條件,當然與人的私情是不相符。你以前的性格是不喜歡的人和物連見都不願見到,更不可能去愛。現在我要你嘗試去愛,去接 納,去為之祈 禱,對你來說是人生中一次大改變。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恰好要你本性大改變,看起來我似乎不近人情,強人所難。孩子,我一般會給世 人充分的自 由,從不勉強人任何事情,而今我唯獨對你有要求……
 ……像你所求的那樣,時時悅納於我聖心,即然事事時時處處都要求悅納我聖心,我也極願意如此,所以我希望你事事時時處處效法我的良善心謙, 生活習慣,工作作風都能相似我……
2006/3/3
  孩子,你不自覺地又與你小姐閒聊了,不是我派Z來打斷你說話,不知又要閒扯到什麼時候。今天我倆就算了,沒時間談主題事了,你今天為這三批來 我台前祈禱的 人們求特殊恩典……他們凡跟隨我走了一趟加爾瓦略山的人無不大受感動,下次他們還會要參加你們這種形式的的拜苦路。孩子,謝謝你帶動了他們, 使他們個個懷 著虔敬的心情走了。走我加爾瓦略山苦路,能給我不少安慰,因此,我再次許下,凡在加爾瓦略山我十字架下沒有求不到的恩典……
 ……你小兒不願拜苦路,這也難怪他,天下大多數人都是只能同樂不能同苦的,他小小年紀,要他分擔我的憂悶痛苦還過早,成年人難做到的事,小 孩子怎能做得到呢?所以我特別珍惜,喜歡青年人,如果他們來朝拜我,我是肯定要特別降福的。
2006/9/2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這樣很好,就帶領這些卑微的人吧,儘管她們有這樣那樣的毛病,在你帶領祈禱之中慢慢會改掉他們不良習氣。今天的福音,耶穌不 是說“我來是 召罪人的,而不是召義人。”不管罪過多深重,不良毛病有多少,只要聽從了吾主耶穌的召喚,他都會被吾主耶穌的慈悲所融化,感醒為義人的,你不 是從許多小毛 病中被感化,被揀選嗎?重要的是聽從召喚,緊緊跟隨,實行他的教導,才能堪當承受得起天主白白給予的賞賜。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每當撒嬌一個勁地 向耶穌要,要,要的時候,好天主也會賞賜給你,但是從成聖的角度要求,最好把自己私意的祈禱順服於天主的聖意,這樣才更好,請你仔細思想,是 否能學著這樣 祈禱呢?記住,這是針對自己的要求,不要針對他人,刻苦留給自己,方便留給他人,這是基督徒的典型形象,望你三思後行……
2006/9/21
 …… 告訴你家人不要和人家比形式,不要說比誰家祈禱多,進堂多,參與彌撒多,而要比愛心多,感恩多,犧牲多,奉獻多,天父悅納的是每個人的心,不 是看外表,別 人說好,不一定好,別人說不好,不一定壞,既然人很難判斷正確,就不要以人說好或說壞為標準。你很少時間與人閒聊,其實對你很有益處,眼不 見,心不煩,耳 不聞,心則安,真正的平安在我聖龕前收穫來,以前人人都不知你平安從何處來?現在知情明白的人也多起來了,感謝你,他們受益,我也不像以前那 樣孤單,但願 天長地久,人恆久……
2006/10/6(聖母)
 女兒,剛才你思維中頗多的祈求,只要對你有好處,只要對你信德有幫助,我把我這裡的恩 寵籌碼全押上為你轉求天父了。你遺忘了一點是為你們國家地下教會祈禱,你願意補上嗎? (對不起,我極願意補上),(我還要列入我每天的意向中來)好女兒,他們是過著非常艱難的生活,可是他們都無私地為你們公開教會祈禱,你們公 開教會信友卻 極少人為他們祈禱,請你一定要引起重視……
2006/10/14(聖母)
 ……女兒,你的近親們固然是你為之祈禱的著重對象,然而並不影 響你為更多人發意向祈禱。有時你會感覺照顧不過來,其實,只要有心發意向,沒照顧不過來的事,因為天主知道你思維中能裝下多少。作為現在的 你,可以去愛陌 生人,為他們祈禱,但還有點做不到的是去愛自己意見相反的人和不喜歡的人,你為他們祈禱就很少了……
2006/12/2
 我的孩子,你說得對,人為煉靈祈求是百求百應。人為活人祈求,其本人不參入就沒有多大作用。往往人都是在困難中和有解決不了的急事才來祈求 天主,如果本人求,別人犧牲刻苦一起代求也會求得……
 …… 孩子,你在幫助他人前只要你心裡沒有存有接受被幫人的恩惠和讚揚的想法,就算別人事後感謝你,送一些禮給你,也不會減弱你的善工功勞。所以你 不要為受人禮 而忐忑不安,因為你起初的想法是想幫助人,是想把人引到我聖龕台前。你超越一總人的思想境界,就是單純為愛我至聖聖體而去做,不像許多只是為 被求人解決世 俗之需而祈禱。超性的信德是愛天主在萬有之上,落實在行動上,一般人的信德苦求是為滿足世俗所需……
 ……孩子,你可去告訴那些常常長時祈求我的人,為什麼我不聽他們祈求,是因他們求而不當,給予是害他……
2007/1/23
  我的孩子,教導小兒……把每次祈禱看成是與我相遇的好機會,與愛你的天主談心,首先應是崇敬的,忠誠的,充滿愛情的祈禱是不分心走意的。啟發 他對天主的愛 心很重要,有了愛心,祈禱才不會枯燥無味;有了愛心,與天主談話才會興致勃勃。無精打采有口無心還是缺乏愛情的表現,要專心致志,如果祈求的 事充滿腦海, 但不能想事的內容,因為祈求的事多,祈求的心情也會更切。然而經過一段時間後,自然會覺得自己向天主要這要那要得太多太多了,進而感到有些愧 疚,激發還報 感恩的想法,這種高尚的想法萌芽,就是從低層次祈禱上升為高層次祈禱的階梯。高層次祈禱的人是充滿感情,充滿愛情,充滿感恩之心,自然是專 心,虔誠,崇敬 天主了,這樣的人祈禱是極悅納我聖心……
2007/2/1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很多天天望彌撒的人,常習慣性流於形式。這樣 的人在德行的道路上是進步緩慢的。就如那有口無心的念經人,念完了根本沒想經文的內容,也不知為何事念經,只是習慣性而已,大多數老教友也是 如此,即使帶 有意向也只是為世俗肉身祈禱獻祭,幾乎沒有人專為救人靈魂而每天參與彌撒和祈禱。像你這樣一半為肉身一半為靈魂祈禱的人就是很不錯的了。唉, 如果停留在這 種層次上,那也只能做到明哲保身,離耶穌救贖人類的精神實在相差太遠了,我義子愛的孩子,希望你引起重視,不要和別人一樣每天只是流於習慣形 式……
2007/6/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各人的行為各人在天主面前交代。能幫助他人,就儘自己的力量,不必說三道四,怨言十足,這些都不起作用的……像你們這樣年紀 的人都喜閒 談,雖然你比以前改進多了,但難免還是有本性流露的時候,一定要約束自己,才能感動幫助別人……首先要自己做好,才能更好帶動他人。多多效法 吾主耶穌的良 善心謙,去對待每一個人,幫助更多人回歸到耶穌聖心內。你不喜歡的人,可以不理他,但不要停止為他們祈禱……
 唉!你還是為你喜歡的人祈禱。希望你做到:只要在你眼前經過的人都不失時機為他祈禱。不看人,只看他是有靈魂,就如所有靈魂都是天主所愛, 你也應愛。
2007/7/30(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別人託你轉求的世俗事情,你可一律為他們轉求信德,包括你自家的事。一個人有了信德,常能用信德的眼光看待事物,他是不會 有棘手的難事的……
2008/4/2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做到時時中悅耶穌聖心,這是你該當的本份,也是你對聖心特愛你的回應。如果你做到以耶穌心為你心,以耶穌愛為你愛,那麼你就 不會花太多的 時間在你小家庭中了。別忘了,你說過的“24小時奉獻”的話呀,我們聖家都把你這話放在心上了。專等你的行動呢。當然該當的義務和特別需求, 並不是不可 以,只是要適可而止,否則你和其它來聖龕台前一個勁為自己求的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2008/8/20
 ……他不知這裡麵包括多少學問, 不仔細去體會是體會不到的,我說他的世俗聰明要轉換成超性智慧,就會悟出真諦,但他自今還是以世俗的眼光在看我的說話,所以無從入手。 (我主,請你幫他轉變成超性智慧吧。)要他自己首先超凡脫俗,不然我無從幫起,就像一個人如果心裡裝滿了世俗,即使領了我至聖聖體,我聖體也 會被他擠出來 一回事。再者你不是想他多立功勞嗎,那就必須自己刻苦加祈禱去提高悟性,才能更有效地收穫更多殊恩特寵,他現在還在懷疑我與你說話的真實性 呢,所以你說他 怎麼能提高悟性。
2008/8/2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說這對學生他們忘記你了,其實你在祈禱中忘記了他們,以至一個長假 期都沒進堂和參加彌撒。你以為沒有做代父母就慶幸自己沒有責任,其實是你辛勤耕耘的莊稼已結果實,沒有及時收穫。麥穗掉落在田裡多可惜呀,所 以我常要你不 要光記著為近親們祈禱。祈禱奉獻要大方慷慨,你還是為周圍人祈禱多些,尤其是為自己的的親人們,以至忘掉了你唾手可得的功勞,這是你的損失, 不知你是否考 慮到了? (大聖若瑟,對不起,我有限的頭腦真是記得太少了,近幾個月家裡及周圍需要我代禱的事太多了,以至忘記了不在我眼前的人們,使他們少獲些聖 寵,這的確是種 損失,今後多多留心你的教導。)記住,每天彌撒和祈禱的意向,最好由遠至近地默想,這樣就不會忘記太多。每天中越是想著重視的人和事,越是要 擺在一邊;越 是容易忘記的人和事;越是擺在心中反复記憶。奉獻的時刻,首先把他們奉獻,然後再奉獻你最親近的人。這樣做,不光少忘記很多事和人,而且還修 了謙忍德和愛 德精神,這是美滿的事,為什麼不努力去實踐呢?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5. 閒聊•時間

2005/2/20
  我的孩子,閒談莫論他人非。有些人你看不慣,我也不喜歡,但我總以我的仁慈對待他們,各人各自向天父交待,各負其責。你效法我的仁慈,學會包 容別人,讓人 人能感覺到我臨於你心內的愛,也更能彰顯我父的光榮。四旬期最好默想我的忍耐,良善,這期間靜心默想的人們,我願賞他超常恩典,使明悟頓開, 信德大增,我 多麼希望更多的人靈能得到此恩典。孩子,你為這些冷淡的信友祈禱吧,讓更多的人能籍著你祈禱享受到殊恩。
2006/2/22
 孩子,我剛開啟你口,你就有閒談的慾望,你看一晃就是10點了,我還能和你談什麼呢?今天就算了,記住,以後你自己定的時間內別閒談了,好 嗎?因為你定了時,我也有定時與你交談的內容。 ……
 ……(我主,對不起,閒談耽誤與你交談的時間,我還想陪您半小時,請您還是發話吧。)不談!
2006/6/26
  孩子,時間是靠自己擠出來了,我說過原諒你的三十三次扯閒談,你說三次後,下不為例,已經兩個三次了,你還不知道呢(對不起,我主,您總是有 先見,知後 事,所以才寬容婢女,三十三個三次,我努力做到這兩個三次為止吧。)真的嗎?這可不一定呀,好了,現在10點多了,我倆今晚還能談什麼呢?你 還是回家,明 天再來吧……
2006/9/1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不要去猜測耶穌與你說話哪些應驗?哪些沒應驗?你最要關注的是耶穌給你講的道理中,你哪些沒做好哪些地方做得還欠缺,這 才是正確聽耶穌說話應備的態度,從而在修德路上突飛猛進。
(耶穌)
 孩子,你和你小姐閒聊了一個半小時,都超過你跟我說話的時間了,其實你知道太多只會增添你的煩惱,我認為你還是少打聽一些是非事為好。好 了,明天再跟你說話吧,晚安,我與你同在。
2006/9/27(聖母)
 我的女兒,我淨配說得對,你閒聊最好不要超過5-10分鐘……
 ……女兒,不管環境怎麼變化,異象怎麼顯現,你要始終保持平靜的心情,謙卑地接受,溫順地聽從天主的旨意,把你以前那急躁和易激動的性格從 你身上剔除出去……
 …… 女兒,告訴你丈夫,他沒能直接聽到我與他說話。但我兒和我及淨配在你思維中說話,也是在對他說,希望他能認真聽取,同樣會收穫很大。我兒說的 話,只要你認 真體會,就會按各人的明悟受到很大啟發,一定要有熱切追求真理的心態,渴望理解的心意,常發愛情的心,這樣將會感到我兒的聖言是多麼寶貴的箴 言,世上無言 能比,看耶穌的說話,不能如看一般的小說知道情節就夠了,應該反复思維,反复閱看,每看一遍都會有新的收穫,我的女兒,你和你丈夫都慢慢去體 會吧。
2006/12/1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凡每天參與彌撒的信友都是觀察你的內在德表,並不會注意你的服裝打扮,不必在衣服裝飾方面太費心,至少這幾年不必講究穿著, 不必花時間去 裝飾。時間是寶貴的,你一定要珍惜這幾年義子在你思維中說話的寶貴時間,不要將過多的時間花費在世俗物質生活中去了。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極好修 德行的機會, 決不能讓其輕易錯過,尤其是你,處在這段時間是多麼寶貴啊。
2006/12/14
 孩子,閒聊完畢就是你回家的時候,今天你走路就早點回家吧(對不起,婢女又在這寶貴的時間內去閒談了),沒關係,三十三個三次還沒有過半 呢,只是今天要和你說的事就只能留在明天再說了……
2006/12/2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不要去關心那裝飾節日外表的事情,就是談論和議論也不要參加,那只是煙消雲過不起作用浪費時間。你只管把人心引向聖龕中 的耶穌,唯獨你在跟人談論推薦聖龕中耶穌時那才最有價值,最有意義。
2006/12/31
 我的孩子,世俗人往往要使自己不良嗜好合理化,總會用一些看似健康的言辭來搪塞自己所要做的事……
 …… 只要心走入世俗,就會如世俗人一般,常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比如貪吃後去減肥,貪睡後去跑步,懶散後去用醫療器械搞鍛煉。現代的世人,大多數人 大多數時間都 在做無意義的事,浪費時間白費精神,虛度光陰,這樣無功無德走過人生,將來到審判台前拿什麼向天主交帳?到那時焦急後悔,一切都晚了。好好地 利用時間,珍 惜時間。你平日每天所行的事是否有意義,所說的話是否對靈魂有益處?常查查,最好每天臨睡前就查查當天的思、言、行為是否合符天主聖意,更深 一步是否悅納 天主心?這樣才會減少因虛度年華而後悔的心情,真正明白道理而又不虛度時光的人,那定是聖人標準了……
2007/7/4(大聖若瑟)
 我 義子愛的孩子,你看閒聊是多麼不好的習慣,害人害已害靈魂,唯獨撒旦真開心。感謝天主,這個毛病你總算徹底改過來了,因而得到無比的平安。那 喜歡和人扯閒 談的人沒有平安日子過,那隻喜歡與天主會晤交談的人永遠保持平安喜樂,這你是明顯看到的,所以一定要記住,人前少言,天主前多言總是好的。你 仔細考慮一 下,在一天中你是和人談話多?還是和天主交往多? (目前好像大多數時間和耶穌交談多)這就對了。別人都說為什麼好事好心情都被你獲得,他們就不去想想一天中與世俗在一起多?還是與神在一起 多?可說除你 外,他們都和世俗在一起多,這一點他們就無法與你相比,當然,福樂也無法與你相比。他們不反省自己,卻一昧說耶穌偏愛你,偏愛你原因何在?他 們不去了解, 唉,他們還是不懂天主台前能增加智慧,能使謙卑的人變為聰明人的道理,真希望耶穌和你講的故事發行後,能啟示更多人,來獲取人類智慧的泉源。 盡量不要讓人 知道是你記錄下來和整理出來的,這樣收效會更好。你看由Z傳出去的北方信友們,人人都受益。最沒受益處就數你們地域,因為知道你整理的人會傳 告周圍人,人 們就沒有那樣認真閱讀了。就像耶穌在世時,在外幫人中享受極高聲望,家鄉認識他的人,知道他只是窮木匠的兒子,就不尊敬他了。因為絕大多數人 都是以貌取 人,以世俗眼光衡量人,斷定人,他們不知道,天主的道理是要拋開世俗慣例和習慣去悟,才會悟得更深。所以你一定要堅持做到少與人言,多與天主 交往,從中體 會更深的奧跡,更好地協助義子救世工程。
2007/9/10(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每個人每天都是同樣的時間,為什麼有的人工作 效率高,有的人工作率低呢?最重要是充份利用,合理安排時間,就拿你來說吧,你總說時間不夠用,我來給你算一筆細帳吧。你從早晨6:30起床 做早餐最多半 小時,吃早餐一刻鐘足夠,那麼離早彌撒還有45分鐘。但你總是等到7:30才匆匆出門,這中間你就浪費了15分鐘。上午彌撒完畢,還有二小時 在堂裡,而你 最多利用好了一小時,浪費一小時。上午從10:30到下午2點鐘,採購,做飯,午睡,你採購要花三分之一的時間,你不浪費嗎?這樣中午的時間 又浪費二小 時,以前浪費時間不說,從現在起,你下午來聖龕台前唯獨這一至二小時算沒浪費,但晚間你幾乎天天浪費一小時左右。我可以說你每天有5小時是白 白浪費了,如 果充份利用起來,不知要為愛天主做多少事情,增加天國多少財富呢。我義子愛的孩子,你仔細想想,該怎麼樣合理安排每天的日用行,你將會收穫更 多神聖果實 的,天國又要增加多少永恆的寶藏。
2008/8/1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幫助人的最好方法是多祈禱,多刻苦。尤其是幫助那些 心靈受創傷的人,更應多祈禱,多刻苦,才能幫在點子上。你告訴受傷人表面應付方法,只能從表面上好轉一點,但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解決根本問題 方法又不是你 人能做到的,一定要受傷者自己明白怎樣去面對和尋找真正解決問題方法。那就是在信德的基礎上去面對,去尋找,以超性的思想戰勝人性弱點。你唯 一能幫助他人 的方法,就是祈禱加刻苦,這是最有效的藥石。
 我再提醒你一句,就是左手做的好事不要讓右手知道。要做到這樣,就是盡量少閒談和不閒談,隱藏和謙遜的祈禱最能感動天主的仁慈,也能起到幫 助別人的最好效果。別人沒嚐到這個甜頭,而你已嚐到過,深有體會,為什麼要輕易改變方法呢?
  記住,你曾說過,你要24小時奉獻給天主,那麼這一天的時間,都是天主的時間。你放鬆一些,就浪費一些寶貴的時間。所以我提醒你,珍惜每一天 的寶貴時間, 不要消耗在一些無意義的閒談雜事上。一天中你多少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上,你自己心裡清楚,不必我說了。總之,要想修成上乘的德行,就靠自己珍 惜時間,把握 機會,時間是不會倒流,一次機會錯過就永遠錯過這次機會了……
2008/8/2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人修謙德,首先管好自己 的口舌,無益的話不說。傷害和誹謗他人的話更不要說。如果不能管住自己口舌,你就是做了驚天動地的大善工也收穫甚微,功勞也不會大。因為心喜 說話的人,必 喜炫耀自己,不自覺地貶抑他人。驕傲就是口舌滋生的,使它不斷生長,只有少言謙恭的人,才能剷除驕傲在心頭的滋生。你是塵土一撮,有什麼值得 誇耀的呢?既 使你做了再偉大的業績,那也是你做該當做的事。一切來源於上主,沒有天主愛你,你連呼求他都不配。天主白白賞賜給世人一切,要誇耀也只有在主 前誇耀。標傍 自己的人就是偷天主的光榮,偷天主光榮的人是可憎的,希望你記得這點,常常自我警惕,不要偷天主的光榮,尤其這以後你及家庭……稍有不慎重就 有可能從得意 到驕傲的苗頭滋生,最好克服的辦法是見榮譽就躲,謹口慎言,少說話,少閒聊,不要藉口認為是說有關信德的話,就長談無休止。言多必出錯,你就 保你全部都是 說信德的話嗎?有三分之一就挺不錯了,其餘三分之二就很有可能把前面三分之一有益功德的話說成沒有了,你說這費時費力沒收穫的事多無意義?再 者,你浪費的 時間怎能與你常說要24小時奉獻天主誓言相稱呢?那不是空口許願嗎?嚴格來講這還是有錯的,不知你是否明白?將來在天主台前交帳時,你也會有 後悔的事了。 要想少些憾事,就從即刻起管住自己的口,無意義的閒談最好不參加,即使講信德的話,也要避免長談。你在聖龕台前發展人的機會多,便利你介紹人 多與聖龕中耶 穌交往,少與人聊。雖然你想更清楚地介紹聖龕中的耶穌,其實你在一邊為來者祈禱,效果會更好,你不是也嘗試過,為他人祈禱的特效嗎?為什麼不 多做這樣隱藏 的善工呢?越隱藏得深越收效大,於他人於自己都收穫大。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6.    修德

2005/1/28
  我的孩子,常來我聖龕台前的人們,都是我特別降福的對象。常來不捨離去的人都是我寵光特別照耀的人靈。生活在我寵愛中的人們,時空中常有忘我 精神。我加給 人的寵愛,有時也賦予十字架一併同來,這是磨練信德的良方,有人領悟深,有人難悟不接受,結果感覺十字架負擔重,想擺脫而難脫。我賦與受造物 的一切,決不 收回,全靠悟性來對待,現代最能悟出真理地,就是我聖殿聖龕前。有人就不願前來悟真理,全憑人性有限思維去苦思,越思越苦,越艱難,我有時也 讓他嚐嚐不依 靠我的難處。
 ……我寵愛純潔忠誠執著的愚人,義怒那驕傲狂望自作聰明的人,這是我常要你修謙遜忍耐的原因。記住,每天口舌專為救靈開啟,閒談莫 論他人非。照我所說去做,就是每天在做最好善工。善工積累是天堂的財富,告訴你姐及你家人,守口如瓶專為愛他人。愚人的口傾吐智慧,驕傲人口 傾吐污穢。要 讓智慧之光照耀別人與自己,不要讓污穢髒物濺在他人與自己身上……
2005/2/13
 孩子,我今天與你談談我為何要守齋。我守齋是為樹 立一表率。因為人們守齋往往喜歡給人看守齋的外表,內心另外一種思想,不懂守齋真正的目的與含義。守齋首先靜默思想,人心離開喧嘩鬧處,方可 仔細省察內 心。人的軟弱自己明,人的虛榮自己清,人的貪欲自己理,人的私慾自己制。人啊,一天到晚成天忙碌,不找個寧靜,隱藏地方苦思想,怎會發現自己 的錯誤和罪 惡。發現不了自己的短處,靈魂也就很難救,所以我說吃喝齋戒容易守,精神齋戒必須藏頭掩面瞑思苦想,這對於成天忙世俗的靈魂很難做到。為此, 我定下這四十 天守齋給人效法,希望世人能理解我良苦用心。以前的人聽我聖言,照行的人很多。現代發達世界,大多不願照行,還要譏笑守齋人是守舊人,不符合 現代人需要, 找些理由來寬免自己。他不知他出言減少功勞,增加罪過,我都一一記上了帳。聽我言用心去做的人,我也一一為他們記上一筆功勞。誰的用心,誰的 言行,都不可 逃脫我全能筆記載,將來我都要一一結清。孩子啊,記住守齋是內心思想起變化,不要停留在外在形式上。當然,避開過份的吃喝也很重要,找個清靜 地方更能守好 內心的齋戒,更容易全心符合天主之意。孩子啊,我再次強調,無論悟真理,悟齋戒,來我聖龕台前悟決沒錯,定能準確無誤,一人苦想的事不成,來 我台前我全能 性幫你,哪有悟不出的道理……
2005/2/24(聖母)
 我的女兒,你自己能夠聽進逆耳意見,旁人才會相應聽得進。我兒說過,你是前進 路上的一盞燈,凡事從自己做起,一定能夠影響他人。你不要負氣,多多省察自己,才會提高信德。謙遜是做人的美德,你要擁抱它,有時無聲勝有 聲,謙遜更能勝 有聲。女兒,他有些驕傲,你有些急躁,都與謙遜相隔離,不是聖家人德行。既然你們共同目的是朝聖家方向努力,全家人都要再接再厲,相互勉勵。 你不覺得兩個 兒子在信德方面突飛猛進,隱隱領先之感嗎?父母落後於兒子,此話從何說起,不免有些羞愧是嗎?你與你丈夫的忍德都不如兒子,相互都聽不進不同 意見,只願聽 順從自己私意的話,你說你倆思想怎能相融,不相融必會爭爭吵吵。你們每天忘我地為兩個兒子祈禱,他們突飛猛進,你倆停滯不前,忘我的精神換來 自己落後倒 退,這真是件可笑之至的事。女兒,你倆都要引起重視,我希望你們能和睦相處,這才是效法聖人的榜樣。雖然你們爭吵不傷大雅,畢竟不符合基督徒 名號。女兒, 你比以前有很大進步,但修全聖德更是無止境,做得很好還要更好。要效法我兒的良善心謙,才能步步走在聖德的路上。記住,女兒,你與你丈夫再不 要在家庭爭 吵,我籍著你兩個兒子的口多次提醒過你們倆一定要謹記,不要落在兒子後面,你落小兒後面,他落大兒後面,秩序顛倒,怎麼學聖家?今天本不是我 與你對話,只 是你問我怎麼辦?我也就告訴你們,我早已介入你家中,你倆把我的話忘了,兩個兒子不成問題,而你倆卻是問題,這是我最初沒想到的事,所以我迫 不及待提醒你 們。你不問我,我也會找你談,好啦,留點時間你還要與我兒再交談。
 (聖母,對不起,婢女忍德沒修好,使你操心了)
 女兒,你來我兒台前靜思默想還是領悟深,悟性深問題畢竟還是少一些。提醒你丈夫還是要多來我兒台前悟真理,才能迎頭趕上你,共同前進在聖道 上,努力,努力,再努力。
 (耶穌,婢女天天來您台前,得您這麼多恩典,然而在實際生活中,還是做得不好,真是愧對您與聖母,在此請求你能嚴格要求我,時時警醒我,再 不要使您和聖母為我操心,擔心。)
(耶穌)
 我的孩子,主要問題雖然不是出於你,但你可做得更好更完善,因為你有我時時特殊關照,怎麼能與一般人來比較。我母親與你講的話全在理。想成 聖應該在所處事上修成聖德,才配得上……
 我母親說你兒子們都在不斷前進,你們卻停在原處,哪有這樣父母,激勵兒子前進,自己卻停滯不前,那真會成為人間笑話。你與丈夫是該感謝我母 親細心提醒,一定要引以為戒,引起重視。
2005/3/2
 孩子,你每天前來我台前是懷著喜悅的心,還是完成任務呢?
 (婢女仔細省察,感覺各是一半,對不起,吾主耶穌,婢女怎麼能這樣,幫助我全心全意全靈愛你,全戒自己私意。)
  孩子,生在世俗的人怎麼沒有私意呢,但你能隨時隨地依靠我,克制自己,警醒自己,這就是最好的善工。人為了克制自己的私俗偏情訂下時間,每天 必遵守,首先 像完成任務,久而久之,就會盡心盡力,這是一個過程。貴在堅持,恆久,一個極小極平凡的善工,只要他每天堅持定時施行,恆久必修成超凡聖德。
 今年朝拜我聖體的人的確增多,但人人都是有事求於我,我也很樂意相助。然而我多麼渴望那無私的愛,純真的情……我的工程真的需要更多人,你 的祈禱就是幫我找人,所以我需要你廣汎愛他人,不要只是愛你小小家庭……就從你平凡之中點點愛心開始,全然奉獻給天下兒女……
 我為什麼這樣要求你,因為我太愛這些獻身我的孩子們,生在這個時代,走獻身十字架的路,真是很難,人也很少。你說我怎麼不重點保護,愛護他 們。讓我們老一輩的人齊心關愛這些孩子,呵護他們健康成長……
2005/4/13
  孩子,守齋節食不貪口福,這種克苦最悅納母親的心。因為現代的人大多沉浸在豐盛美食享受中,把救靈的大事忘在腦後,多麼需要更多節食守齋的熱 心人為之祈禱 補贖啊。你看聖母幾百年來多次顯現告訴世人,祈禱、補贖,人們要真有孝愛聖母的心,就要從節食補贖做起,言行要做到謙遜忍耐,少娛樂。
2005/12/5
 …… 孩子啊,這人世間不能太貪享受了。因為人每當好過了就極容易忘記永生的靈魂,他們錯把這短暫的幸福看成是永生福樂,所以說人啊,還是在坎坷之 路上行走,常 能保持醒悟,舒適環境容易睡過頭。不要把暫福當永福,不要把人間甘露當永生活泉,不要把人情愛當超性愛,不要把人的話當天主聖言;不要把這易 死的生命當永 生靈魂照顧,不要太愛惜外表,忽視內心修養,不要只為世俗工作忽視救靈工作,不要光圖世人讚揚忽視天主是否喜歡,不要世俗化工作,而要為愛天 主去工作;不 要喋喋不休而要多默想祈禱;不要光顧自己做好而要顧大家同好,不要光顧自己升天堂,而要幫助更多人升天堂;最高的思想境界就是全心全意取悅天 主的聖意,修 德到家就是時時事事承行天主的旨意。 ……
2005/12/14(聖母)
 我的女兒,人往往喜歡用自己的理解去判斷別人。其實各人有各人 的生活方式,內心情感表達也是不同,不一定說得頭頭是道者就正確,不一定笨口拙舌就無理。內在的思想憑一次接觸是看不出的,因此不要輕易判斷 他人好壞。女 兒,你要謹口慎言,謹慎行動,向我的淨配聖若瑟學習吧,他在世時,經常是沉默,謹慎,從不說一句廢話,也從不判斷他人,一心契合天主的旨意。 各人在世都有 妄斷他人的罪,唯獨我淨配從不曾有過這條罪,因為他的口是為愛天主出言,他的言語是為讚美天主而出聲。人如果要修謙虛忍耐謹慎之德,大聖惹瑟 就是最佳傍 樣,勤勞刻苦與溫良也是最佳表率,人們往往忽視恭敬大聖若瑟,但他總是與我默契祈禱,求天主寬恕世人,拯救世人,由我淨配轉求天主救的世人比 一總聖人們都 多。女兒,我兒要你修謙遜忍耐,而且要深深地隱藏自己,我推薦你效法大聖若瑟,他是一總聖人們中德行最高,隱藏最深的楷模,多多呼求他相幫你 吧。 ……
2006/4/10
 ……孩子,我昨天跟你說的故事,今天你的心情好些了嗎?希望你不要做溫室的花朵,要做狂風中的勁草,散發泥士的芳香,那是天父所愛,這就夠 了,何必在乎易消逝的人的讚賞呢……
 …… 孩子,你要學習泥土的精神,默默無聲地奉獻,世人面前沒賞報,天父台前賞報更豐厚。你要學習泥土大方,慷慨,開朗,樂意接受人們加在他頭上的 不公平待遇, 仍然保持平和樂觀,一如既往地奉獻自我。孩子,將來我在天國舉揚的是泥土般的靈魂,孩子,願你與泥士交朋友,緊緊依護他,讓你小草綠茵复蓋大 地,給更多人 帶來清新氣息。人們忘記你复蓋下的泥土,你可千萬別忘記滋養你生命的大地——泥土,泥土就是深層次的祈禱,超性的德行,這是成聖的根基,永恆 靈魂的營養。 缺了泥土這根基靈魂就有喪亡的可能,紮下這根基,就是穩拿成聖勝卷。時間又到了,餘言明天敘,我與你同在。
2006/4/18
 不要為世 俗的事去煩惱吧,你看不慣就別看,凡事要順其自然,我許可的事情發生了,不等於我沒有分寸,我等待和忍耐是有限的,每一個靈魂將來到我審判台 前都知道我是 公允的,無話可說,接受審判。我給人漫長的人生做選擇,有多少極好的救靈機會,每個靈魂無不稱讚上主的無限仁慈。我屈尊就卑來到人世間,容忍 是我的天性, 我忍耐服從至死,為的是要人們效法我善表,也如此寬待任何人,寬恕你的仇人。況且世人真正傷及別人性命者還是少數人,別人雖傷害我取了我的性 命,我同樣仁 慈寬恕了他們,你們還有什麼不可寬恕的人呢?既然沒有,就要多為意見相反的人和攻擊你的人祈禱,使之不正確的思想轉化為契合天主聖意,這才是 化干戈為玉 帛,是一種很好的善舉,功勞相當大,最悅納天父的心,也相似我在世的良善心謙。孩子,我不要求你做太為難的事,行動表現,思想還是可能做到。 不只是不恨別 人就做好了,而是要以心靈深入寬恕和愛人,關心他人如同關心自己近親,這樣你思想上做到了,行動上也就不難做了,我說這種博愛精神,聖母和我 義父是典範。 你提倡效法我聖家三口,是極對的,但更要從內心深處去體會,去學習,去行動……
2006/7/27(聖母)
 ……女兒,你效法我淨配,越 謙虛越獲寵,辦事也就越成功。現在教內教外的孩子們都缺乏謙遜態度,因此,世界充滿仇恨,忿爭和不團結的現象。女兒,我很想你多多傳揚敬禮大 聖若瑟的事 蹟,你緊緊依靠聖龕中的耶穌吧,他會教給你怎樣傳揚,怎樣效法,從而獲得我淨配的有力幫助,修成人類緊缺的謙遜之德。女兒,教會內不論修道人 員,還是信 友,他們大多忽視了大聖若瑟的德表,也就是忽視了諸德之首——謙德,所有的德行如果沒有謙德打基礎,是不可能修成的。女兒,你從小就喜歡呼 “耶穌,瑪利 亞,若瑟,”我們聖家三口聖名,所以我淨配也非常願意幫助你修全謙德。女兒,你每天花5分鐘在我淨配像前默想吧,他會告訴你怎樣修此德行的方 法。
(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向我討教修謙德的方法嗎?其實修謙遜之德,起步是較難些,越往後越輕鬆愉快,不像別的德行越往後越難修。謙遜自我,就是思 想中無我,深 深地把自己隱藏得看不見,而看得見的只是你的善行和德表,從而引導他人讚美主,光榮主。怎樣才能做到人們很難發現你,發現的只是你所行的善工 而更加熱愛天 主,就如這本聖龕中耶穌說故事,你應注重傳揚故事的收效而盡量不讓人知道是你傳揚的,淹沒自己,好在天主面前領更豐厚的賞。我義子愛的孩子, 慢慢從身邊實 習做起吧,我義子會給你安排實習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有心,你會發現身邊不缺修謙德的機會,我也會為你鼓勁打氣加油的。我義子愛的孩 子,自私,狹隘 的心思也是阻礙修謙德的絆腳石,你要愛心寬廣,不是成天想著自己的小家庭和眼前之事,要把心思用在普世萬民之中。你每天24小時的祈禱尤其在 彌撒中晚禱中 時常有特別的祈求,你可嘗試為自家求得少一些,為普世求得多一些,這樣你就會慢慢消失自我,把自己隱藏得看不見。我義子愛的孩子,慢慢來吧, 起始是比較難 的,往後會容易多了,在此,我預祝你成功修成謙遜之德,不辜負耶穌、聖母對你的期望。
2006/7/2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 子,你該時時保持謙和的態度,說話語調溫和,待人和藹可親,聲音盡量放低,不要與人爭吵。無益的事不做,無益的話不說,心中時時處處保持與聖 龕中耶穌契 合,默想祈禱是最好的修謙德方式。從今天開始,說話聲音放低,語氣平和,面部不帶怒顏,而要保持溫和安祥,照這樣實習一段時間吧,我為你轉 祈,增加你的信 心和忍耐能力。
2006/9/14
 ……孩子,聖母要你每天花五分鐘時間聽我義父教導,這是你又一很好的學習機會。你一定要珍惜這短暫而 又極重要的時機,認真傾聽義父簡短有力的話,專心實行在生活中,將來你會發現聖德的猛增,就是在這簡短有力的教導下修煉成功。孩子,人世間都 會有這樣的感 覺,難於接近的人,你親近了他會感覺這種人最重感情。我義父因說話不多,常被信友們忽視,其實你尋求他後,將會感覺他對你一生的幫助真不少, 尤其是最難修 的德行,找他幫助定能修成。你要相信聖母為你介紹的人和事都是最好的,你一定要特別重視,而且恆心堅持下去,所獲得的益處非一般人能想像到 的。孩子,孝愛 聖母,敬愛大聖若瑟吧,你會獲得超一般人的智慧和力量,修成超一般人的德行。人人都認為你的命好,運氣好,有福氣,豈不知這福是每個人用愛心 修來的。天父 是仁慈的,人人個個都可以修來這好福氣,何必羨慕別人呢……
2006/9/1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別說話衝人,你不要這樣, 你要溫和對待每個人,尤其對待意見相反的人。首先,你不要因某原因別人不參加你組織的晚間祈禱而生氣。你對人沒有氣,自然跟人說話會語氣溫 和。你要知道, 不管什麼事情的發生,都是天主允許的,天主自有安排,你又何必替他們著急呢?重要的是,你能平和地一如既往地為他們祈禱,這才是你該重視的事 了。耶穌說過 你是轉運站,你就做你的轉運工作吧。記住:謙遜、忍耐、溫和、良善對待天下每一個人,這樣你就是喜樂中的幸福人。我義子愛的孩子,希望你向主 保聖女學習把 多愁善感的小心眼缺點克服,奉獻給十字架上的苦難耶穌,分擔他被遺棄的痛苦,那將是多麼偉大的善工。好天主最喜悅你奉獻意思中最難克服的缺 點,越難克服的 缺點,用毅力克服,將是多麼珍貴的寶藏,好天主定會把它珍藏在天國保險櫃裡,將來結合於你的靈魂大放光芒……
 ……如告訴對方,對方知道了,就會要感謝你,你在天的功勞就會削減,何不把功勞完整留在永生的天國呢?何必讓這短暫的償報削去天國的一份 呢?請你引以為重,爭取完整的功勞和謙德兼備,兩者留在永生天國大放光芒
2006/9/2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想盡快修成謙德嗎?請你多多徵求反對你的人的意見,從中認清你被世俗掩住的缺點與不足之處,這樣才能定改。往往人總喜歡把 錯歸於別人, 卻從來不能發現自己的錯,發現別人的錯容易,發現自己的錯難,這都是沒有修謙德的表現,你如果立志想盡快修謙德,就誠懇地聽取反對你的意見, 因為旁觀者 清。
2006/10/5
 親愛的孩子,你有什麼委屈全都向我傾敘吧,不要停止你擬定的計劃。今日那伏魔的人向你吐一次唾沫時,你由衷地說 了一句“感謝天主”。這是我聖心最悅納的,但在外面她向你吐第二次唾沫時你憤怒地說了一句,真想揍他兩耳光,這是撒旦高興聽到的。所以,我的 孩子,你決不 要氣餒,不要畏懼,決不能前功盡棄,你要迎難而上,挺住,以正壓邪,不氣、不惱,內心保持平靜,無非是多洗洗臉,換換衣,沒有傷及你身體任何 地方,你又何 必把此事放在心裡呢,你再不敢求大聖若瑟的幫助了,我義父是極謙遜忍耐的慈父,你不求他幫助修刻苦,他是不會勉強你去做的,一定要你誠心懇求 他,他才會出 面給創造機會……
2006/10/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請原諒,你覺得我夠嚴厲了吧?一般有求於我的人,我都是如此滿足他人所需,為使你盡快收效,你如果願意緩慢些,我會遵循你 意思,如果你隨我安排,這就是我教導人的一貫方法,對不起,你有些不適應,那就慢慢來吧。
2006/10/12(聖母)
 …… 女兒,我還想建議你,不論將來你的環境怎麼變化,請你保持現在這樣簡樸的生活習慣,因為我們的肉身在世只要供給必需的度日就夠了,不必去驕生 慣養他,這樣 對永恆的生命更有好處,一個人迎合世俗生活,就難迎合修德立功的生活,二者生活必選其中一種,我希望女兒選修德立功的生活習慣堅持下去……
2006/10/1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請你記住,不要輕易洩露別人的隱私,更不要有意傳舌,誹謗別人名聲,正如你自己所說的那樣,一個人脾氣大缺忍耐雖不 好,但背後說別人誹謗人名聲更不好,切記!
  我義子愛的孩子,聰明人做的事,不一定全悅樂天主,愚蠢人做的事不一定不悅納天主,請你不要嫌別人蠢,而常掛在嘴上說,好嗎?有人向你提出不 同意見,你不 應想用什麼理由去反駁,而要注重對方提出的事是否自己還需更好完善,尤其不要說對方自己沒做好事,只會說別人,不要抱抵觸情緒,應該想到這又 是好天主給你 一個修德行的機會,這樣就會心平氣和甚至還感謝他人當面指出你的不足之處。
2006/10/2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好天主給 每個人都有很多自由修德立功的機會,只是看你人是怎樣把握,你抓緊時間,充分利用好時間和隨隨便便合大流,懶散怠惰度日,這兩種生活方式,任 由人自由選 擇。天主是公平,很仁慈的,給人同樣時間,同樣的機會。如果選擇了第一種生活方式,你將來會有碩大的收穫,如果你選擇後者生活方式,將來你會 後悔不已,我 義子昨晚與你說的話,你似乎有些想選擇後者生活方式,請你仔細再把昨晚義子說的話重溫一遍,你就會選擇第一種生活方式了……
(聖母)
 …… 我的女兒,別沮喪,你看我不是說過,他天主性跟我和淨配的想法是一致嗎?我淨配所建議你去做的事,從人的本性來看,似乎不太近人意,過於嚴厲 了些,其實你 在認真聽取後,會發現耶穌聖心更喜悅,尤其你在實行後,會發現神樂伴隨你,不由自主地讚歎,為愛主所做的事多麼充實而有意義啊……
2006/11/1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不論別人怎麼待你,你應想到這是好天主允許的事情,為承行天主的旨意去接納,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你心靈就會常平 安,神樂也會 相隨你,過多的言語,過多的解釋是沒必要的,也是浪費時間,每天的一思一言一行要仔細省查是否符合天主聖意?是否悅納天主?而不要注重是否合 人口味?是否 迎合人心?因為每個人行的善功,在人前得到了賞報,天主那兒就減少了賞報,在人前沒有得到任何賞報,天主的賞報就是圓滿的了;在人前不但沒得 任何賞報,而 且還受到委屈,天主那兒賞報就更加豐富了,我義子愛的孩子,我希望你有思想準備,接受第三種豐富的賞報,你能行嗎?如你願意,你就不要祈求吾 主耶穌改變老 神父對你的態度,好能保持在天主那兒獲取的極豐富的賞報。
(耶穌)
 我的孩子,義父說得極對,世人的賞報是暫短的,天主的賞報是永存的, 當然要捨前保後,求得永恆這才是明智的。以前你年青時老神父對你體貼溫和有加,而今對你嚴言厲語不耐煩,你要知道你年青時什麼都不懂,是處在 學習階段,而 今你學成畢業是賺錢時期,為什麼不爭取在這遍地黃金時,多多積蓄天國財富呢?送上門的錢一定是要掙的,何必讓這麼容易發財的機會錯過呢,越是 世俗人不喜歡 的事情,越是發財的好機會。比喻說,人人都喜歡聽恭維話,喜歡聽讚美自己的言詞,如有長上專門喜歡批評人和教訓人,這樣眾人都會躲開他。在這 個時候,好天 主把值錢的財寶都堆在這位長上面前看誰來領取,世人大多數不想去獲取,如果你誠心去了,天主會毫不吝惜地全給你,為什麼聖方濟各在世時別人污 辱他,唾罵 他,而他卻興高采烈讚美感謝天主呢?因為他感到不花錢這麼容易得到永恆的財富,怎麼不喜形於色呢?孩子,希望你也能明白這端道理,從而效法方 濟各精神去學 習,實行。你也可介紹這賺錢機會給你的神親姐妹,讓他們也能把握這賺錢機會,越難做到的事情,越是功勞大,越難聽的言語中越能修謙忍之德,以 往的聖人們都 是在這環境中尋找修全了德行的。孩子,自從聖母把你託給義父後,義父就是以聖人的標准在對你說話,忠言逆耳,利於行啊。你只要經常把義父的話 反复思考,你 會從中收穫特大,孩子,我也希望你能早日獲取天主預許你的貴冠,你目前心思全花在聖龕台前,晚間祈禱會中了,可是上至神長不重視,下至祈禱會 員不來勁,你 盡了最大努力好像收效不大,因而有些沮喪失望。你心情不佳時,想想我對你的許諾,你就會信心倍增地去做了,孩子,為什麼我每晚降福幾乎都在 “感恩的淚”的 歌聲中覆手呢?因為我是用歌詞中的話增強你的信心與力量,陪伴我聖體越久,越能體會歌詞中的含義,A為什麼每次都感動得流淚呢,就是這個原 因,除你外,她 是你們祈禱中陪伴我時期最長的人……
2006/12/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想請我做你們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會的主 保嗎?這倒沒必要,因為你們祈禱會有我義子直接領導和降福,誰人中保有吾主耶穌更好呢?我只是偶爾提醒你一些修德方面的小建議,採納後還得你 本人依賴上主 幫助,做得盡善盡美。我義子愛的孩子,凡與人交談,無益之話不說,有益的話也要適合而止,總不要多言廢話和順從自己的私情私意……
2006/12/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不要輕易去判斷人,不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別人的觀點也不要輕易迎合。因為凡人的思維是有限的,總不能絕對正確判斷事 和物。不一定 符合你觀點的事,就是一件好事,不符合你觀點的事,就是壞事。撒旦往往都是以善的外表來誘惑,擾亂你思想的正確判斷。只有在天主台前深深地祈 禱,祈求聖神 的幫助。聖神默啟的事才是圓滿的……
 ……你說別人在乎人的看法,其實你也或多或少有些在乎人的看法,否則你為什麼做的善行有時還是想告訴別人呢?說是分享,其實是希望別人認 可,滿足自己私慾……
2006/12/10(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刻苦守齋的目的,就是讓你更加熱愛全能的造物主,幫助你迅速成聖。不要為守齋而守齋,你看老神父一生從未清閒過,他是在勞苦 工作中守齋, 多多效法他的齋誡行為吧,像星期日為懶得做飯而守齋,這就沒多大意義了。如果你是為工作繁忙沒時間吃飯,這種守齋才具有意義。義子說過,不要 你做大刻苦, 現代人不要求打苦鞭,穿苦衣,刻苦自己身體,但現代最好的克苦齋誡是壓服自己思想情緒和克制自己的思想意志,做了好事不讓別人知道,自己喜悅 之事情不放 縱,凡事以他人的喜樂而喜樂,把方便讓給別人,把困難留給自己,不求別人報酬,只求造益於他人,聽恭維的話不喜樂,聽批評的話該喜樂接受,幫 助的對像,要 注重別人需要,不要以貌取人,不亢不卑地愛心待人,不要有過多的虛假客氣話,以上你都可看成每天盡力而為的刻苦齋誡,努力圓滿達成,比你守任 何食物齋要強 無數倍。
(耶穌)
 ……你是在世俗有家室的人,而不是修道獨身的人,當然難免對近親關心一些,這也是很自然的事,不要為這事感到內疚不 安。這不屬私慾偏情類,不必為經常有這種思想而煩惱自己。義父所說一視同仁是不論有權,無權,有錢,無錢,城市,鄉下的人都要儘自己的愛心把 福音傳到他人 心裡,不要嫌麻煩,別人願意接受你就耐煩傳授,這樣就會讓更多的人認識天主,歸向天主,從而拯求更多人靈魂……
2006/12/13(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修謙忍德就從家庭開始修也是件很好的事。就如你和丈夫倆,誰先忍住就是誰領先走一步,他愛挑惕就是給你立功的機會,你指責他 也是他修德機 會,誰能溫和對待,樂意接受對方,誰就領先在天主台前獲得賞報。你本來在他前,應該更遙遙領先才好,如果你現在還做不到事事忍讓他時,最好少 說話,多做 事,迴避你不順心不順眼的事情。你倆有一人誰先用心修謙忍德,你倆就不存在性格不合的時候了,就能和睦相處,恩愛更加。就如今晨你起個大早, 忙做早餐,他 起來不說一句你中意的話,只是一個勁的說教,你心裡有氣,但忍住了,這就對了。如果能從心底里高興,為愛天主忍耐,不說出自己辛苦,那才更 好。但你還是說 了,小兒給你一個親吻才平息心裡的悶氣。到手的功勞又少了一分。
2007/3/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四旬期守齋克苦的方 法很多,為你不喜歡的人祈禱也是一種刻苦,為你最愛的人停止一段時間祈禱也是一種克苦。總之就是要克制自己思想意志,更好承行天主旨意。正於 你最先修德時 的想法,喜歡的事不去做,不喜歡的事勉強自己去做,你看不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嗎?當時你是愛熱鬧、愛玩、愛說話,現在這些愛好全改了,你看天 主給你賞報多 豐富,而今你要更上一層樓,你以前克制自己是為改個人毛病,而今克制自己是為修聖德,那麼就要常以聖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2007/3/8(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聖龕是你家,家中客人還沒走,你怎麼能先走呢,你如果急於走,就是變向地催客人離開聖龕……
 ……你決不能比客人走得早,你要去找慕道者談心和走訪,你可以犧牲下午睡覺的時間呀,何必利用上午時間,晚間工作時間呢,這陣沒安排好時 間,所以感到很忙,沒有時間與耶穌單獨談心,犧牲自己休息時間,合理成全別人,利用好時間,效率會更高。你不能抱個人的私利思想……
 …… 只有謙卑克制自己思想意志的人,才能說是全心全意全靈的奉獻,你目前只能稱半心半意的奉獻。具體的事例來講,你為別人靈魂上求得多,為自己親 人肉身求得 多,這樣一來……這不是辜負了吾主對你一番心意嗎?我義子愛的孩子,四旬期好好省查自己不足之處和虧欠天主美意的事情,不能像以前那樣,只要 是講信德方面 的話,就說過沒完,分不清主次。什麼時間是工作?什麼時間是默禱?一味按自己興趣行事的人,最容易出錯,因為人在興致勃勃時總認為自己一切都 是對的,你應 該每天日程都要有計劃,安排好,除非特別事情,決不打亂計劃安排。有意思控制自己興趣,不讓興趣擾亂日常定時安排,你以為天天陪伴聖體自己就 沒有什麼過犯 嗎?不是,往往有這種思想就會忽視自己的缺點,忘記省查是每日每人必備的事,你仔細想想這段時間你是否常有得意的想法?是的,你引導不少人認 識了聖龕中耶 穌,但好天主給你的賞報多豐厚,相比之下你只是做了你應該做的事,虧欠天主還很多,想到這時應該愧疚,還有什麼事能使你得意呢?你要警惕,得 意極易滋生驕 傲,常常自愧不如他人,才能提醒自己謙遜。
2007/4/24(大聖若瑟)
 ……可是在你身邊的知情者,也就是常閱看吾主耶穌與你談話的人員,他們必須要比不知情的人們做得更好才對,否則天主將來是要追究責任的。給 予多,需收回多,希望他們明了這端道理……
看到耶穌與你談話者,可說是有福者,也可說是有禍者。當明知道好卻不照做,就稱有禍了,明知故犯不照做的罪過就也不算輕呀,俗話說,不知者不 怪,你們是知而不做,怎麼不受罰呢?我義子愛的孩子,在此我向你們提個醒,望你們警惕,別釀成更多後悔事。
2007/6/11(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還只9點多一點你就想走嗎?不論有無人你還是10點鐘後離開聖龕吧。別人彌撒完了是要趕去上班,你上班地點就在聖龕台前呀。 10點走還是合適的,即使你昨晚守了聖時,也不會影響你今天上班時間的,你每次稍早走,好像怕我在門口攔住你,是的,既然聖母把你託給我了, 我是會提醒你 在成聖路上邁進。每次我挽留你,確實是按照你每天祈禱意向中的意思督促你,盡量讓你的意向別落空,從而成為切實可行的好意向,免於紙上談兵的 空話,空想。 你不會介意我是這樣說你和要求你嗎? (大聖若瑟,聖母推薦您教導我,我感激你還來不及呢,這是我的福氣,請您常直言不諱地指出婢女的不足之處。)好吧,你不介意,我也就不會顧及 情面了,我要 求你每天早晨彌撒完後,最後一位離開聖殿(除天天在此的老教友)時間在10點以後(特殊情況除外),晚間也是10點以後離開聖殿,如有人願意 守聖時請你一 定要相陪守,這兩條我想你應該能定下來遵守。至於你終身戒葷吃素,讓你習慣一段時間再做決定吧,希望越快越好。義子說不勉強你,由你自己來決 定,那我也就 等待你的答復了。耶穌對你的偏愛,更應激發你為愛天主去做更多克苦才對。決不要縱容自己懶散,好似耶穌都沒要求你,就不去做。你應該想,耶穌 在沒要求你的 情況下,你能主動去做好,這才更悅樂耶穌聖心,才稱得上比別人更體貼耶穌聖心,才能說更愛耶穌聖心。如果要稱為比別人更愛耶穌,具體表現在生 活中就要事事 超出別人,時間長一點,克苦多一點,忍耐多一點,謙遜多一點,凡善行都人比別人多一點,才能堪稱比別人更愛耶穌。
2007/7/2(大聖若瑟)
  你看聖母是多麼周到,細緻安排了你們,沒有聖母對你特殊關照,就沒有你今天和以後的功績,你真該多增加對聖母的敬禮,以示隆重感謝聖母為你們 全家所轉求的 大恩。以前你組織的活玫瑰會現在已無影無踪了,要知道那段時間不少教友雖不熱心,也在堅持每天念一端玫瑰經呢,後來你沒有為他們祈禱,自己停 止了。那麼他 們也都停止了,很好的一種善行,沒堅持恆久就這樣消失了,多可惜!不能因現在組織聖龕台前晚間祈禱會,就把本來好的習慣丟失掉了。還有朝聖, 你不組織,同 樣也可激勵別人去嘛,今年5月,因為你不再組織朝聖,就沒和一個人談到朝聖,沒想到以朝聖激發人孝愛聖母,這些你都要好好想想,是不是有私 心,自己沒組 織,就不關你的事呢?
2007/7/11(大聖若瑟)
 還彌撒常遲到,浪費時間,喜聽恭維話,只願為自己親近的人祈禱,不願為那些急需的 人祈禱,口說全心全意奉獻,實際很在乎世俗的虛假光榮和財帛等等,你要仔細想想,你天天都犯了罪,天天都有東西告解,怎能說自己沒什麼可告解 的罪呢?有的 教友說:不是那天天進堂的人就能得救。這句話對剛入門的人不可說,對你們天天參與彌撒的老教友來說,還是很恰當的,可以鞭策你們時時反省自 己,處處約束自 己。
 不辦告解那是增加永罰的機會,所以要勤辦告解,不要讓小罪演變成大罪。一個大罪就夠下地獄的了,誰知道天主什麼時候收靈魂呢?你近親隨隨便 便的習慣,你不僅沒用最好的榜樣帶動影響他,反倒被他的行為所影響。你教兒子說得好,學壞易,學好難,可也要用在自身上常警惕自己,不要受周 圍不良環境的 影響出於污泥而不染,是最悅納耶穌聖心的了。
 修德的路上必須從嚴要求自己,時時警醒自己決不能有隨大流的思想。你想有超出世俗人的德行,是需要 負出相當大的努力才能實現的。如果你與世俗凡人一樣,又何來的特殊功勞呢?聖人畢竟是少數,在世的活聖人就寥寥無幾了。你想成聖,光想不行, 要付出超凡人 的努力和刻苦。是好,是壞,是快,是慢,在你心裡應該有一個標準,不能一概不想,每天習慣性望彌撒,有口無心在祈禱,這樣是沒有長進的,嚴格 的說是在浪費 時間。深層次的祈禱就是常默想,默想後馬上付之行動。只求悅納天主聖意,不要考慮自己私意,按聖意行事,天天想,天天照做,不要等到明天,明 天有明天該做 的事。
2007/7/2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隨時為別人祈禱很重要也很好,但不必告訴別人知道你為他祈禱了……你不喜歡的人可以不和他說話,但不要從你祈禱意向中剔 除,你要效法耶穌愛人的精神,他連釘死他的惡人都為之祈禱,你總沒有要置你死地的仇人吧?所以你要為天下所有眾靈祈禱……
 …… 每週主日天彌撒後,你最好不要離開聖龕台前,你看彌撒一完,大家就一窩蜂離開聖殿,在外面一堆堆閒談,為什麼不一齊來朝拜聖體呢?因為你們地 域沒有這個良 好習慣,包括神職人員在內,都是急於在外接待有頭面有地位的貴族人,這個時候聖龕中的耶穌眼睛只注視你,希望你能帶上一批卑微人來陪伴他,也 只有卑微人能 獲到這格外降福。因為外面那一堆閒聊的人都不願與比他們卑微的人打交道,但是耶穌卻不嫌棄,誰來到他台前,他都愛都降福,卑微人感受是最深 的,因為人前沒 地位,天主卻舉揚他們,所以說卑微的人是有福的,他們能得到全能天主的大愛,與那些驕傲的人,只得到人的有限愛情相比,真是天地之差的福氣。 我義子愛的孩 子,希望你將來不論怎麼出名,記住,你是卑微人,爭取做一位卑微的最受天主寵愛的人,現在你行動上雖在實習,但心裡還是有些喜歡世俗,但願你 能做得更好, 你是耶穌寵愛的人,就要做到肖似基督的形象。努力吧,你隨時加意克制自己私慾偏情,習慣了,就會成功的。
2007/8/1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這世俗的事情是忙乎不完的,越忙越有事夠你忙。你買了這家特價東西,又想去買那家,商家就是掌握你們購買心理,所以你不要如 外教人一樣把 心思花在這些事物上,況且義子早就許諾,你在世不會缺任何必需品。你看剛才進來一人,你又想去趕上買3點前特價物品,好在人一進來又走了,你 才定下心來陪 聖體。你一定要常警醒自己,要忍耐,否則你會以義務為名,跑些無意義的地方,既沒有腳步功勞又沒有得實惠,只是冤枉跑累一場,這又何苦呢? X跟你過去一樣,有什麼熱鬧地方必去無疑,現在還是這樣好奇好熱鬧,不管自己需不需要,只要便宜就去買。如果剛才她留下,功勞歸於她,她走 了,你留下,功 勞才又歸於你,你說哪頭最合算? (當然留下最合算)是的,你能很快回答,留下最合算,但換上另一個不好奇人留下了,你必走無疑,所以你也算運氣好,碰上她走了,你留下來收穫 無價之寶,當 然也是你愛主心切才收穫的。好了,靜下心來陪耶穌吧,今天的特價時間你都趕不到了。
(耶穌)
 我親愛的孩子,義父是說得對,我要賞賜你今生不會缺少任何生活必需品,那些特價東西能買就買一點,不必刻意去花心思,尤其不要為了便宜累壞 了自己的身體,順其自然,生活起來就不會那麼勞累,你說是嗎……
2007/8/2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在家時疲乏了,不想來,但你現在堅持來了,來了就得了,而且還收穫不少。 Z是有福的,只要進堂來就能遇到你。你今天下午為你不太喜歡的人祈禱,功勞勝過為愛的人祈禱,如果你不到堂裡來,就收穫不到這層功勞。多來多 得是靠行動爭 取的,你上午在傳達室聽到對你不滿的話,如果以前你就下午不來了,可是別人越說,你越是要來。你看到這麼多人不懂得陪伴聖龕中耶穌,你更是要 多些時間陪伴 聖體,這就是愛主心切的表現。明智的人是懂得多停留在聖龕台前,現代這樣聰明的人太少了,就連獻身教會的人也很少很少。就拿你們地域來說吧, 除了老神父和 Z外,誰懂得陪聖體的重要性呢?都會像D那樣,這麼大年紀還和外教人說話一樣,天主無所不在,處處都在,意思是不必守在聖體面前,用這樣的理 由來搪塞自己 私意。他們這些說話人,如果出言阻礙了人親近聖體,將來受的罰也是不輕的。
 你的口應為讚美天主開啟,應為傳播福音出言,你的聲音應為愛天主而歌 唱,決不要成為他們那樣出口招禍,俗話說:閒談莫論人非,話多必出錯,謹口慎言無聲勝有聲,少說話總比多說話強,真正明智的人是多聽聖言,少 聽人言,在聖體台前多停留的時間是在積壘天國財寶,在人群中停留時間多是消耗財寶,為愛耶穌和不喜歡的人一起停留在聖體前是最好的刻苦和上乘 功德。
 今天下午 你與不喜歡的人呆在一起,雖十分不願意,渾身都有不舒服感覺,但你忍耐堅持下來了,今天下午你為愛天主做的這項刻苦,我是第一次感到滿意的, 我為你保存下 來,為你積累多次後一併奉獻給天主。這克制私慾的刻苦是很難做的,因此只能按次數記錄下來,你雖下午來已有一星期多了,但和他們從頭到尾在一 起的時間極 少,今天是首次,又是你感到疲乏極不願意來的,你卻戰勝了私意毅然來了,接受了這項十字架,因此而光榮大增,首次最難做的克苦你做到了,真是 可喜可賀,天 神們在歡呼,我和聖母真替你高興。
(耶穌)
 我的孩子,凡跟隨我的人,都該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我,你為愛我,盡心盡力組織聖龕台前祈 禱會,遭到不少人白眼,嘰笑,指責和種種為難,五個年頭,你挺過來了,風雨雖未停息,卻煉就了你的恆久決心,再大的風浪你都能頂住走下去,只 是會員們就只 能賜平安,不能接受不安寧,所以你經常為他們求平安喜樂,真的凡來參加者個個平安喜樂,你把他們來者的不適全求到自已身上,願意為他們做刻 苦,多次別人歡 天喜地,你卻心裡難過,心悶氣燥,你都默認了忍受了……

2007/9/1
 ……她也會像你一樣,後悔得痛哭流涕的。人總是後悔, 人生也總是遺憾的事情太多。所以想到就要做到,決不抱著等等再說吧的態度,也不能有懶惰思想。人只要懶惰思想一冒頭,接踵而來貪享受思想就佔 上風。人生不 是享福的地方,貪圖世福的思想是修德道路上的最大絆腳石。你看以往的聖人們,他們連晚間睡覺的時間都盡量縮短,他們認為一夜那麼長的時間,躺 在床上是貪享 受和浪費時間,吃飯適可而止,睡覺也適可而止,一天中就會有更多時間,為愛主去工作了。你是有切身體會的不是嗎……
 ……這些人只注重什麼大赦的日期和獲降福時刻,豈不知每星期五走一趟加爾瓦略山,把自己心身全奉獻在我十字架下,比你一生中獲的大赦和走遍 世界各聖地的降福恩寵要多得幾十倍,孩子,我今天告訴你,是給看記錄的人員提示的捷徑……
2007/9/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最好上午在10點以後離開聖殿吧…… 你看,幾乎每天日間,都會有人進聖殿來。你常埋怨你地域不能24小時明供聖體,讓人輪班朝拜,但你可以在聖殿,讓聖殿門常打開,方便人進來, 不就起了陪 伴、親近聖體的作用嗎……
 …… 那麼,除了跟小兒做二餐飯,你呆在家裡還不如多停留在聖殿。你常把聖殿門打開,這是你能做到的,何必去想那你不能做到的事情。埋怨他人是無用 的,只有自己 行動才見實效,主動權在自己手裡就好辦事。白日你整天在聖殿裡沒人說你不該,晚間別人要早鎖門,你就順從他們吧……
 ……你要設法多多陪陪他呀, 別人也會跟著你效法,自然白日也不斷有人陪,那麼聖龕中的耶穌不是也24個小時不離人嗎?這間接效果不亞於北方24小時陪伴耶穌,只是你稍微 辛苦一些,你 的付出比起你獲到的,你還是得到更多更多,你說是嗎? (是的,婢女一生一世只有感恩不盡的)你能這樣想,就該付之於行動。
2007/9/10(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耶穌跟你的對話,如果人人都相信的話,自然你就會有驕傲的念頭了。正因為人人不相信,你才能修謙德,別人不相信耶穌跟你說話 雖有遺憾,但 對你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義子反復強調只要你相信,就是要你照他說的話去做,去實行,信就要有行動。不要老是注意別人是否知道,別人是否照 做了。你有你 修德的方式,別人有別人修德的方式。你走平路,別人走山路,你只能無比感謝好天主,開了你的明悟。別人沒找到平路,你可為他祈禱,不可譏笑他 費力不討好。 腳生在他身上,他人愛怎麼走是他人的事,你唯獨能幫助他人的辦法,就是愛心祈禱加刻苦,你做到了嗎?把你那想說別人閒話的時間用上吧,這樣才 是更好的助人 為樂方法。
(耶穌)
 我的孩子,義父說得對。你看見別人走山路很累,你很想他們跟你一起走平坦的路,你的好想法別人不領情怎麼辦,唯獨只有為他們祈禱……
 …… 每個人在世間都各有長處,要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這樣對世界才會貢獻更大。你不要像別的教友那樣,指責別人這不對,那不對,而要經常想到自己 該怎麼做,自 己怎樣做更好。多想自己該怎樣做的人,是在走成聖捷徑,喜歡挑剔別人,指責別人的人,是在把別人推上成聖捷徑,而自己退到後面去了,這才真是 費力不討好 呢。所以義父提倡少說話,自己多行動,這個方針是極對的。孩子。因為你更愛我,我總是及時給你出好主意。別人都不相信我在你思維中說話,全不 要緊,只要你 相信,我就沒白費心了,因為我只跟你說話,也就只在乎你傾聽我聖言。我給你是最好的,就擔心你沒能消化浪費了……
2007/9/1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今天又為自己小家庭求世俗恩典……
 …… 藉著世俗好處提高的信德是不穩固的,只有在痛苦中經歷後提高的信德才牢靠。當然,你求必得,這是吾主耶穌的仁慈。請不要妄用天主仁慈,祈禱得 到的仁慈,多 多用在救眾靈方面,那永恆的財富不是更值得追求嗎?請你仔細想想聖母在世的家庭生活,你不是常說要效法聖家在世生活嗎?那就需時常在心中反复 思量,才會運 用到你實際生活中來。否則只是隨口說說毫無意義的話。另外還有一事,別人都看不慣你在聖體前太享受的樣子了,你還是照常不理睬,這樣還是有點 不對。你現在 是向聖人的標準看齊,那麼不管別人是否說得對,你還是要接受的,除影響你陪伴聖體的事可以不聽取外,其餘的意見你應該一概接受,這也是修謙忍 德的一部分。 經上說,別人打你左臉,你把右臉也轉給他,別人要你內衣,你把外衣也一起給他。在以前這段話對你來說是不可思議的,現在你略有領悟,那麼為何 不照領悟的去 做呢?這不是更圓滿了嗎?請你常想你是要成聖的人,抄近路,抄捷徑有時還是很艱難,很難走的,不是你想像的捷徑就一定是平坦好走的道路,以往 的聖人們,都 是專揀最難走的捷徑行走的。
2007/9/17
 你今天與她說的幾句話是對的,獻身天主的修女,就應該以教堂為家,不要睡在世俗的好朋友 家。再者修女應該是我知心朋友,不應該去跟世俗人交往過多,過份親密。真希望她能聽進去,落實在行動中,督促他堅持參加晚間8點祈禱會吧,也 許一段時間 後,她能改變以往的世俗思想,從而帶動他們本地的修女和教友……
2007/11/1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在聖殿裡就能稱是 聖善的人,可是一離開聖殿,就與世俗人沒什麼分別了。你想成聖在外在聖殿都要一個樣,言為心生。你在聖龕台前,心中想著吾主耶穌,言語也就為 愛耶穌去說 話,你離開聖體台前在外時,心中想著世俗的事情,自然言語就按世俗的看法去評斷人。今天早晨你跟你丈夫說了那一堆話,目的是什麼?起什麼作 用?只能增加你 對別人的成見。你說記恨成仇,往往就是自己不能忘記別人的缺點,這樣也會演變成仇恨別人的。
 忘記別人的缺點,多多記念別人的優點,就是溶化對別 人的成見的一種很好的方法,再者,一定要記住,無益的閒話少講,尤其發洩對別人不, 滿的言語更不要講。多話的人是不能修全謙德的,多話的人是自尋煩惱。你看那些不喜歡說別人閒話的人,就是較一般人平安些,別人攻擊的機會也少 些。當然,我 並不是說那些事不關已,明哲保身的人就好。傳福音是要去說去傳,但是身傳比言傳更重要……
 我義子愛的孩子,不要老是生活在回憶中,應該回歸到現 實中。你現在怎麼想就怎麼做。你現在能為愛天主做多少事,就該當盡最大努力去做。世俗有句俗話,早知三日事,富貴萬萬年。這就是說提早知道的 事情唯獨天 主,凡人是不可能早知以後事。好天主給每個人只知現在事,就足夠你去努力完成了,不必要去想那不屬你本份和不著邊際的事,更不要去想過去的 事。要是當初我 怎麼怎麼,這都是無意義的事……
 ……所以你要警醒自己,不要想過去和以後,專思慮現在此時此刻你該,怎樣按天主的旨意做得更好,這才是最好最有效的實事……
2007/12/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言出必行。言而無信的人,是在給自己的臉上抹黑,如果說是基督徒呢,那就是給天主臉上抹黑。現代信友中,有絕大部分人,絕大 數事上,言而 無信。他們根本不懂得這是危害自己,損壞基督徒的名聲,給天主聖名抹黑。作為一位教友,我們只能為增添天主光榮而生活在塵世中,如果不能為天 主增加光榮, 那麼就是為撒旦增加淫威。我常要你謹口慎言,就是避免失口而導致言而無信。不要小看這種過錯,它是成聖道路上的一大障礙,往往被很多人忽視。 你一定要警 惕,不可掉以輕心,信口開河亂許願。
 (大聖若瑟,請你明示我這方面的過錯)
 總之,你還是應少說話,多行動,做到行不言,這是比言 必行更中悅耶穌聖心的。你目前雖已做到了言必行,但從來沒做到過行不言的隱藏善工,你唯獨一件大善工做到了行不言,那就是每天晚間朝拜聖體, 那是你已跟聖 龕中耶穌建立了感情,你與他難捨難分。他是神啊。你是人,你為天主做的事,不做聲,天主是全能全知道的。你為人做的事,人不聽你說,是不知道 的。所以你做 了必會說。你常說天主是無名英雄,保護了人,人還不知道呢。
 你既然愛天主,就應該效法去做無名英雄啊,可是你這點做得還是欠缺。你仔細想想你是 不是為別人做了一點好事,就唯恐別人不知道的?其實在你表白時,你所行的善工就在削弱了功勞,何必到手了財又讓它流失呢?這樣多可惜,一個人 要成聖,可以 在一天中成聖,但是要堅持恆久下來的聖人,就極少了。人們總是在獲取與流失財寶中度過。如果在人生旅途中不注意保存已獲的財寶,那麼,流失比 獲取要快得 多。現代有很多在世人人都稱為善人的靈魂,死後來到審判台前是兩手空空的,因為他們不注意保存獲取的善工,而讓撒旦鑽了空子流失得所剩無幾, 這樣人大有人 存在。我義子愛的孩子,我還是那句話忠告你,少說話,多做事,必須要說的話,也要謹口慎言,這樣對你有益無害。
2008/1/5(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剛才聖母不是說了嗎?克苦不要你刻意去找,就在你身邊一言一行都可尋找到。你看你原本想走,可是聖龕台前缺人,你自願留下來 多陪一陣聖體,這就是身邊隨時可做的刻苦,最多是犧牲你睡眠時間,並不影響你身體,這輕易能做的刻苦為什麼不爭取呢?是的,你看到來陪聖體的 人,一個個 都走了,他們 是按時按刻,他們有他們的想法,我早說過你身邊的人都不是你效法的榜樣,以往的聖人們才是你效法的榜樣。不要去想他們來得比你遲,卻走得比你 早,這樣想你 就會覺得陪耶穌的時間夠多了,心安理得享受耶穌賜你特恩,那感恩之心就會淡漠,驕傲就會萌芽,你如果老是與聖人們相比,你就會愧疚自己做得太 差了,也就會 覺得好天主賞賜你太多了,在不堪當的心情下才會謙遜地不斷感恩,而且更會努力尋找刻苦去做……
2008/3/4(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 孩子,你說賠罪倒不必。正於你剛才對別人說的那樣,多多克制自己私慾偏情,就是最好的齋誡。人往往都是私慾偏情作怪,做出不符合教友身份蠢 事,不論神職人 員和平信徒都有這方面的不足處。現在義子將慕道的人員託給你引導,這是對你多麼大信任啊,首先你自己就要做到不逞私意,一視同仁待人。來到聖 龕台前的人都 是天主所愛,但他們的行為不一定是天主所愛,你要以愛情對待一總來聖龕台前的人們,卻不要被他們行為所吸引。合你心意和不合你心意的人都要平 淡溫和交談, 無益的話最好不說。你的目的是引人認識聖龕中耶穌和耶穌建立感情,不必讓人記得你。最好隱藏方法就是你幫助了人,他卻不知道,而只知道是天主 賜的恩典,他 在感謝天主恩典同時,你的靈魂將收穫更加大恩典。你在這方面還做得欠缺,為別人做了一件好事,唯恐別人不知道,別人對你有感激之情就會喜形於 色,別人不感 謝你時,你會覺得他不識好歹,再幫助時就沒有那麼熱乎了。等等這些現像都是私慾偏情在作怪,請你加意警惕,不要只知道說私慾偏情不好,而自己 卻不定改,這 為你又有什麼益處呢?請三思。
2008/3/2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昨晚義子已給你說了,要你抓緊時間,否則你也會有後悔的 時候。現在人們漸漸重視聖龕中的耶穌了,所以你要盡量多停留在聖龕台前。你倆個兒子既然已託給好天主了,為什麼還要經常分心去操瞎心呢?這不 是多此一舉 嗎?你對別人說“信德多大,恩寵多少,半心半疑,半收穫”那麼你又是否半信半疑半託負呢?鏡子照別人,還得照照自己才對。往往人們都是照別人 多,照自己 少,你也不例外,聖人的標準是照自己多照別人少,關心別人多,關心自己少,別人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愛別人多一些,愛自己少一點。刻苦守齋 是針對自己, 而不要去要求別人與你一樣。隱埋自己的功德,歌頌別人的功德,這樣便是讚揚了至高無尚的天主。謙卑的人才是最中悅天主的聖心,義子說你丈夫能 說會道,行動 卻跟不上,那麼你雖行動比說多那麼一點點,但還不夠,最好是用行動代替語言,這樣為你修德更好。
2008/3/28(大聖若瑟)
 我義子 愛的孩子,這樣就對了,別人都出去看熱鬧,你更要堅守在聖龕台前,別人把你和那無家可歸的女人劃等號,這又有什麼要緊,方濟各是貴族家庭,那 麼偉大的聖人 在世時,別人把他當瘋子,精神病人,他照樣成就了天主的偉大事業,成為教會的棟樑,天主愛的人不一定全被世俗認可,甚至大多數人是被世人所棄 絕的,這都不 要緊。好天主揀選的人一定是撒旦憎恨的人,自然他會要挑起人們來攻擊,你要把這種現像看成很正常的事,這樣你就不會不理解,為什麼善行總是要 受人刁難?為 什麼天主不及時保佑?天主要考驗我們對他愛情的恆心和毅力,為的是讓你們收穫更多的殊恩特寵,這才是愛你的根本。
2008/6/29(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人看外表,天主看心。你仔細想想,一天中奉獻有百分之幾的時候是發自內心讚美感謝天主呢?我看有一半,你就是頂不錯的了。不 是我潑你冷 水,聖人的標準,你同樣還相差一定距離。你聽了別人說“如果我是你一樣,住得這麼近,同樣也會天天來”。你聽了後的反應不是更加感謝天主給你 這麼優美的環 境,而是不屑一顧,心裡還在說別人“你能恆心嗎”?這種話只能天父問你,你對別人不可有這種想法。你應反問自己,你能為他人恆心祈禱嗎?凡事 嚴要求自己, 不要像大多數教友那樣一張嘴總喜歡說別人“你要怎樣,怎樣,他要怎樣,怎樣”很少說自己應該怎樣怎樣。經上早說過,不可判斷人,但是大多數人 都喜判斷他 人,你決不要趕這種潮流。還好,你不和別人多說話,別人也不願與你說話,總算你沒有機會,僥倖比別人這方面做得好點。這只是一種被動的優點, 如果你成名 了,榮耀了,別人都喜歡與你交談時,你還能做得更好嗎?這可是一個疑問了,你自己都不能擔保做好,是嗎?
 (大聖若瑟,您一針見血指出了我內心的缺點,請您常常能提醒我做好,不要求別人,只要求自己精益求精做得更好,望您督促我。)
  首先修好忍德吧,你能忍耐包容一切事和人,自然你就會謙遜下來,人有了謙遜做盾牌,那麼就極容易愛人,也就更加懂得愛天主。愛主愛人是不能分 開的難兄難 弟。記住,周圍的人包括司鐸都不是你效法的表樣,唯獨聖母是你特別效法的模範。你要經常默想聖母在世的善表,你會發現自己連呼她聖名都不配。 你在聖母面前 羞愧難當時,你才會認識自己的卑微不足,從而更加努力刻苦自己,勉勵自己不斷向前,達到超速前進的速度,這樣才配稱呼提起聖人的名字,不然聖 人的名字你都 不配提起,那還怎麼成聖?義子昨晚說你丈夫空想一場,徒勞無益,你如果不努力,我看你也會空想一場,徒勞無益的。特能要有特殊奉獻的人才能獲 得這大恩典, 聖人也就更需要特別的奉獻和刻苦才能得到這莫大恩典,希望你常常檢討自己不足,追隨聖母的芳踪前進。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你定志,肯下功夫, 聖人標準也不 會太難達到的。如果遇難而退,那是愚蠢人做的事,我想你總不想做愚蠢人吧?你問你丈夫嗎?你又管閒事了,你丈夫我不管,聖母只把你委託我指 導,聽命服從比 什麼都重要。尤其是具有特能和特別的人。另外還向你指出一事,就是你倆為別人做九日敬禮,目的不夠純正,有一半私心雜念,就是想利用天主的全 能來為自己出 一口氣,因為他人讓你失去了面子,不能炫耀自己的功績了,反倒在人前難堪。當然也有一半想法是拯救他人靈魂羅,那麼你這九日敬禮的功勞就不能 全收穫,僅獲 一半,為什麼不使每次善工功勞全收穫呢,思想純正,目的專一不是收穫更大嗎?義子常說得多得少全靠自己了,你有時常想這個得多少,那個人得多 少,豈不知自 己常有流失的時候,好了,自己慢慢去思想吧,珍惜時光,獲取天堂永恆的光榮是靠自己現世的悟性和實際的努力的。
2008/7/24(大聖若瑟)
 (剛才心情不高興,想到小姐家坐坐,被大聖若瑟擋住了)
  我義子愛的孩子,其實你到小姐家去聊天,會越聊越不高興,你留在聖龕台前才會很快平靜。你不是告訴別人說,越是心情煩悶越要去聖殿尋找聖龕中 耶穌傾訴嗎? 怎麼輪到自己就忘了這妙法?我不是擋你,我是提醒你說過的極對的話罷了,你看這不是很快就平安了嗎?這就是無聲勝有聲,好的想法和辦法,要常 在自己身上運 用,不要只用來說別人,這樣未免太可惜了。常言說公道不虧已,好辦法,最佳獲寵機會,怎麼能自己失去呢?把握住生命中每一次感動,那將是最美 的選擇,你說 過這假期要多些時間陪伴聖體,晚間10點多後無人再來聖殿了,當然你可以酌情早點回家,這上午隨時都有初次來聖殿的人們呀……你常對別人說: 天主賞賜每個 人都是神樂,神枯交替賜予。神樂當然容易度過,神枯就難度過了。但對於獻身天主的人來說,神枯來了,更應該好好把握住機會,賺天國的財富。只 有在神枯的時 候才賺取更多,這就是以往的聖人們為什麼喜歡受苦,尋找受苦的原因,因為他們懂得賺取天國永遠財富的妙法,就是尋找克苦,多行刻苦,喜歡刻 苦,愛做刻苦。 你想成聖,就該努力實行這四項刻苦,至今這四種刻苦,你還沒有主動做一樣不是嗎?這樣怎麼成聖呢,光想不行動是不能成聖的,聖人們都是多行 動,少言語,因 為言多必出錯。多行動,多實踐最受歡迎(多行動,挨罵最多呢,怎麼談得上受歡迎?)對,挨罵多更能有機會修謙忍德。我所指的是在天國受歡迎, 而不是世俗受 歡迎。修德人只講究天國的歡迎,天國的財富,視世俗財富如糞土,視世人讚美為虛榮。臟而虛偽的東西要棄絕,這樣才能保持心靈潔淨,你聖母的聖 潔就是世俗的 東西一塵不染,即使生在塵世,也如生在天國一樣。
2008/8/17(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各人敬拜聖體有各人方法,千萬別邀群 結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自己喜歡的事,不一定適合別人,別人喜歡的事,也不一定適合你。提供別人方便,親近聖體是件極好的事,不一定要 同進同出的, 這樣是避免世俗閒聊的方法。你要警惕與人過份交往親熱,只有與聖龕中耶穌更親熱是無止盡的,因為天主是愛,祂永遠是付出,從不要求索取。人與 人之間的關係 就是相互的,你付出必想索取,他付出也想收回,稍有不慎就會產生意見和分歧。我建議你只在主前多相聚,少在人前共歡樂,這樣才能穩妥走成聖的 道路……
2008/9/16(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口袋裡那張購物卡擾得你心神不安,想走沒走,可是轉眼就10點40分了,浪費了這二個半小時,雖身在聖殿,心卻在世物上, 你說這能圓滿 收穫天主的聖寵嗎?我建議你一次性去購完那張卡,免得每天東想西想。下次這種費時費力的購物卡,最好不要,省了世俗錢失落更多永恆的財富,這 合算嗎?唉, 淡看世俗財物不是掛在口頭上講的,而是發自內心落實在行動上的,才能是修德的保障。你也知道,你這輩子不會缺錢花,又何必為省幾個錢費那麼大 的神呢?當然 我要你把現在這張到手的卡送人,你會做不到。那麼,我建議你下次就別接到手為佳,這是要靠毅力和決心才能做到的。凡做不到的事情就要躲避,能 夠做到的再去 面對。你大兒將來這種禮卡多的是,你要樣樣接到手裡,那就夠你忙世俗了,你還有什麼時間靜心修道呢?當然你還是有值得表揚的地方,就是平日購 物從來不會花 太多的時間去精挑細選了,這是你挑戰性格的勝利,然而前進路上不能停留於戰勝一次挑戰,而要繼續努力,才能迅速前進。要把世俗的錢財看成一張 包裝紙,再漂 亮的包裝紙,用過一次就只能做廢紙丟掉了。既然是廢紙一張,又何必多留呢?用完丟掉,免得佔用你的地方,免得見到這漂亮的紙又連想到包裝的東 西,這樣就會 擾亂你平靜的心,引起一些浮想聯翩的事情。現在世俗食物,你不吃也不會影響你身體健康,那金錢對你應更無用了,你說是嗎?
 (大聖若瑟,其實我細想的確如此,只是自己習慣性的私慾偏情在作怪,加之有意做刻苦的思想意志不堅定,所以才自尋一些煩惱事,還浪費不少寶 貴的時間,想起來真有愧疚之感。)
  你能自己總結出不足之處很好,最主要的是定改。如果天主把你的口味好感也收了,那麼你還能算得上什麼刻苦呢,那還有什麼功勞可言呢?刻苦的含 義是克服個人 的喜好,一心只為承行主旨,這刻苦才有價值。因此好天主讓你保持好的口味,你不吃卻不會影響身體,任你自由去刻苦。你如信德堅定,做到了,身 體一樣健康而 且立了功勞,你如沒做到,吃了飽了口福,卻失去了立功勞的機會,你想一舉二得和一舉一得,你願選擇哪?這是很明了的事。還有你晚間陪伴聖體 時,蚊叮,炎 熱,寒冷,剛開始第一年,冬天不冷,夏天不熱,也沒蚊子咬,那是你處在嬰兒階段,需要護理。現在你長大成人了,懂得刻苦含義了,就應該努力去 實踐,把這些 現像看成是立功勞的最好機會。不能因蚊咬就跑,因炎熱就分心,只有努力克制才是最好刻苦。你每次想早走,就會是這樣想:反正沒有人來了,自己 又把耶穌接到 心裡了,找出足夠理由,提早走出聖殿門。那隻是你自己為自己開脫的不切實際理由。我早告訴你了,你在聖殿聖龕台前是你陪伴聖體,你把耶穌接到 心裡走人,是 耶穌陪伴你,不知你是否計算了一下?一天中你陪伴耶穌的時間是四分之一還不足,而耶穌陪伴你的時間是你的四倍還有多。你口口聲聲喊24小時奉 獻身心,未免 有些空喊喊。不切實際的話少講,不切實際的思想要斷,這樣才能反省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告解才會有內容。否則總覺得自己沒什麼告解的,其實很多 地方愧對了天 主還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在用聖人標準要求自己。當然周圍人、地、事物的誘惑是比較大,用你對兒子說的話說說你自己吧,要做到出於污泥而不染, 別人做不到而 你抵擋住誘惑做好了,那不是功勞更大嗎?
(耶穌)
 我親愛的孩子,義父所說的每句話都是金玉良言,但做起來的確很難。很難象徵著收穫豐 盛,這是天堂的榮耀啊。能夠明白這道理才會努力去實行,要做到盡善盡美那就要相當大的刻苦精神和奉獻精神,除此外是不能做到的,甚至根本不理 解,認為傻瓜 才會去實行,現代這種刻苦奉獻精神,傻瓜幾乎到處找不到,人都變成世俗的聰明人了,世俗變得越來越奢華,就是這類聰明人越來越多了,天堂現代 越來越少人 了,就是刻苦奉獻精神的傻瓜太少了,孩子努力做天堂的傻瓜吧,那明耀寶座等著你呢,第一批傻瓜是在聖龕台前誕生的……
2008/9/22(大聖若瑟)
  我義子愛的孩子,你看聖殿裡沒有一人,你又不急著回家做中餐,為什麼不能留下來多多陪伴聖體呢?我早說了,你把聖體接到心裡,是耶穌陪伴你, 你在聖龕台 前,才是你陪伴耶穌啊。你問我,該回家否,我就直截了當答复你,這個家比你小家重要。你也知道家務事做不完,壓縮一些也不成問題。既然無多大 礙,為何要尋 些麻煩事去做呢?做好本份工作和該當的義務是指你必需去做的事,除此外,沒有比你該為聖龕這個家盡的義務更重要了,希望你分清主次……
 ……你該 當的責任和義務就是引人歸向天主,協助義子拯救世人靈魂。你總覺得家裡還有很多事要做,就不安,想走。其實你在心靈深處還是沒有把聖殿當成你 的家,如果是 你家,你會總想離開嗎?你還是與其他人一樣,把這裡看成是上班工作的地方,不是嗎?你每天最多在聖殿的時間是6至8小時,大多數時間是2至4 小時,這與那 些上班族有什麼區別?口說聖龕就是你家不算數,一定要落實在行動上才實在(好難啊,請大聖若瑟鞭策我做到真正把聖殿當成第一家,重視這個家) 我提醒你只是 一個方面,最重要是要靠自己行動,行動是要用刻苦來實踐的,不然就很難戰勝世俗思想……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7.    疑惑•關愛

2005/2/18
 我的孩子,時間好似在流水。你肯不肯提筆,當然取決於你,只是我要提醒我,今天的時間只剩下20分鐘,我還能給你說什 麼道理,只得隨便聊聊你自己。孩子,你有福氣與我直接對話,別人可盼不到,你說耽心是自己私意,告訴你,在我聖龕台前的思想,即算是你意也絕 對合我聖意, 何況我在你思維之中。當然也是我的話。
 你還準備從今後不記下我的話,那我說上十遍百遍你也會很快忘掉。所以你不要使性子,還是一一記載,留下慢慢思考。
 你不要受旁人錯誤引導,混亂了思想。我要替你清理,清理的時間是多麼寶貴,你看聽命回家的時間又到了,只能等待明天再與你談話。去吧,孩 子,以後別這樣,你天天來我台前,不要受外界干擾,守住心,守住口,靜心靜意與我配合,別忘了我的救世大業。
2005/2/26
  孩子,你又犯傻,10點只差5分了,你還不提筆,我今天原準備要與你談談祈禱的力量,現在沒時間了,明天再談吧。你抓緊看聖書,這很好,可你 別耽誤了我倆 每晚的寶貴時間啊,時鐘已過了10點,明天起每晚這2小時請你把任何事都放在一邊,靜心聽我在你思維中談話好嗎?今晚我不怪你,你祈禱時也心 心向我,不過 那隻是你一個人在說,別忘了這是我倆一起談話的時間。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

18. 附錄:某地聖龕台前晚8點抗誘惑祈禱會祈禱程序

聖龕台前晚間8點抗誘惑祈禱(約35分鐘)
(堅持每晚8時開始,有條件堅持到聖龕台前)

祈禱意向
 為普世靈魂得救;為更多人更多些時間朝拜和陪伴耶穌聖體,為萬教合一,聖教廣揚;為自然災難和突然死亡的靈魂臨終悔改;為參與晚8點祈禱的 所有人的心願:
1、(唱)主啊,我讚美你(開始)
2、為自然災難中人們祈禱
3、玫瑰經
4、母后萬福經
5、聖若瑟垂佑經
6、奉獻家庭於耶穌聖心
7、(可根據情況加念慈悲串經和耶穌聖心串經約10分鐘)
8、(星期五加拜若路,約25分鐘)
9、(唱)感恩的淚
10、默想2-10分鐘(結束)

 為自然災難中的人們祈禱:我主耶穌,求您以聖龕中的仁慈,轉求天主息義怒。求主可憐一總知情和不知情的罪人,使之猛省覺悟,拯救自我靈魂。 求主垂憐,求聖母轉禱,阿門。
 天主,求您因聖龕中耶穌聖體傾流的至聖寶血,憐憫普世眾靈。 (連續頌念三遍)。

返回聖體­—聖龕耶穌的心聲—目錄